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88)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叶秋是被痛醒的。

 

麻药劲刚过,叶秋就被后背的疼痛感硬生生地从睡梦中拽了出来,叶秋睁开眼睛的时候天才蒙蒙亮,看样子应该是凌晨四五点的时候。

 

叶秋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便是睡在自己旁边陪护床的叶修,叶修的双手紧紧地握着他的左手,叶秋不敢动,也不想动,他想就这样多看叶修一会,想牵着他哥的手再牵一会。

 

后背火辣辣的刺痛感越来越重,叶秋紧皱着眉不肯出声,临床的苏牧倒是一点面子都不给,疼了就哼哼。

 

“嘶.....”苏牧疼的直抽气,双手支撑着想要起来,却因为使力的原因,后背比安静不动的时候更疼,于是苏牧当下就决定不动了,趴着就趴着吧。

 

“苏牧。”叶秋很小声的叫了一声。

 

“你也醒了啊叶秋....嘶....这可真他娘的疼,总觉得比被炸弹炸的时候还疼。”都这个时候了,苏牧也不忘调侃一下自己和叶秋。

 

要不是叶秋现在看不见苏牧的脸,他真相给苏牧一个大白眼,不过叶秋却用挂着点滴的右手给苏牧竖了个中指过去,苏牧看见叶秋的中指噗哧一下笑出声。

 

“看样子你还挺有活力的,怎么,炸轻你了?”苏牧说。

 

“滚,少在我这儿寻开心,好像你没被炸一样”叶秋没好气的回道。

 

“顾深和张天行应该没事吧。”苏牧突然问。

 

“应该吧....记得当时护的挺严实的。”叶秋说。

 

“那就行了,不过话说回来,从刚才起我就想问,你身边是不是还躺着个人?谁啊?”苏牧盯着叶秋的后脑勺问道。

 

“我哥。”

 

“......”

“靠。”

 

苏牧沉默了半响终是忍不住崩了一个脏字。

 

“叶修来了,那我老婆呢.....我这被炸了她还不知道呢,最好别知道.....”

 

“应该是知道了,我哥来了的话那沐橙肯定也来了,沐橙要是知道了,云秀就肯定也知道了。”叶秋不紧不慢地戳破苏牧心里最后一道防线,果不其然,苏牧有点坐不住了。

 

“我靠!我这他妈咋解释啊!要不我还是忍痛收拾收拾回军队吧....”

 

“与其不知道咋解释,不如老老实实地待着等云秀来了再道歉吧,我还不知道怎么和我哥解释呢,万一我哥醒了把我骂个底朝天呢。”

 

叶秋越说越委屈,甚至都嘟着嘴去看还在睡梦中的叶修了,叶秋心里现在也慌的一匹,别看叶修现在牵着他的手睡觉,可万一醒了之后就不理自己了呢,万一就和他冷战呢!

 

可是叶秋又转念一想,我都这样儿了他舍得和我冷战吗!!!!!

 

“你说的也是,唉,这麻药一过也是真的折磨人。”苏牧说。

 

“嗯,我后背也疼。”叶秋回答。

 

然后两个人又齐声的叹了口气,便没在说什么,看哥哥的看哥哥,看后脑勺的看后脑勺,安静的空间里总是会让人忍不住产生困倦,叶秋和苏牧两人即使后背再疼,最后也还是又睡了过去。

 

 

早晨九点

 

叶秋和苏牧又是一块醒过来的,叶秋一睁眼睛就看见他哥正坐在陪护床上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叶秋突然有那么一瞬间的心慌,就像是小时候偷吃糖果被妈妈看到一样,叶秋试探性的伸出手想要握住叶修的手,却被叶修站起身给躲开了。

 

“醒了?我去叫医生。”

 

说罢叶修便离开了病房,叶秋趴在病床上欲哭无泪,苏牧突然冲着叶秋的后脑勺吹了声口哨“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你哥可能是生气了。”

 

“苏牧....你丫可以闭嘴吗?”叶秋萎靡不振语气上还有些小伤心的背对着苏牧骂道,惹得苏牧嘿嘿笑。

 

“你哥生气又不是我哥生气,再说了,我又没哥哈哈哈哈哈”苏牧正幸灾乐祸着,并没有注意到病房的门再一次被推开,直到站在门口的人出了声,苏牧才忍着痛意转过了头。

 

“苏牧!你醒了?”

 

“老婆!你来啦~”苏牧笑嘻嘻地转过头看着楚云秀。

 

推开病房门的人是楚云秀,楚云秀看见苏牧醒了正趴在病床上嘻嘻哈哈的时候心里又激动又气,踩着高跟鞋快步走到苏牧床边站着,一句狠心的话都说不出口,想要发泄怒气的手却怎么也抬不起来,只得眼睛红的像个小兔子一样委屈的盯着苏牧看。

 

看见楚云秀要哭的样子,苏牧一下急了,连忙拉住楚云秀的手,却被楚云秀一把甩开,苏牧也不恼,再一次拉住楚云秀的手,楚云秀甩开他,他就在去拉,反反复复了几次,楚云秀终于没有在甩开苏牧了。

 

“老婆你别生气嘛,在你骂我之前,我可以先索求一个抱抱和法式热吻吗?”

 

苏牧明明疼得呲牙咧嘴的,却还要硬挤出个笑容给楚云秀看,那一瞬间,楚云秀的怒气都被这难看的不行的笑容给消了一大半,却也满足了苏牧的要求,蹲下身伸手抱住了苏牧的头,脸颊轻轻地蹭了蹭苏牧,楚云秀的发丝弄得苏牧有些痒,但是碍于临床躺着叶秋,虽然是背对着两人,但楚云秀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浅浅的在苏牧的唇上印下一个吻就红着脸起了身,默不作声地去把给苏牧准备的早餐拿了出来。

 

“你们俩仗着我看不见在那做什么坏事呢?”叶秋突然出声。

 

苏牧看着叶秋的后脑勺,再一次奸笑了起来,下一秒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把叶秋给气了个够呛

 

“我有人亲你没有,嘿嘿嘿嘿嘿~”

 

气的叶秋伸手抓着陪护床上的枕头朝自己背面扔了过去,可枕头却并没有打到苏牧,而是砸在了苏牧的床边。

 

“诶~没打着~略略略略~”

 

“苏牧!!!!!”

 

叶秋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喊出苏牧的名字,楚云秀都听得出来叶秋现在很生气,可苏牧偏偏跟着没事儿人一样一直在那撩拨叶秋,且还撩拨的很开心。

 

从外面买了早餐回来的叶修见状只是挑眉不语,淡定地把粥放在了叶秋面前。

 

“吃饭吧。”

 

 

 

 

*ummmmmmm我爸又唠叨我了。

*下一篇不是很想码了.......

*如果我十二点之前发文儿了,那我就是码了。

*没发我就是去乖乖地睡觉去了。


2018-08-26 14 548
 
评论(14)
热度(5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