【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82)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闫程一瞬间呆愣在那里,手里的可乐自由落体垂落进湖水里,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就像当初一样。

 

突然的退役。

 

突然的离去。

 

一切都是那么突然。

 

 

“副队....你的意思是....你要回去了?”闫程问。

 

吴雪峰喝了口可乐,点点头,甚至手里的易拉罐被捏的咔嚓作响,他当然很不甘心,本以为他退役了自己就会有机会,可到头来总是梦一场。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抓住那个人。

 

现在才想抓紧他,是不是有些晚了。

 

“到了这个年纪,家里总会催一催的,我妈已经催了好久了,现在这是下了最后通牒了。”吴雪峰说。

 

“可是....可是小队长.....副队你真的要放弃了吗?”闫程磕磕绊绊地说完这句话,眼神躲闪,不敢直视吴雪峰的眼睛,他很怕自家副队会面对他透漏出很伤心很受伤的眼神。

 

小队长重要,副队也同样重要,他最敬仰的两个人。

 

“连你都看出来了啊.....”吴雪峰轻笑了一下,吐出这句话,仿佛卸下了一身的骄傲。

 

“早就看出来了,不止我,我们都知道!这都多少年了,再看不出来那是傻子,副队....你在考虑考虑,好不容易....等到了现在,你和小队长....”

 

闫程皱着眉不知道该如何讲下去,他希望这两个人都能过的好,荣耀初期的时候闫程不是没和家里闹过矛盾,可一直开导他帮助他最多的,只有吴雪峰和叶修。

 

说闫程很喜欢吴雪峰和叶修也不为过,只是兄弟之间的喜欢。

 

“你们知道了,那怎么看呢,怎么说,当年小队长也才18岁。”吴雪峰问。

 

“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如果还要去在意年龄的话,那真的太痛苦了,小队长也不是没有成年,只不过是比我们小一点而已,除了副队,我们也都只拿小队长当弟弟,就算小队长未成年又怎么样,我们可以陪小队长长大,副队也可以等小队长长大不是吗?”闫程说。

 

“可他长大了,也不是我的了,至少那时候....他还是我的小队长。”吴雪峰说。

 

闫程听的心一揪,不对劲,副队平时根本不会这个样子的,这根本就不像是副队。

 

闫程担惊受怕的抓住吴雪峰的手臂,吴雪峰见状只是轻轻地拍拍闫程的手背,轻声说“我没事。”

 

“副队...在坚持一下呢?起码...起码要让小队长知道啊!”闫程焦急地说道。

 

 

“闫程。”吴雪峰突然直视着闫程,“你能接受,和别人分享你的爱人吗?”

 

“怎么可能,我爱的人他只能属于我....怎么可.....”话说到一半,闫程突然闭上了嘴,不再说下去。

 

因为他懂了,他懂为什么副队会宁愿一辈子在心里有一道疤,也要放弃叶修,放弃他们的小队长了。

 

吴雪峰看着闫程呆愣地眼神,凄凉地笑了。

 

“看,你也不能接受对吧,其实我和大多数人的想法是一样的,我不能接受我爱的人,他不是我一个人的。”

 

“就算....就算是那样,副队你现在还是有机会的不是吗!还可以挽回不是吗,小队长退役了,就算复出也要一年后,联盟里也没有人知道小队长长什么样子,怎么就能凭借直觉来判断是否真的喜欢小队长呢?”

 

“闫程,我们的小队长....他太好了,好到....所有人都会喜欢他,荣耀初期的时候我有自信,是因为我们每天朝夕相处。”

 

吴雪峰突然深呼吸一口气,像是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可我退役后,那自信逐渐的减退,因为我不会在每天陪在他身边。”

 

“面对现在联盟里的任何人,我都很有自信,我有自信小队长最终会选择我。”

 

“可我忘了还有叶秋。”

 

“面对叶秋,那点可怜的自信,全都没了.....”

 

闫程越听越觉得揪心,他很想冲上去捂住吴雪峰的嘴,呵斥他别说了,别说了.....

 

“当回国那天看见了叶小修,知道了叶小修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我也很害怕的想过,是不是....往后的日子里,某一天,苏沐秋也就这样突然的回来了,那时候....是不是就谁都没有可能了.....”

 

“叶秋、苏沐秋、两个在他心里占据了最重要的位置的两个人,我一个都赢不了....”

 

“是不是在退役前就抓住小队长会比较好,可现在已经晚了啊.....”

 

越说下去吴雪峰的眼眶越红,可就那么死撑着不让自己掉眼泪,他现在心里的痛苦有谁能懂呢。

 

大概没有吧,因为.....他是第一个决定放弃的人啊。

 

尽管在爱,也还是要放弃的滋味,谁又能懂呢。

 

 

最终倦鸟归栖大家自甘认命

 

 

吴雪峰的脑海里突然出现这么一句话,他自嘲地笑了笑。

 

嗯....就这样吧。

 

宁愿自己痛苦,也不愿和别人分享你,这是我的选择。

 

 

闫程不想再继续看到自家副队这个样子了,垂下眼帘牵住吴雪峰的手腕,轻声道

 

“可以了副队....”

 

“我们回家吧....”

 

 

“是啊....该回家了....”吴雪峰说。

 

 

说罢,闫程便带着吴雪峰走到了附近容易打车的地点,拦了一辆计程车回到了上林苑,一路上,吴雪峰都很没精神很疲惫的样子,闫程看着于心不忍,终是在吴雪峰准备休息的时候开了口。

 

 

“副队,还是....和小队长表明心意吧,最起码,让他知道。”闫程说。

 

吴雪峰站在房间门口安静地听着闫程讲话,直到讲完,吴雪峰也没有说一句话,没有点一下头,就这样进了房间。

 

闫程看着这样的副队,狠狠地叹了口气,也转身进了房间准备休息。

 

 

————————————————

 

“小队长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可以了....就这样吧。”

 

“我该回去了,小队长,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吴雪峰V : 你要优秀到所有人都不值得你委屈。@叶秋 】

 

————————————————

 

*副队啊!!!!!!!

*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

*溜了。


2018-08-06 22 652
 
评论(22)
热度(6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