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86)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那个....我帮你们两个清理一下眼睛里面的血吧,顺便擦一下脸.....”年纪不大的小护士拿着清理血液用的棉具盒站在顾深与张天行两人不远处,她不敢过于冒失地去靠近那两个人,只得先征求他们的同意。

 

“先给他处理吧,谢谢你....”顾深垂着头没有去看小护士,反而把身边的张天行强行拉到自己左边,让小护士先帮张天行清理。

 

小护士得到允许后立刻来到了张天行跟前蹲着,双手轻轻地捧起张天行的脸“就这样,先不要动哦,要先帮你把脸上已经凝结了的血擦掉才能清理眼睛里面的。”

 

“谢谢。”张天行说。

 

小护士听了轻声地笑了,像是在安抚一只受了伤的小动物,一边给张天行擦血一边轻声说道

 

“我们这里嘛,离边境很近,每天都有战争,每天都会有新的病人送过来,要么就是中了流弹的,要么就是被刺伤的,我们这里都快和非洲贫民窟一个样子了。”

 

“也有抢救无效再急救室里就死去的病人,也有断手断脚变成了残疾的病人,我们也很难过,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你们放心,急诊室里那两个人,绝对不会有事的,好啦~你试着眨两下眼睛,看看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说话之间,小护士就已经很迅速的帮张天行清理好了眼睛里面的血,张天行也听话的动了动眼睛,发现没有任何不适后摇了摇头,又道了声谢。

 

小护士见张天行没有大碍了,便起身去了顾深那边,同样的动作同样的清理步骤,就在顾深刚清理好的时候,礼忱焦急地跑了进来

 

“顾深,张天行,直升机到了,得赶快赶回B市让队长他们接受治疗。”礼忱说。

 

顾深一听立刻从地上站了起来,临走前不往抬手揉了揉小护士的头发,轻声道谢

 

“辛苦你了。”

 

然后与张天行兵分两路,一人去直升机那边,一人推开急诊室的门与医生们一起把苏牧与叶秋一起护送到直升机上。

 

就算是直升机,距离回到B市起码也要八个小时,直升机上这八个小时,最难熬的无疑是张天行与顾深,苏牧与叶秋会受这么重的伤,都是为了救他们两个——

 

————————

 

H市——

 

从叶修开始背部不舒服的时候,小叶修就连忙穿好衣服下了楼,找到唐柔帮忙打了车,他想要带叶修回家去休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沐橙一定会知道该怎么办的。

 

叫好了出租车后,小叶修狠心地叫醒了叶修,叶修强忍着痛苦起了床,即使半个小时后回到家,苏沐橙询问过情况后,叶修也依旧觉得后背疼的要命,冷汗早就已经浸湿了叶修的衬衣。

 

苏沐橙担心的去一旁拿起手机决定叫家庭医生来给叶修看看情况,这个时候,小叶修却意外的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当小叶修接起电话的时候,那一头响起的,却是小叶秋的声音

 

“哥哥.....呜....呜呜.....哥哥.....”小叶秋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小叶修听不出小叶秋到底想说什么,可听见小叶秋哭的这么狠,内心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怎么了小秋,别哭,你慢慢说,我听着呢”小叶修握着手机的双手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

 

“秋秋....秋秋哥哥....他...他出事了...呜呜....”小叶秋越说哭的越厉害,可小叶修到听到小叶秋断断续续说出的那句话后,登时觉得自己一定是幻听了才对,小叶修心里不断地告诉自己,不可能的,秋秋那么厉害,绝对不可能出事的。

 

“小秋你是做恶梦了对吧,不怕,那只是梦....秋秋他那么厉害怎么会有事呢,秋秋哥哥和修修哥哥都这么强大对不对,才不会出事呢,不会的....”越说小叶修越有一种被恐惧笼罩的感觉,眼眶里蓄满了泪水,坚强地不让它们掉下来。

 

“哥哥我没骗你,秋秋哥哥真的出事了呜呜呜呜,我没有说谎....我没有说谎....”小叶秋突然在电话里大喊。

 

一直趴在床上痛苦不堪地叶修艰难的睁开眼睛看着小叶修,大手伸过去握住小叶修的手,轻声询问

 

“怎么了?”

 

“小秋说....秋秋出事了....可我不信....”小叶修瞪大着双眼,眼泪豆大般的往下掉,叶修皱眉,拿过小叶修手里的手机。

 

“小秋....”叶修轻声说道,可回答他的,却不是小叶秋。

 

“小修。”

 

“妈....”叶修说。

 

“叶秋...你弟弟他...真的出事了。”白沁哽咽着,强忍痛心地感觉把这消息说给了叶修听,叶修刹那间觉得自己的后脑勺轰的一声炸了,心脏瞬间下沉,这一瞬间叶修居然不适时宜的想到了苏沐秋离世的那天.....

 

小叶修再也忍不住了,坐在叶修身边哇的一声痛哭了起来,这让刚打完电话的苏沐橙受了不小的惊吓,连忙往叶修的房间里赶,可等苏沐橙推开门,就看见叶修起了身坐在床上,空洞的眼神以及周身的恐慌感,小叶修就面对着叶修,坐在那里嚎啕大哭。

 

“叶修哥.....”苏沐橙轻声叫着叶修,叶修却突然回过神来,颤抖着双腿走下了床抱过还在哭的小叶修,抓过外套穿上

 

“沐橙....订回B市的机票,越快越好.....”

 

此时此刻的叶修让苏沐橙有点害怕,那种像是马上就要失去全世界的感觉,让苏沐橙很不舒服,甚至有些喘不过气.....

 

“你怎么了叶修哥,为什么突然要回B市了.....”

 

叶修穿好外套后垂头站在那里,没有直视苏沐橙的眼睛

 

“叶秋出事了....我必须回去....”

 

那一瞬间,苏沐橙觉得....好不容易撑起来的那片天空再一次塌了一半,可苏沐橙不敢犹豫,就像叶修说的,现在一定要赶快赶回B市。

 

苏沐橙迅速地订了两个小时后出发的机票,和叶修一起出发赶往机场,路上,三个人都是那么的不安,小叶修哭道睡着,可就算在睡梦中依旧在抽泣,叶修抬手擦了擦小叶修眼角的眼泪,声音带着些许颤抖

 

“我妈说....叶秋在直升机上正赶回B市准备接受治疗,可再快也要八个小时....这八个小时...叶秋会怎么样呢.....”

 

 

 

*今天的两篇大概会ooc吧。

*但是人嘛,就算在强大也会有不堪一击的一面。


2018-08-25 10 535
 
评论(10)
热度(5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