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83)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这一章配合BGM

食刀子会更配哦


BGM:风居住的街道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第二天一整天,吴雪峰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早饭、午饭、晚饭,闫程就没见吴雪峰出来吃过。

 

闫程也愁,但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不是没有进到吴雪峰的房间里,可每一次进去,吴雪峰都背对着他躺在床上。

 

不知是在熟睡还是装睡。

 

下午的时候,王宇有给闫程打来电话,说是近期要来H市出差,准备来闫程家借住一段时间,不久,也就一周左右。

 

闫程一口答应,挂了电话后左思右想,眼神不断的瞟向吴雪峰的房间,闫程思虑了很久,终是拿起了外套出了门。

 

闫程戴着墨镜,进了兴欣网吧,圣诞节当前,网吧等地方无疑是人最多最吵闹的地方,闫程顺着方向往吧台走去,还不等靠前,闫程就能看见叶修在一心一意的盯着电脑屏幕,闫程想都不用想就能知道,叶修一定是在打荣耀。

 

小叶修刚睡醒,这边还打着哈欠正准备下楼,就看见了楼下戴着墨镜的闫程向他挥了挥手,小叶修拍了拍脸,哒哒哒地从二楼跑下去跑到闫程身边。

 

“刚睡醒?”闫程的大手盖在小叶修的头上摸了摸

 

“嗯,闫程叔叔你怎么来了”小叶修问。

 

“还没吃饭吧,叔叔先带你出去吃饭,一边吃一边说,等下在带吃的回来给小队长,好不好?”

 

“嗯。”

 

说罢,闫程带着小叶修来到了一家很小的小菜馆,随便点了一些菜就吃了起来,还顺便给叶修打包了一份儿回去。

 

“修修,那个....我们准备走了。”闫程看着小叶修吃饭。

 

“走?是要回家了吗?”小叶修突然放下碗筷,一脸认真的看着闫程。

 

“嗯,是副队,副队说该回去了,我也想去国外溜达溜达,可能会跟着副队一起走”

 

“那...那我爸爸知道吗?为什么不亲自去和爸爸说啊。”

 

“可能....现在副队已经给小队长打电话了吧。”

 

闫程这么说着。

 

 

.........

 

 

 

游戏里,叶修依旧在进行着荣耀中的活动,已经连续一天一夜没有睡觉了,可现在叶修依旧看上去精神百倍,游戏中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唐柔和苏沐橙两个妹子每次都是坚持不住了才下线去睡觉,直到现在也没有上线,看来也是消耗了很多精力。

 

叶修这边正追着圣诞小怪,突然系统推送了消息给叶修

 

 

您的好友【杞梓之林】已上线。

 

叶修淡淡的瞥了一眼,果断地继续追杀圣诞小怪,却不想杞梓之林私聊了自己。

 

“小队长,忙吗?”吴雪峰问。

 

“在做活动,怎么了?”叶修回。

 

“哦,我过去找你。”

 

叶修看了一眼消息,没有再回复,他清楚吴雪峰的性格以及行动力,过了没多久,吴雪峰便操纵着杞梓之林来到了君莫笑这一边。

 

杞梓之林随着坐标寻到了君莫笑,来到君莫笑身边也只是就那样站在一旁看着不说话。

 

“小队长,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吴雪峰站在一旁突然问道。

 

“嗯?”叶修的声音通过游戏传到吴雪峰的耳朵里,吴雪峰的脑海里瞬间想起了,他在许多年前那个在心里的愿望

 

我想他能在我的耳边说一辈子。这是吴雪峰的愿望。

 

“怎么这么问?怎么,我们雪峰大大有喜欢的姑娘了,谁家的,哥认识吗?”叶修一边问也不忘调侃。

 

“大概吧,所以小队长觉得我怎么样?”吴雪峰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凄惨的笑,可语气上却把自己隐藏的很好。

 

“我说不是吧雪峰大大,这个问题不是应该问你喜欢的人吗,怎么,你喜欢哥啊。”叶修问。

 

“那我要是喜欢小队长,小队长会考虑我吗?”

 

“哈?”叶修一瞬间愣在那里,但也很快的就反应了过来,可还不等叶修回答,吴雪峰的声音先传达了过来。

 

“没什么,逗一逗小队长,这样就可以了...小队长。”吴雪峰说。

 

“刚收到联盟消息,说是又有一个活动,我就先下了小队长,有空一起玩,再见。”

 

也不等叶修道别,吴雪峰狠心地退出了游戏,拔下账号卡。

 

 

房间里昏昏暗暗的,没有开灯,唯一的灯源就是电脑屏幕,吴雪峰的电话响了一次又一次,吴雪峰有心地想要忽略点电话铃声,他想在最后的时间里多陪在叶修身边一会。

 

 

哪怕是在荣耀里。

 

 

他想.....

 

 

既然是从荣耀开始,那么也从荣耀结束吧。

 

挺好的。

 

 

可吴雪峰心中,依旧有一层不甘心的感情蒙在理智上,这个东西,如同一个魔咒,紧紧地禁锢在吴雪峰的心头。最终,吴雪峰输出一口气。脑海中,不断地有一个声音在响起,回荡着

 

明知道这最后的挣扎也无用,还这样做什么呢,算了吧,算了吧.....

 

 

 

是啊,算了吧.....吴雪峰心中哀叹。

 

 

然后,吴雪峰身体向后靠去,颈靠在电竞椅上,眼神深邃地看着天花板的一角。

 

 

“副队,我进来啦。”

 

门外响起了闫程的声音,吴雪峰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把视线移到了门处那里,门被推开,闫程的脚边放着一个大行李箱,身上穿着墨绿色的风衣,手里拿着两张机票。

 

“副队,我想了想,长这么大也没出国过,正巧,你不是要回家了吗,我跟着你坐一班航机,我就当是去旅游了怎么样,就是不知道副队能不能收留我几天了,哈哈哈哈哈。”

 

闫程一边说一边干笑,还冲吴雪峰晃了晃手里的两张机票。

 

“你都说了,那就走吧,我没什么可带回去的,直接去机场吧,你都把我的票买了不是。”

 

吴雪峰关闭了电脑,把账号卡从桌子上拿起来小心翼翼的踹在口袋里,绕过闫程直径走向客厅的门口。

 

“副队....有和小队长说要离开了吗?”闫程在吴雪峰身后问。

 

“就这样吧,我怕我会舍不得,趁我现在还能控制....我们走吧。”吴雪峰走了出去,闫程垂下眼眸,最终还是心底叹了口气,把早已准备好的信息发了出去,这才转身跟上了吴雪峰,前往机场。

 

 

两人的时间很紧迫,到了机场没几分钟,就要开始过机安检了,再去登机通道的路上,吴雪峰的手机还没有关机,一通电话就这样打了进来。

 

吴雪峰有心事,也就没有看来电人是谁,就那样接了起来。

 

“吴雪峰。”

 

吴雪峰听到声音,脚步顿时定住,身体瞬间僵住。在刹那间,他忘记了怎么说话,喉咙像瞬间被一只手紧紧扼住一样,发不出一点儿声音。

 

吴雪峰隐隐的颤抖着,却始终不敢拿下手机确认来电人的名字。

 

吴雪峰不敢,不敢确定自己刚刚听到的究竟是不是他的声音,不知道拿下手机....看到的是不是他的名字。

 

 

世界上最惨痛的并不是绝望。而是在你绝望之后好不容易升腾起一丝的希望,在狠狠地将你的希望几岁,将你打入无边无际地深沉地黑暗深渊中去。

 

直到耳边再次响起那声很轻的呼唤

 

“吴雪峰。”

 

吴雪峰拼尽全力,努力地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没有那么颤抖,很小声地“嗯”了一声,就当做是,他听见了你对他的呼唤。

 

“等我退役了,去国外旅游的时候一定去看你,等着我啊。”

 

“好。”

 

 

再无他话,两个人默契地挂断了电话。

 

吴雪峰捧着手机,嘴角很牵强的扯出了一个微笑,眼泪却还是悄无声息的滴落在了手机屏幕上,泪水模糊了双眼,模糊了屏幕上的字,可就算这样,吴雪峰还是能够看清楚。

 

“再见了,我的小队长。”

 

 

 

临登机前,吴雪峰最后一次登录了他的微博帐号,发了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艾特叶秋的微博

 

 

@吴雪峰V :你要优秀到所有人都不值得你委屈。@叶秋V

 

 

 

 

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今那么想努力地陪在你身边过。

 

 

 

 

 

*可以不骂我吗?

 

 


2018-08-11 48 653
 
评论(48)
热度(6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