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哲平到底什么身世有没有大佬能曝光一下?

 

 

 

#孙哲平生贺

#‘京圈少爷们’系列第二弹生贺

#归档大小叶修

#双花汤底

 

 ————————————————————

 

“孙哲平你丫出老千了吧!”

 

倘大的私人俱乐部里,平日里都是风光满面的荣耀职业选手兼京圈的少爷们,此时此刻正在某SVIP包间里围成一圈拿着扑克牌斗地主。

 

活像一群年轻的赌徒们。

 

你敢信!?

 

角落里的茶几旁坐满了姑娘,姑娘们也围成了一圈,但姑娘们围成了一圈是小脑袋瓜凑在一起看着98年的还珠格格。

 

 

钟叶彦握着一手烂牌,一脸愤恨的盯着孙哲平,这一局他是地主,孙哲平和楼冠宁是农民,楼冠宁此时已经把手里的牌全部打了出去,就只剩下孙哲平了。可是,孙哲平手里仅剩下一张牌了,而他手里还剩着十几张牌。

 

围坐在三人旁边的一群人,也都是纷纷下了赌注的,输了,可是要掏钱的!

 

“你说我是继续玩下去还是干脆认输?”钟叶彦突然问了一下身边已经一脸冷漠甚至有点绝望的文客北。文客北听到钟叶彦的话,一边叹气一边白了钟叶彦一眼,很是无奈的吐槽

 

“你说你继续玩下去是输,认输也是输,你说这屁话有什么用呢?”

 

“我为什么瞎了眼要一直在你这儿下赌注呢,你看看你输的,不仅给了孙哲平那么多钱,你脸上还贴了这么多纸条,啧。”

 

文客北的语气那叫一个痛心疾首,只是,他心疼的不是钟叶彦,是他的钱,虽说也不是几个钱,但是通过斗地主输给别人,他就很肉疼了。

 

“我去,你好好看看我的脸,这上边可是也有你的那一份儿的,你在看看孙哲平,我怀疑他出老千了。”

 

孙哲平冷笑一声,把手里仅剩的一张牌甩了出去,牌面赫然是一张大王,钟叶彦看见了那张牌后绝望的把牌也甩了出去,然后猛地一个转身就想跑,被孙哲平眼疾手快的一把摁在地上。

 

“输了还想跑,美得你。”

 

“王杰希,把纸条给我。”

 

孙哲平一边说,一边冲王杰希那边伸出了手去要白纸条,王杰希现撕了一张纸递给孙哲平,孙哲平用水沾湿纸条的一端,然后啪的怼在了钟叶彦的脸上。

 

贴完之后孙哲平就拍拍屁股从钟叶彦身上起来了,抓起从钟叶彦还有其他人那里赢来的现金冲着姑娘们那边喊道

 

“丫头们,请客超市,去吗?”

 

孙哲平一边说一边还甩了甩手里那一沓不算薄的红色人民币现金,姑娘们一看,立刻扔下了电视剧通通起身拿好手机准备全体跟着孙哲平进军超市了。

 

另一边叶秋和苏牧看见苏沐橙和楚云秀也跟着站起了身,痛心疾首的不能在痛心疾首了,像两个姑娘伸出了尔康之手。

 

“我的钱还不够你花吗?你居然要跟着孙哲平走!?”叶秋说。

“老婆我工资卡都给你了你还要跟着孙哲平走吗!?”苏牧说。

 

 

“叶秋哥,我用孙哲平的钱给你买咖啡,等我回来哈!”苏沐橙说。

“苏牧,我偷孙哲平的钱养你,第一步就是跟着他去超市给你买吃的!”楚云秀说。

 

两个姑娘说的时候一脸的义正言辞眼神坚定,让叶秋和苏牧两人一瞬间软了心坎,瞬间缴械投降。

 

“行行行,去吧去吧,快点回来啊。”苏牧挥挥手,也放心的让楚云秀跟着孙哲平走了。

 

 

一行人,一个男人八个女人,浩浩荡荡的进军附近的全时超市。一路上,孙哲平左边四个女人,右边四个女人。

 

左边是苏沐橙、楚云秀、唐柔、钟叶离。

右边是古诗琦、古颜、顾七七、宁槿。

 

到了超市,孙哲平特别大爷的先给自己结算了一瓶可乐,然后坐在超市里面的椅子上等着姑娘们选好零食,最后他结账。

 

 

零食区的古颜正挑着零食,微信突然就收到了楼冠宁发来的消息

 

“你们晚一点回来哈,尽量带着孙哲平在外边多逛会儿,叶秋和苏牧拖着王杰希出去买蛋糕和烟花了,大概要两个小时后回来。”

 

古颜一看到消息就懵了,赶紧回复

 

“两个小时?你们是还要约一炮怎么着?买点东西要这么久?我们带着他去哪逛荡啊???”

 

“大姐....你这话说的有点危险.....苏牧可是个有老婆的人啊!”楼冠宁回复

 

“行吧,我的错,要不我说.....干脆买些菜我们做菜给你们吃好了,我们也正好在超市,孙哲平不太爱吃甜的东西吧,随便买个小一点的蛋糕就好了,叶秋那私人俱乐部也不是没有厨房!”古颜回复道。

 

“古颜你说真的吗!?我这就和文客北出去把那三个人抓回来!我们强烈要求吃肉,牛肉!牛排!”

 

“.....不聊了,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要抓紧买菜了,一会新鲜的肉该没了。”

 

古颜回复完,就开始满超市里寻找古诗琦的身影,最后在牛奶区那一边找到了古诗琦和宁槿两个人,找到之后古颜吧古诗琦的所有吃的都推给了宁槿,说帮忙拿一下,她要抓着古诗琦进军蔬菜和肉类区域了,今晚她们姐妹两个下厨做饭给大家吃。

 

古颜和古诗琦两个人在蔬菜肉类区域转了很久,唐柔和苏沐橙等人早就在买完零食后就拿着购物车出去找孙哲平结账去了。

 

那之后一群人居然也等了古家两个姐妹半个小时,等最后出来结账的时候,发现孙哲平赢的钱居然还不够付,孙哲平看着那么一大堆菜,愣是气笑了。

 

“至于这么压榨我吗,怎么说今天也是我生日吧。”

 

“可是这些都是要做给你们吃的啊!”古诗琦一脸天真又无辜的看着孙哲平,大有一幅我说错了吗的意思。

 

“行行行,我去刷卡,等我。”

 

然后孙哲平就推着购物车去结账了。

 

 

等结了账,一群人拎着食物袋子浩浩荡荡的出了超市之后,立刻就被周围的人给认出来了,因为他们忘记把身上的墨镜带上了。

 

周围的人通通拿起手机来拍照,甚至还有一些人直接开启了录像功能。

 

孙哲平倒是不在乎,退役这么多年,没少被人拍,早就习惯了,但自己身边怎么说还跟着几个姑娘,大部分还都是荣耀职业选手。

 

其实孙哲平是不想古家的两个姑娘被拍到。

 

从小这几个姑娘就被这几个小少爷保护的很好,直到长大后,各自有了各自的理想,唐柔与钟叶离两人因为是荣耀职业选手的关系,免不了会对媒体露面,但其他几个姑娘就不一样了。

 

孙哲平看了看周围,停下脚步,把手伸向了离自己最近的苏沐橙,孙哲平一把扯下苏沐橙别在衣服口袋上的墨镜单手拿着就准备往苏沐橙脸上戳

 

“戴上。”

 

然后便是宁瑾,楚云秀反应快,还不等孙哲平顾及到自己,先把墨镜给戴上了。等孙哲平的手伸到了古言那边得时候,古颜撇过头,满不在意的说

 

“拍就拍吧,反正都已经拍到了,在戴上也没用,俱乐部离的不远,我们快点回去就是了。”

 

古颜一边说,一边拎着袋子往前走,苏沐橙几人也跟在古颜身后,孙哲平眼看没办法,心底叹了口气也跟了上去。

 

等回到俱乐部,几个人正好和叶秋苏牧等人碰了个照面,叶秋苏牧两个捧着一大摞箱子,后边王杰希还拎着三个袋子,几个空着手得姑娘看见了赶紧过去帮忙。

 

楚云秀想要帮忙奈何苏牧是个妻奴,打死不让老婆干活。

 

“我帮你捧一箱吧”楚云秀伸出手想要帮忙,手指尖刚碰到箱子就被苏牧一个歪身给躲开了,楚云秀的指尖不经意间掠过苏牧手上的皮肤。

 

苏牧的眼神也在刹那间转移到楚云秀的指尖上,苏牧突然有点心痒痒。

 

苏牧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转,开口叫住了正准备离开得楚云秀

 

“老婆,你来。”

 

楚云秀听见苏牧叫自己,下意识的凑了过去,习惯般的伸了手过去,下一秒,楚云秀的手便被苏牧握住。

 

“帮我拿点东西。”苏牧冲楚云秀暖暖地一笑,好看的酒窝出现在苏牧的脸庞两侧。

 

“就拿这个啊?”楚云秀抬起自己被紧紧握住的手晃了晃,一脸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嗯,就拿这个就行了。”

 

身后的叶秋脸上五官皱在一起,明显的一脸不忍直视。

 

够了吧!你们就不怕遭雷劈吗!

 

叶秋内心怒吼,秀秀秀,就知道秀!要不是我!你俩能结婚吗!考虑一下月老的感受好吗!?

 

叶秋此时此刻真的特别想一脚蹬在苏牧的屁股上,想打人,特别想。

 

但两位当事人却还像个没事人一样,牵着手上了楼。

 

王杰希没有动静的原因是,古诗琦早在苏牧牵住楚云秀的手得时候用手捂住了王杰希的眼睛,一边捂着眼睛一边说道

 

“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

 

王杰希气的轻生笑了一下,但注意力却是话里的意思,怎么?你古诗琦不是单身狗了?有男朋友了。

 

直到古诗琦松开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还若有所思得撇了古诗琦一眼,这一个眼神让古诗琦楞了一下想了好久。

 

杰希希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

 

古诗琦怎么想怎么觉得怪,但现在并没有时间把注意力放在那上面了,她得赶紧上楼去帮古颜做好吃的去了。

 

姑娘们忙着做吃的,小伙子们忙着在露天阳台摆放桌子。

 

 

两个小时之后,姑娘们端着各自做好的菜来到露天阳台,剩下那群坐等吃的大男人们早就坐在桌子周围了。

 

桌子上孙哲平的位置面前放了一个大蛋糕,周围摆满了蜡烛、红酒杯,不知道的还以为又是哪个少爷突然犯沙雕病开始作妖了。

 

古颜端着菜走上来,看到面前的情景惊的挑了下眉,语气尽是调侃“哟,你们几个大男人搞烛光晚餐呐,要不我们先走?打扰了多不好啊。”

 

“要搞也是跟我老婆搞,谁想跟他这糙老爷们搞,呕!”苏牧翻了个白眼吐槽,然后还做了个呕吐的表情,摆明了要故意恶心孙哲平。

 

在场除了苏牧都是单身男性的人听了苏牧的话后嘴角一抽,眉心一跳,想要举起来的手硬生生地被理智按压住了。

 

冷静冷静!一般人打不过这个狗比的,要冷静!

 

可王杰希和叶秋却没在怕的

 

“麻烦你滚出我的青青草原好吗?”

“滚出老子的魔仙堡!”

 

两人说完还对视了一眼

 

“别学我!”

“谁学你了!”

 

两人齐声说道,这让跟在古颜身后的楚云秀和苏沐橙笑翻了,连忙去问旁边的唐柔

 

“他们凑在一起这么幼稚的吗?”

 

“是啊,从小幼稚到大呢,一点都没变。”唐柔说道。

 

而就在几个人一直打嘴炮玩闹的时候,那几个有妹妹的和老婆的却早就被菜的香气给吸引了,眼神一直都在盯着菜,宁槿和顾七七把菜放在桌子上,招呼着其他几个姑娘

 

“我们还是先吃饭吧。”

 

“对,先吃饭吧,等下吃完了带你们去个地方。”叶秋一边说一边站起来帮忙端菜。

 

一群人围坐在一张还不算小的圆桌前,古诗琦似乎特别喜欢给这几位青梅竹马过生日,而且不管是谁,最开心的永远是她,她似乎是这个小圈子里的开心果、小公主。

 

古诗琦依旧把生日帽给孙哲平弄好戴上,似乎这是她一直以来的任务,只能她一个人做,这个被她承包了。

 

古诗琦刚和其他几个姑娘做完饭菜,身上还残留着些许油烟的味道,但这并不刺鼻,只是些许而已。

 

“我就不许愿了,礼物、红包,有多少上多少,来者不拒。”孙哲平一如既往的秉持着本性,活像一个黑帮老大。

 

“太不要脸了,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钟叶彦一边吐槽一边从衣服的里兜里拿出一个礼物盒来,随手扔给了孙哲平。

 

孙哲平收到礼物笑着冲钟叶彦竖了个中指,拆开礼盒,里面是孙哲平还没来及买到的手表。

 

“只是过个生日,就不给红包了,手机查收吧。”王杰希按完手机上支付密码的最后一位数,然后冲孙哲平那边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意思是说,红包转账,查收。

 

“我也是,记得查收。”叶秋特别淡定的收起了手机,拿起自己碗边的筷子,现在这个时候,他只想吃饭,他不想扯别的。

 

坐在叶秋两边的苏沐橙和楚云秀看见了,下意识的就问了叶秋一句

 

“我有红包吗?”

 

“有,不管是过生日还是结婚,都有。”

 

“那我呢?”苏牧突然插嘴问了一句

 

“滚。”叶秋无情地踢开了他。

 

“等会吃完饭,你们女孩子多穿一点,外面看样子好像又要下雨了。”楼冠宁这么提醒一句,转头往远处瞄了一眼。

 

饭桌上,一群人还算其乐融融,如果能忽略掉苏牧是不是的秀恩爱被群攻的话,当然孙哲平也躲不了古诗琦这个小淘气鬼的奶油袭击,被抹的满脸都是,却偏偏打不回去。

 

 

吃过晚饭后一行人没有在继续逗留在叶秋的私人俱乐部,草草地收拾了桌子后便去了楼下,叶秋让几人在楼上等他,他去附近取车。

 

这几个少爷姑娘们从俱乐部大门一出来的时候,再一次被周围过往的行人认了出来,有睁大光明举着手机录像的,有偷偷摸摸拍照的,无所不有。

 

顾七七环视了一圈周围,突然叹气“做职业选手真不容易,搞的好像都没有私生活了一样,这都要被拍......”

 

“公众人物嘛,难免的,不过话说回来,你们都不带墨镜的吗?就这么任拍?”古颜一边说一边看着自己身后那些荣耀职业选手一个个神情自若,坦荡的不得了。

 

“我们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为什么要怕?”王杰希反问。

“你觉得我是怕被拍的人吗?”孙哲平说。

 

孙哲平话一出,古颜突然嗤笑一声,眼神魅惑地盯着孙哲平,伸出手指对着孙哲平勾了勾

 

“哟,大爷~来玩儿啊~今儿生日过的还高兴吗?”

 

其他边上的姑娘们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不顾后果的也跟着凑上去瞎胡闹,古诗琦直接扑过去搂住孙哲平的手臂。

 

“孙哲平哥哥喜欢我今天给你戴的生日帽吗?”

 

“孙哲平哥哥,今天菜吃的还开心吗?”

“孙哲平哥哥,谢谢你今天请我们去超市。”

“孙哲平前辈,谢谢你愿意用你的钱让我给我老公买吃的。”

“孙哲平前辈,谢谢你愿意用你的钱让我给我哥哥买吃的。”

 

站在一旁一脸怀疑人生的几个男人看着这些个玩心大起的姑娘们,一个个面面相觑,苏牧却一个健步冲上前揪住孙哲平的领子一只手捏住孙哲平的脸,因受力原因,孙哲平的脸被捏的整个嘴嘟起来,样子说不出的滑稽

 

“早知道这样就不放我老婆跟你出去了,我现在把钱还给你来得及吗?”苏牧的语气看上去很和蔼很乞求的样子,可从他嘴里说出来却是咬牙切齿的。

 

这一幕正巧被刚路过的粉丝咔嚓一声拍了下来,那位粉丝过后还若无其事的离开了。

 

所有人看见这一幕都愣在原地,只有苏牧是最先反应过来的那一个,松开孙哲平迈步就往粉丝离开的方向去,擦肩蹭过楚云秀,被楚云秀一把拉住。

 

“算了,拍就拍了吧,都习惯了,还是在这儿等叶秋回来吧。”

 

话音刚落,叶秋就开着一辆车赶了过来。

 

“我去,这么大的车啊,哪弄的啊。”钟叶彦问。

 

“部队的车。”叶秋一边说一边伸出手向车后座指了指,示意上车。

 

“滥用职权,不怕被举报吗?”王杰希忍不住调侃。

 

“我开着部队的车回家换衣服又开着车来这儿的,你看有人举报我吗?”叶秋说。

 

“我现在举报会不会被打。”一直不太喜爱说话的顾夕夜不适时宜的说出了这句话,结果,果不其然的收到了叶秋和苏牧两个人的冷漠视线。

 

“如果你能接受三个月以上下不了床的话,你可以试试。”叶秋和苏牧说。

 

“那算了,就当我没说,我闭嘴。”顾夕夜的手在嘴边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行了,都上车吧,再不去一会儿可就亮天了。”叶秋说。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叶秋要开车带他们去别的娱乐场所,但当车子行驶出六环外的时候,叶秋才说,要带他们去一个地方,至于是哪里,先保密。

 

开了大概三个小时左右,后车座的姑娘少爷们早就无聊的头靠头睡在一块儿了,只有坐在驾驶座上的叶秋还坚持着清醒开着车,就连坐在副驾驶的苏沐橙都忍不住困意,头靠在窗子上浅眠了起来。

 

叶秋也很照顾人,路上遇到减速带的时候,都会尽可能的慢悠悠地开过去,减少颠簸感。

 

四个小时过去了,叶秋终于把车停在了一个不起眼的路边,一行人揉着惺忪的睡眼下了车,夜晚的天气难免有些凉意,姑娘们下了车都被轻微的寒意凉地抖了一下肩膀。

 

姑娘少爷们下了车才看清楚,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座并不算很高的小山。不过跟旁边的几座连绵在一起,显得起伏跌宕。

 

“一会儿记得照顾着点姑娘们,沐橙你跟在我身后。”叶秋对大家伙招呼了一声,朝着后车厢走过去,然后从里面抱出两箱很有分量的箱子,摞在一起抱在了怀中。

 

叶秋抱着箱子走在前头,苏沐橙跟在后面,紧接着是苏牧、楚云秀等人,王杰希也不知道该说他苦逼还是该说他艳福好。

 

两只手都紧紧地被古家的两个姐妹抓住,一步一个脚印地踩着王杰希走出来的脚印跟在后面。

 

“我们上去了能看到整个B市吗?”顾七七问顾夕夜。

 

顾夕夜一边拉着自家妹妹一边低声嘱咐她要注意脚下。“不知道,印象里小时候好像只跟着叶秋来过一次,但那次是白天,也没太在意。”

 

跟在后面的孙哲平和楼冠宁两个人一人一只手地扶着唐柔,因为唐柔今天从家出门穿的就是高跟鞋,也不知道今天会登山,没有准备平底鞋,孙哲平说不行就和楼冠宁轮班背着她上山,唐柔拒绝了。

 

走了一段路后,苏牧牵着楚云秀快步走到叶秋前面,把叶秋怀里的两个大箱子抱在自己怀里,让楚云秀小心点牵着他的衣袖走,实在不行,就踩着他的脚印走。

 

而楚云秀的目光却落在了苏牧怀里的那两个大箱子上“这是什么啊?抱着不累吗?”

 

苏牧转过身来,戏谑的挑了挑眉看着她,不答反问“老婆你心疼我啊?”

 

“.......”楚云秀眨了眨眼睛,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在苏牧灼灼的目光下才舔了舔唇说道“是....是啦,不行吗?”

 

“嘿嘿,没说不行,我老婆心疼我我开心着呢。”苏牧嘿嘿地笑,带着楚云秀一步一步地往上走。

 

跟在后面的大部队看了都是气愤的不行。

 

“我说,今天是我生日吧,我应该才是主角吧,但为什么现在走在最前端那两个戏那么多。”孙哲平不满地嘟囔着。

 

凭什么我过个生日还要吃你的狗粮啊!

 

“可今天也是七夕啊。”古诗琦天真的说道,一瞬间孙哲平梗住了,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我们要爬上山顶吗?”苏沐橙问叶秋。

 

此时此刻苏沐橙正趴在叶秋的背上,因为叶秋觉得,职业选手几乎没有什么过人的体力,更何况是女孩子,这个女孩子还是自己的妹妹,叶秋一想到这儿,便不由分说的把苏沐橙背到了背上。

 

“嗯,要爬到山顶才能看到好看的风景。”叶秋说。

 

“叶离,要是累了记得跟我说,手机开着手电筒,踩着我的脚印走。”钟叶彦牵着钟叶离的手走在最末端。

 

 

慢慢地,所有人的身上都开始发热,虽然山不怎么高,但真的一步步朝上走的时候,才觉得,其实挺难爬的。

 

走了一个小时的时候,苏牧在前面的一个平坡上停了下来。把手里抱着的箱子放在地上,转过头去看了看楚云秀,然后很自然地抬起手摸了摸她额角渗出的汗珠。

 

走在中间的孙哲平终于看不下去了,扔下楼冠宁和唐柔,自己一个人快步的走到箱子面前蹲下再抱起,一边自顾自的走在前面一边咬牙切齿的抱怨

 

“我真他娘服了,过个生日也要被喂狗粮,真相用着两箱东西砸死你们。”

 

后面大部队的人听了都是噗哧地轻声一笑,开始忍不住调侃孙哲平

 

“给气的恼凶成怒了吧。”文客北说道,众人轻笑。

 

 

又过了四十分钟,孙哲平第一个登上了山顶。他把箱子放在脚下,然后转过身,欲抬脚,准备把身后很有可能第二个登上来的苏牧给踹下去。

 

但让孙哲平没想到的是,是楚云秀牵着苏牧上来的,上来后苏牧还得意嘻嘻地凑到孙哲平面前臭得瑟

 

“怎么着,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牧的笑声过于吸引人注意,这让紧随其后的叶秋见了直咂舌“太嚣张了,这个笑声让人听了真想揍他一顿。”

 

“谁说不是呢。”文客北气喘吁吁地登上了山顶,后面跟着楼冠宁唐柔和顾夕夜顾七七。

 

“其他人呢?”叶秋问

 

“都在后面,下一个应该是宁槿和他哥了吧”楼冠宁扶着还在大口大口喘气的唐柔说道。

 

等宁槿和宁远还有邹云海也登上了山顶之后,钟叶离和钟叶彦也紧随其后,这些平时缺乏锻炼的人此时此刻都不顾形象的坐在地上大口的喘气。

 

等王杰希上来,众人才知道自己消耗的这点体力真的不算什么,王杰希背上背着古颜,前边抱着古诗琦,这个样子还能坚持地爬到山顶,体力也是相当厉害了。

 

“我说你们两个丫头也太欺负人了吧,怎么能这么对王杰希啊,这要是说出去,就不怕王杰希的粉丝骂你们吗?”邹云海坐在地上调侃两个丫头。

 

古颜听了气的直接爆了粗口“放屁!老娘在后面叫了你好几次,你听见了吗!你回头了吗你!”

 

“哦哟?叫我来着啊?别说....还真没听见”邹云海抱歉地对古颜笑笑,赶紧把古诗琦从王杰希怀里接了过来。

 

 

叶秋突然抬手指着山顶的另一边“看那边。”

 

随着叶秋的声音与指引的方向,大家的视线一齐的望过去,叶秋所指的那边儿没有建筑,看上去就像是一片被月光完全笼罩住的田野一样,平整而开阔,中间依稀有一些灯光存在。另一边儿可以隐约的看到一些平房。这算是在B市的边缘,属于乡村的范围。所以那些房舍整齐地错落着,漂亮极了。

 

除了被遮掩在薄薄的云层中的月光之外,山上没有任何的光亮。

 

“真漂亮啊。”姑娘们感慨道,一个个都走上前去,想要尽可能的多看一看这风景,少爷们躲在姑娘们的身后,透过姑娘们,看着风景以及风景中的姑娘。

 

孙哲平难得的心思细腻,看到这样的场景便忍不住拿出手机来对着姑娘们的背影拍了张照,也说了一句有生以来最不适合他的话。

 

“透过姑娘们的背影看着远方的风景,以及风景中的姑娘们,这么想想,今年这生日过的也挺值的。”

 

孙哲平话一出,众人先是被孙哲平反常的话语惊的浑身一哆嗦,双手胡乱的拍打着手臂“咦,孙哲平你吃错药了吧,这话不适合你啊。”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不去理会。

 

“但这话说的有道理,这场景百年一遇,小时候就想带着她们来看了,但叔叔阿姨们不放心就没办法了。”叶秋说。

 

“现在也不晚,还能带着我老婆过来看一看。”苏牧说。

 

.......

.......

 

沉默,沉默之后的代价便是孙哲平撸着袖子往苏牧那边走过去,身后还跟着王杰希等人

 

“今天一天我就看你不顺眼,此时不揍你更待何时。”

 

话音落下,一群大男人便扭打在一起,虽所是扭打,可看起来根本就是一群长不大的大男孩你一拳我一拳的怼着玩而已,叶秋没去参与,反倒走到箱子面前,把箱子里面的烟花拿出来摆在姑娘们身前,姑娘们拍好照片以后也都过来帮叶秋的忙,而剩下的那几个长不大的小少爷们,依旧扭打在一起。

 

等叶秋弄完这一切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两点的时候了,叶秋看了一眼还在闹的孙哲平等人,深叹了口气便拜托姑娘们把他们拉开。

 

等拉开了之后,众人就看见叶秋手里拿着打火机蹲在一堆烟花旁边

 

“本来应该提前一天过来的,但我和苏牧今天才回到B市,记得你小时候跟我说过,你特别讨厌在庄重的日子里放烟花来着,这不,今天特意买了两大箱烟花给你放着玩。”

 

叶秋在说道小时候的时候,孙哲平就觉得大事不妙,等听到后面的时候,孙哲平才知道为什么爬个山还要捧着这两个箱子了,那一瞬间,孙哲平在反应过来之后大长腿一迈,打算走过来把这些烟花通通踢到山下去,可还没等走出一步,叶秋就点燃了烟花的导火索。

 

“生日快乐,孙哲平,烟花通通送给你,不用谢我。”叶秋咧嘴一笑,然后立刻跑开了原地。

 

那一瞬间,接连不断的巨大声响传到所有人的耳朵里,孙哲平忘记了去找叶秋算账,因为此时此刻,他目光所及之处,全部都是烟花,和被烟花所照亮之处。

 

“生日快乐啊,孙哲平。”

 

众人站在孙哲平两边同时对孙哲平说出了这迟到的生日祝福。

 

孙哲平一瞬间心头一暖,可面子上却挨不住,硬是逞强,冲着叶秋那边竖了个中指“等你过生日那天劳资给你下玫瑰花瓣雨,看谁恶心谁。”

 

叶秋也竖起了中指给孙哲平“行啊,我等着。”

 

 

那之后,众人在山上坐到了凌晨,一个挨着一个的坐在山顶,等待着日出,在那时间里,微博上关于孙哲平的话题早就炒翻了天。

 

#孙哲平 一群女人#

#孙哲平和好几名女人同时逛超市#

#孙哲平 苏沐橙 楚云秀 唐柔 钟叶离#

 

但这些都不及孙哲平自己发得那条微博来的震撼

 

@孙哲平V :透过姑娘们的背影看着远方的风景,以及风景中的姑娘们。今年的生日过的还算开心,除了叶某人故意恶心我。

 

P1:[ 姑娘们站成一排看夜景的背影 ]

P2:[ 炸满天空的烟花 ]

 

热门评论:

 

【??????????】

【现在这个社会是怎么了?为什么不是我理解的社会了呢?】

【此时此刻,我要说一句我在上个月说过的话:孙哲平你敢不敢说一下你的真实身世】

【孙哲平到底什么身世有没有大佬曝光一下。】

【这届网友不行,都这么久了还没人肉出来。】

 

 

在孙哲平的这条微博发出去之后,微博热门话题榜再一次更新,这次话题榜的标题绝对百分之百的吸引人,就连孙哲平的粉丝看了都称赞“没毛病”。

 

 

#孙哲平到底什么身世#

 

 

洗完澡的张佳乐悠然想起孙哲平过生日了,准备拿出手机上微博发一条庆祝孙哲平生日快乐的微博给孙哲平,可还没等他发出去,张佳乐就看见了热搜话题榜上的话题。

 

嚯,全是大孙!张佳乐内心震惊,可等张佳乐了解了情况之后,张佳乐却突然淡定了,起手便发了一条微博

 

@张佳乐V :#孙哲平到底什么身世# @孙哲平V  大孙,我希望你可以对我如实解释一下你的身份!请坦诚!谢谢!不说我就哭给你看!!!!

 

 

#好了。溜了。

#今晚回家有时间就码另一篇文。


2018-08-17 21 721
 
评论(21)
热度(7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