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85)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凌晨零点,系统准时宣布圣诞活动结束。从这一秒开始,圣诞小偷将不再刷新。已刷新的圣诞小偷倒不会消失,但是被杀后玩家将不会再获得积分。也不会再有失窃的礼物。至于已经爆出的礼物,过了零点再拣倒也没有关系,不影响兑换奖励。奖励的兑换,将再持续24个小时。

 

小叶修早就在困的不行的时候干脆窝在叶修怀里睡了过去,每到觉得自己就快要掉下来了的时候再迷迷糊糊地往上拱一拱。

 

就在活动结束的前几分钟,小叶修醒了过来,小叶修醒过来就看到陈果和唐柔面面相觑,又有些担心的看着叶修。

 

小叶修顺着目光看过去,发现这人居然已经歪着脑袋睡着了,小叶修抬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心里无奈望天了一会,然后赶紧从叶修身上下来站在一边。

 

“喂喂,最后几分钟坚持不了了?”

 

陈果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推了推叶修,她深知这家伙坚持了36个小时不容易,现在看样子也困的不行,可这....好歹把奖励兑换了然后上楼睡去啊。

 

“嗯?”叶修恍惚了一下,“不是结束了吗?”

 

“礼包还没拣呢!”唐柔这边说道。

 

“你们捡了吧!”叶修说着在座位上居然翻了个身,看样子大有换个姿势睡下去的意思。

 

陈果终是看不下去了,狠了狠心,过去抓住叶修的胳膊把人往椅子下拽“起来起来,回房间去踏踏实实地睡。”

 

“好好好,我回去了。”叶修一边扶着桌子一边扶着陈果的胳膊站了起来,离开了座位,走道都像是在飘。

 

陈果心下也是一惊,抓着叶修胳膊的手不禁紧了紧力,36个小时不睡,就算是在健康的成年人也不一定受得住。叶修此时此刻的状态,好像随时都有可能倒在地上一样。

 

叶修离开吧台的时候松开了陈果的手臂,小叶修担心叶修摔倒,站在叶修身后使了全身的力气去用双手支撑着叶修的双腿,推着叶修往前走,可小叶修终究还是个孩子,力气还是小。

 

陈果不放心,下意识地跟在叶修身后,眼看着叶修又晃了一下,陈果一个快步走了过去,还不等扶住叶修,这家伙就先撑着强站稳了身形,然后轻轻地拍了拍自己的脸晃了晃脑袋,诧异地自言自语道“连走路都能走睡着,我真是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

 

陈果很无语了一下,终于还是不放心地又问了一句“没事吧你?”

 

“没事没事,我先去睡了,帮我退一下游戏啊!”叶修摆摆手说。

 

“礼物我帮你交了吧!万一你睡上24小时,耽误了怎么办?”陈果说,她喜欢干这活。

 

“交吧交吧!”叶修笑了笑,说完自己就朝楼梯那边走去。还不忘弯下身牵着小叶修的手带着小家伙一起回储物间。

 

回了储物间后,叶修便撒开了小叶修的手一下子扑在了床上,应了那句沾枕头就着,看来是真的累了,小叶修心里这么向着。

 

连忙也跑到床上去给叶修脱鞋子脱衣服,鞋子和袜子还算好脱,可衣服和裤子就不是那么好脱了。

 

小叶修还小,坐在叶修腿上若有所思的看着叶修腰上的裤腰带。

 

这个....怎么解啊......小叶修皱了皱眉。

 

小叶修抬眼看了看叶修张了张嘴,可看到叶修已经熟睡过去的脸庞后,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唉....我也就只能帮你做这些了,不过我保证,以后我会学到更多的,肯定有一天我可以替你分担所有事的。”小叶修一个人坐在叶修的腿上自言自语,小爪子伸过去尝试解着叶修的裤腰带。

 

一个裤腰带,小叶修就足足解了五分钟才解开,又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叶修的裤子从腿上拽了下来,小叶修用手背抹了一下额角的汗,看着叶修还未褪去的上衣,悲哀的叹了口气,认命的过去一点一点的把叶修的衣服往胸口上翻。

 

脱掉上衣之后又是五分钟之后的事了。

 

小叶修忙活完后,拉过被子给叶修盖好,然后自己也钻了进去,钻到叶修怀里。

 

临睡前,小叶修的脑海里一直回荡着一句话。

 

 

好想快点长大啊......

 

 

早晨九点,阳光从储物间那可怜的小窗口照进来,不强烈,却也足够在这间光线不足的房间里打出一道光柱。

 

“嗯.......”

 

一声痛苦的闷哼声从叶修嘴里传出来,叶修紧闭双眼皱着眉趴在床上,小小地闷哼声逐渐变大,小叶修听见后突然惊起,连忙凑到叶修脸边去

 

“你怎么了呀?是哪里不舒服吗?”小叶修心急地问,小肉爪子探了探叶修额头的温度,发现并没有发高烧,可叶修痛苦的呻吟声还在持续,这把小叶修吓的不轻,一时之间不禁哽咽了起来。

 

 

“哥哥你到底怎么了呀,到底是哪不舒服你倒是说话呀。”

 

 

“背疼......”叶修迷迷糊糊之间痛苦地说道,小叶修听了之后连忙去给叶修按摩背部,一边按一边问

 

“是这儿吗?还是这儿啊?”

 

叶修没听见,此时此刻背部疼痛的感觉占据了他思绪的一大半,叶修不是不能忍痛,只是眼前这个样子,实在是太疼了,尽管在睡梦中也痛的难以忍受。

 

 

“现在呢,现在还疼吗?”小叶修问,可叶修依旧皱着眉没有回答,嘴里依旧痛苦地哼哼着,小叶修也没办法,只能一遍一遍地给叶修按摩着后背。

 

 

 

某省市的一处小县城——

 

张天行与顾深的背上一人背着一个血淋淋的人,两人背上的人不断的流血,滴答滴答地低落在卫生所那干净地地板瓷砖上。

 

沉着稳重的张天行此时被恐惧包围着,他的双腿隐隐颤抖着,但他绝对不能倒下,绝对绝对不能。

 

“医生!医生!”顾深的脸上全是血,眼睛也被血液模糊地看不清前方地路,只能不顾形象地一遍一遍喊着医生。

 

卫生所的护士们看见后连忙推过移动病床“两位,先把病人放在这上,我们来做紧急处理。”

 

顾深和张天行两人不敢怠慢,连忙把人放在了病床上。

 

另一边急匆匆地赶来了一位中年男子,来到病床旁一边前往急诊室一边掀开等待急救的两人的衣服查看伤情,下一秒,顾深就看见这位中年男子变了脸色,在病床被推进急诊室的时候中年医生拦住了顾深与张天行。

 

“两位病人初步判断背部大面积烧伤,我们这里的设备不完善,怕是只能做紧急处理,请在十二个小时之内联系好医院,转院进行治疗吧。”说完,中年医生便进了急诊室。

 

顾深听到医生说的话后,愣了好久,半响才反过神来,颤抖着拿出关机状态的手机,开了机,顾深的手肉眼可见的颤抖,好像下一秒,他的手机就会摔在地上,张天行见状一把握住顾深的手

 

“现在这种情况,我们不能乱了阵脚,我也在担心!可我们必须镇定!”张天行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血,眼神虽镇定,可微微颤抖的手却出卖了他。

 

顾深深呼吸一口气,才努力控制住了自己“你说的对,现在这种情况,我们必须镇定。”

 

顾深努力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后,立刻打了电话通知军队联系B市的医院,12小时随时待命,这关乎到两个特战队队长的命!

 

接到电话的军官同样不敢怠慢,挂了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了B市的医院,叶溱与苏霖也第一时间接到了两个特战队传回来的消息。

 

一时之间也乱了心绪。

 

 

 

顾深与张天行并肩坐在急诊室通道的走廊墙壁旁,顾深手里握着一支录音笔

 

 

“20XX年10月23日,中央第一军区与第二军区特战队接受三A级机密任务,20XX年10月25日——任务失败。叶秋叶队、苏牧苏队......炸弹爆炸导致背部严重烧伤,生命体征——”

 

“重度昏迷——”

 

 

话落,顾深关闭了录音笔,坐在那里一言不发——

 

 

 

 

*别问我为什么虐秋秋和苏牧

*因为我昨天看了一篇短篇虐文并且被虐到失去理智。

*而且昨天还经理了空间823事件。

*所以我今天决定不做人了。

 


2018-08-24 41 606
 
评论(41)
热度(6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