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84)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如果有人问叶修,你最在意的,到底是什么,叶修想——大概也就是希望身边最在乎的人都能过的好,过得幸福就可以了。

 

叶修的奢求不过分,只要在乎的人都在身边就够了。

 

但他也没有想到,一个人离开过他一次,还会离开他第二次,而他也没有任何办法挽留。

 

就像是吴雪峰决定一辈子瞒住叶修,他喜欢他的事。

 

 

............

 

 

叶修不是一个喜欢情绪外泄的人,尽管自己的身上有什么在心烦的事情,叶修都可以用打荣耀来发泄。

 

小叶修吃过晚饭后回来发现叶修虽然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脑屏幕,可脸上却没什么笑容,跑过去放下晚饭,就自觉的和陈果道了声好就回到楼上继续看动画片去了。

 

陈果刚吃完晚饭自觉无趣,场子也不看了,跑过来登上逐烟霞,决定继续一边围观叶修一边继续做圣诞任务。

 

“你说,这罪恶之城里到底一共有多少歌圣诞小偷。”

 

叶修忽然小声地说道。

 

陈果一瞬间转过头去,她本以为叶修的眼睛是看着她说话的,可没想到叶修的视线一直都集中在荣耀上,陈果不禁汗颜。

 

“你想干嘛?”

 

陈果自然反应般的反问,这时候叶修转过头,双眼盯着陈果的眼睛。

 

“不如我们来数一数?”叶修说着。

 

“哈?”陈果疑惑,这家伙没头没脑的说什么呢?

 

还不等陈果多想,她就看到叶修利落的攻击圣诞小偷,陈果看到叶修的做法看的目瞪口呆

 

“你疯了。”

 

“现在是两个了。”

 

陈果震惊叶修竟然已经真得开始数了,而陈果则是继续着她一脸的难以置信。

 

“喂喂喂,就算你技术在高,可你这是打算把罪恶之城的圣诞小偷所有的仇恨值都集中到自己身上吗?你这是自杀行为好吧,你清醒一点好吗?”

 

“老板娘居然看出来了我想干什么?”

 

“废话!傻子才看不出来好吗!”陈果翻了个白眼。

 

可叶修并没有正面回答陈果,陈果虽心急,但内心却也想知道,这个人到底能不能做到,他的极限在哪里。

 

“砰!”

 

倒飞中的君莫笑又是放了一枪,街边第三名圣诞小偷也是被他击中,立刻掏出武器追来。叶修也根本不去理会,只是指挥着君莫笑到处乱跑。

 

“三个了。”叶修倒是扭头朝陈果报了一下数。

 

陈果完全石化般的站在哪里,一点反应都没有,大脑似乎已经处在当机状态。

 

叶修看陈果那样子,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第四只了。”陈果这还深刻思考呢!叶修那边却已经报数到了第四。

 

 

“第五个。”叶修继续着。引到的圣诞小偷已经达到第五个。

 

第六个。

第七个。

第八个。

 

 

时间过去了很久,陈果也待在叶修身边看了很久

 

陈果已经完全无言了,唐柔也已经注意到了,和陈果一起默默无语。

 

一百。

两百。

三百.....

 

圣诞小偷已经开始以三位数的趋势向上增长。火车开过,圣诞小偷几乎可以塞满一条街。

 

足足六个小时过去了。

 

叶修没有离开过位置,也没有吃一口小叶修带回来的饭,水也没有喝上一口。厕所更是没见上过。只是靠这疯狂的惊人之举,赢得了陈果的特批,而且还亲自出手给他点了一根烟。

 

陈果已经完全没心思去玩自己这边的游戏了,只关心叶修这边的情况。三百余名圣诞小偷,那追散而来的压力自然是相当大。叶修申请专注,目光完全不会离开屏幕分毫,这样的集中力,已经保持了很久了。

 

 

半夜,小叶修因为看动画片的时候喝了很多饮料,着急想要上厕所,为了想看叶修一眼,小叶修还特意从二楼跑到一楼来上厕所。

 

刚走到楼梯口,小叶修就看见叶修和陈果都神情专注的盯着叶修的电脑屏幕,小叶修疑惑,快速的跑去上了个厕所,凑过来爬到椅子上也跟着看叶修的电脑屏幕。

 

“还在做任务嘛?”小叶修问。

 

叶修头戴耳机轻轻地了“嗯”了一声,算是给了小叶修一个回答,小叶修听见这么草率的回答,一时间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小眼睛滴溜溜地左顾右盼,突然就看到了自己傍晚带回来的饭菜居然完好地放在那里。

 

小叶修不忍心打扰叶修,只好伸手去拽了拽陈果的衣服,陈果低下头,满脸的疑惑看着小家伙

 

“怎么了?”

 

“他吃饭了吗?”小叶修问。

 

听到小叶修这么问,陈果才发现一直房子一旁的饭盒,然后耸耸肩摇了摇头,抬起手伸出两个手指,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又指了指叶修的电脑,意思是在说

 

太专注了,根本就不忍心打扰。

 

小叶修见状,皱起了眉,提过饭菜问陈果微波炉在哪里,陈果给小叶修指了路,就看见小家伙嗖地跑走了。

 

陈果心底笑了笑,转而继续回去盯着叶修的电脑屏幕去了,这一走神不重要,重要的是,回过神来的时候,陈果再次惊住了。

 

“你这....你这是已经聚了多少了啊。”陈果大惊失色的指着叶修屏幕里的小怪。

 

“嗯....320多吧”叶修满不在意的口气说道。

 

“320多了....”陈果就这样眼看着叶修又带走了一个圣诞小偷。

 

“你准备弄到多少啊?”陈果忍不住问道。

 

叶修未答,像是没听见一样。如果只是带着圣诞小偷乱跑的话,对叶修来说不会是太大的难事。但是因为早早就料算到了各大公会会因此做出的举动,这才是有计划性的带出了现在的局面。随着圣诞小偷的曾夺,叶修要规划,要计算的东西就越来越多。他的注意力甚至不是一直在保持,而是逐渐加强。此时此刻,已经完全听不到身边陈果的声音了。

 

陈果一瞅,也就不再去追问了,默默地继续看着。

 

 

过了一会,小叶修端着温热的饭菜回来,自顾自的跑到吧台的桌子上,打开饭菜,因为带回来的菜只不过是一碗鸡蛋羹,小叶修也就索性把鸡蛋羹和饭拌在了一起,拿着小勺子挖起一口饭,递到嘴边吹了又吹,然后伸到叶修嘴边去。

 

叶修依旧无动于衷,因为叶修此时此刻的注意力,全部都在荣耀上,根本分不出二心来注意其他的事情。

 

“修修,要不就先别喂他了,你看他现在也分不出心来....”陈果说。

 

“没事,哪怕只有几秒中的空隙能让他吃口饭也行,我怕他饿坏了。”

 

“但是这么一直举着多累啊,歇一歇,隔一会喂他一下就行了。”陈果继续劝说。

 

小叶修却摇了摇头,小眼睛盯着叶修的脸,没由来的哽咽甚至让陈果心慌了起来。

 

“我现在能为他做的就只有这些了,为什么我才五岁呢,我也想快点长大。”

 

 

明明都说了会替他分担,会替他哭,可现在这个人居然连哭的机会都不给我,小叶修心里难过,就像是有一根针,时不时地去刺一下,让他想哭却找不到机会哭。

 

 

小叶修的手就那么举着,怕饭有些凉了,就把勺子里的饭重新放回去,在挖一勺热乎的饭递到叶修嘴边。

 

满满的一盒饭,叶修吃下去的总共加起来也只不过一勺的量,因为叶修每一次都会在伸头去凑近屏幕的时候嘴巴碰到勺子,就会下意识的张口,可每一次都只是吃到那么一点。

 

就这样小叶修也没有放弃,饭凉了,那就再去热,困了,就去洗把脸。

 

他想陪着他,无论是做什么。

 

“可以了。”叶修突然说道。

 

紧接着,小叶修和陈果就看见叶修跑向了钟塔那一边,和另一个人一起操作着,这种配合方式完全惊呆了陈果。

 

小叶修虽说看的入迷,却也尽心尽责的一直伸着勺子,小叶修离得近,能清楚的听到叶修耳麦里传出来的苏沐橙的声音

 

“A区!”

“C区!”

“D区!”

 

塔顶上苏沐橙叫声不停。

 

“我说你的技能冷却有这么长吗?”叶修发现很有问题。苏沐橙的枪炮师此时远不如他的散人技能多,所以无法达到君莫笑这样不间断地用技能将圣诞小偷击落,所以很多时间是在充当着侦察兵的角色。但是,渐渐地怎么觉得这妹子出手越来越少了?说是等技能冷却的好像根本用不了这么长时间。

 

现在的叶修总算是能分出一些注意力,这边话说完,就开始去吃小叶修递过来的饭,发现勺子上的饭没了小叶修还在看着自己的屏幕,叶修只好伸出头凑过去咬住勺子轻轻地晃荡,以此来表达他还想吃的意思。

 

小叶修这下回过了神,连忙又挖了一口饭喂给叶修。

 

“哈哈哈哈哈,没有啊!我只是觉得这样挺好玩的。”苏沐橙笑道。

 

“你就折腾我吧!”

 

“吃晚饭了没有啊?”苏沐橙问。

 

叶修听苏沐橙这么问,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正在喂自己吃东西的小叶修,转而特别理直气壮的说

 

“没有。”

 

“是吗,这么可怜,那我还是帮帮手吧。”

 

苏沐橙因为看不见,所以信了。

 

“你吃过了?”叶修问着。

 

“吃过了呀!”苏沐橙又不是像叶修一直引怪聚怪,片刻都歇不得。她开始帮叶修找找圣诞小偷,后来回去主城采购了一把,而后跳到钟塔上等候,倒是很能挤出时间队服着吃点东西。

 

“那行,继续吧。”

 

语落,叶修便再次把注意力专注到了荣耀里,不再吃小叶修喂过来的饭了。

 

小叶修见叶修把饭吃下去了半盒,觉得勉强可以,也就不再继续喂了,反而放下了饭钻到叶修怀里坐着去了。

 

“还是这样看着舒服。”小叶修坐在叶修的腿上小声地说着。

 

小叶修坐着,看着看着就突然有点无聊了起来,小叶修也没有在乎时间,掏出叶修的电话就把电话给叶秋打了过去。

 

电话刚拨通,小叶修就发现,吓,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叶秋应该睡了,这还没等反应过来挂断电话,电话就被那头的叶秋接了起来。

 

“喂?哥?”

 

叶秋那边的声音有些吵,就好像B市正在刮着狂风,下一秒就会下着暴雨,小叶修也清楚的听到了,但小叶修对那风的声音很熟悉,忍不住问道。

 

“秋秋,是我,这么晚了你是要去哪呀?”小叶修问。

 

电话那头的叶秋一听愣了一下,直到看到自己不远处正在运作的螺旋桨后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这小家伙听到了螺旋桨的声音。

 

“刚接到命令,要出个任务,怎么了?”叶秋问。

 

“哦.....”小叶修一瞬间心情有些失落“没什么,就是想你了,你先忙吧,要小心点哦。”

 

小叶修刚说完,突然手就被一只大手握住拽了过去,小叶修一抬头,发现叶修的眼睛依旧在专注的看着电脑屏幕,可头上微微撤下的耳麦却暴露了叶修。

 

叶修凑过去简单利落地说了句“注意安全”就立马把手重新放回了键盘上,另一头的叶秋也是猛地身体一顿。

 

“哥,可以再说一次吗?我还想听。”

 

小叶修听见了,只好再次把手机递到叶修嘴边,努力的在叶修腿上直起身子,用嘴型去告诉叶修再说一次。

 

叶修瞥见了小叶修的嘴巴,无奈之下只好对着手机又重复了一次。

 

“注意安全,叶秋。”

 

叶秋如愿以偿地再一次听到了叶修的话,原本抿直地嘴角不禁扬起,笑容在黑夜中显得无比的灿烂。

 

“好。”

 

 

不在意在别人面前多沉默,也不在意在你面前多活泼,难得的是,每天总在幻想你此刻正在做什么,嘴角的那抹浅笑,就是最真的见证。

 

你的一句话,哪怕是一个声音,就足以让我觉得幸福。

 

 

*今天应该还算长?

*这章甜吗?反正不虐。


2018-08-12 38 687
 
评论(38)
热度(6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