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87)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S市——

 

楚云秀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整天都心神不宁的,从昨晚突然从睡梦中醒来后,这种不安感一直围绕着她,让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连今天的训练也是失误不断。

 

在这场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离开了位置走出训练室打算上个厕所,溜达溜达活动一下筋骨,只有楚云秀和李华还坐在位置上,李华注意了楚云秀一整天,看见楚云秀心不在焉的样子担心的不行,却又不想她耽误了训练。

 

正想着趁训练室里没人了好出声提醒一下,可就这么一大会的功夫,李华就见楚云秀看着手机就那么哭了,这可吓坏了李华,赶紧从位置上起来凑到楚云秀身边

 

“不是大姐你怎么就哭了呢,你哭什么啊,就算是今天训练一直失误也用不着哭啊。”李华一边安慰一边抽出纸来给楚云秀擦着眼泪。

 

楚云秀转过头,红着眼眶流着泪,一把抓住李华的手

 

“李华...帮我,帮我向经理请个假,我要去B市!我一定要去B市才行....”楚云秀哭着说出这句话,话语里慢慢地不安感,这让李华一瞬间摸不着思绪,皱着眉问楚云秀

 

“怎么了?怎么突然就要去B市了?有什么事我们好好说。”

 

楚云秀慌乱地把手机拿给李华看,映入眼帘的,赫然是楚云秀手机上一条短信息

 

 

“嫂子,我是礼忱,苏队...苏队他出事了,我们还有八个小时回到B市,告诉嫂子这件事是我擅作主张的,我只是觉得....嫂子你应该知道。”

 

 

“苏队....是那个苏牧?”李华问道。

 

楚云秀点点头,抓着李华的手越来越紧,哭着和李华解释

 

“我好不容易在他们的帮助下逃离了儿时那无休止的深渊,我现在就只剩下他们了,我不能失去他们,更何况....苏牧是要陪我一辈子的人,他说过他要陪我一辈子的,他说过他不会离开我的,我很害怕啊....”

 

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与安逸,是楚云秀好不容易得来的,她很怕会失去这份安逸。

 

李华眼下只能答应楚云秀,答应向经理帮忙请假,但如果现在立刻去机场飞B市的话,必须他送她过去。

 

楚云秀现在根本无心顾及这些,她现在只想快点赶到B市,她想见苏牧.....

 

 

庆幸的是,S市离B市不算太远,楚云秀也是第一个赶到B市的人,楚云秀下了飞机就联系了礼忱,礼忱也第一时间接到了楚云秀带着来到了B市的医院。

 

医院急救室的通道里,有苏霖,有叶溱与白沁,有小叶秋,有顾深张天行,有她和礼忱。

 

张天行在看到楚云秀的那一刻,终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一个二十几岁的特种兵小伙子,愣是在看见楚云秀的时候红了眼眶,在楚云秀面前哭了出来

 

“嫂子,对不起,都怪我,要不是我....要不是为了救我们,苏队和叶队现在也不会在里面”张天行站在楚云秀面前垂着头哭泣着。

 

楚云秀没有出声安慰张天行,不是她不肯,而是她现在完全处于混乱状态,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苏牧他...发生了什么事.....”楚云秀问,却没有人回答她,坐在一旁的白沁与小叶秋也在低声抽泣

 

 

“嫂子。”站在一旁的礼忱开了口,还不等礼忱继续说下去,顾深便接过了话继续说了下去

 

“我们....接到命令出任务,任务失败,在撤退的时候,谁都没有想到敌方还会扔炸弹过来,苏队和叶队及时保护了我和张天行,扑过来把我们两个严严实实地护在身下,苏队和叶队的后背上全是血,我们只能带着队长他们去医院做紧急处理.....”

 

“现在呢....苏牧他人呢?”楚云秀问。

 

“刚进了急救室,还没有消息。”

 

 

 

“什么叫做还没有消息?”叶修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楚云秀身后,楚云秀转过头去就看见叶修喘着粗气,一只手扶着强,苏沐橙和抱在怀里的小叶修早就已经哭的泪眼婆娑,跟个泪人一样。

 

小叶修在看见妈妈后就从苏沐橙怀里跑了下来钻到妈妈的怀里闷声哭泣去了,苏沐橙走过去抱住楚云秀,楚云秀像是突然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再也忍不住开始嚎啕大哭了起来。

 

苏沐橙也跟着楚云秀一起哭,她理解楚云秀的心情,因为她和她是一样的,经历过一次失去,就再也没有胆量经历第二次了,会疯掉的。

 

叶修与叶秋,是苏沐橙唯一的亲人了,失去任何一个她都不能接受,而苏牧是楚云秀认定了要相伴走过这一生的人,楚云秀同样不能失去苏牧。

 

白沁把两个小家伙交给叶溱抱着,转过身去把两个女孩子拉起来坐到椅子上去,稍微有些平静下来的两个姑娘坐在通道的椅子上,哭的鼻尖红红地,可脸色却依旧煞白煞白的,犹如现在的叶修。

 

白沁安顿好两个姑娘,走到叶修身边摸了摸叶修的脸,她这个做母亲的,最不愿看到的就是她的两个儿子露出这样的表情来。

 

“小秋他不会有事的,别太逞强自己了,好吗?”白沁说。

 

叶修听到妈妈说的话后动了动眼睛看向白沁,白沁清楚的看见自家大儿子红了眼眶却怎么也不肯哭出来,她的心如被人狠狠地剜了一块,疼得难以呼吸,白沁把叶修拉到怀里,心疼地抱着自己的孩子,不断地说会没事的....会没事的。

 

叶修闷闷地嗯了一声,没有说话,在眼睛瞥到一旁的还在小声抽泣的两个姑娘的时候,终是推开了白沁,走到两个姑娘蹲下,他不能这样....沐橙和楚云秀还在,这两个丫头也在难过。

 

叶修的双手伸过去给两个姑娘擦拭掉眼角的泪,强装镇定的露出笑容给两个姑娘看,对两个姑娘说了白沁一直在说的话。

 

“会没事的,所以别哭了,哭的丑了就不好看了。”

 

两个姑娘抬起眼睛看着面前这个男人,却哭的更厉害了,明明眼前的这个男人是最难过的不是吗,为什么还要来安慰她们两个,为什么要对所有人都那么好,为什么啊。

 

叶修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给两个姑娘擦着眼泪,时间过去了很久很久很久,久到两个小家伙再一次哭到睡着,被白沁抱着回了叶家。

 

凌晨一点,急救室的灯牌终于灭了,坐在门口守候的一大群人蜂拥而至到门口,苏牧与叶秋两人从急救室里面推出来,两个人安静地趴在床上。

 

“病人暂无大碍了,度过了危险期,现在只需要休息就可以了,家属跟着病人一起去病房吧。”主治医生在说完后就离开了那里

 

两个姑娘在听到苏牧与叶秋没有大碍后终于松了口气,楚云秀呼出一口气,紧跟着苏牧的病床一路走到病房里,叶修与苏沐橙也一样。

 

苏牧与叶秋被安排在了一个病房里,一进到病房里,叶修不由分说的让两个姑娘跟着叶溱回家好好休息,明天在过来。

 

两个姑娘拗不过叶修,只得同意。

 

 

等所有人都走后,叶修躺在叶秋那边的陪护床上,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病床上的叶秋

 

“不是说了让你小心点,怎么还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等你醒了....有你受的,两个小家伙都快担心死了.....”

 

“我也担心你,所以....以后不要在把自己弄成这样了......”

 

 

 

*他妈的!大型ooc现场!

*可我自己却写哭了

*不许骂我!!!!我就是失去理智了怎么了!!!


2018-08-25 65 639
 
评论(65)
热度(6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