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89)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叶秋见叶修还是这么冷漠,顿时间换上了一幅小可怜的模样,逼着自己挤出点眼泪,然后泪眼汪汪的看着叶秋撒娇

 

“哥~我错了~下次我再也不敢把自己弄成这样让你担心了。”

 

“你还想有下次啊叶小秋同志。”叶修似笑非笑的瞥了叶秋一眼,然后继续接着早餐的袋子,把粥拿了出来。

 

叶秋一看见他哥那表情,趴在床上猛摇头“没有没有没有!哥你听错了!我刚才是说,我以后再也不会把自己弄成这样让你担心了。”

 

叶修吹了吹粥的热气,轻轻地叹了口气,他终究是不忍心对叶秋发脾气搞冷战,就这么一会儿,他都快要绷不住了,把勺子递到叶秋嘴边

 

“吃饭吧,后背要是还疼,就吃点止痛片。”

 

叶秋乖乖地吃掉了勺子里的粥,尽管叶秋从小都不爱喝粥,可这个时候叶秋告诉自己,别再惹叶修生气了!!!喂什么吃什么!!!就算是榴莲你也得吃下去!!!!

 

叶秋一边喝着叶修喂的粥一边问叶修

 

“哥你是不是不生我气了.....”叶秋问。

 

“你都这样了,我舍得吗。”叶修回道,然后继续喂叶秋喝粥,叶秋一听叶修不生他的气了,脸上立马换上了幸福洋溢的表情,一脸小奶狗的样子冲叶修甜甜的笑了。

 

“我就知道哥哥你最心疼我了,我好喜欢你呀~”

 

 

“咳咳咳咳咳咳!!!!!!!!!!”

 

一阵响亮的咳嗽声就这么从叶秋身后响起,叶秋听见这声音就气的牙痒痒。

 

“注意点啊,病房里还有其他情侣呢。”苏牧不咸不淡的说道。

 

叶秋此时此刻已经开始在心里骂苏牧了。

 

 

妈的苏牧你这个老贼!等劳资伤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哥我们不理他!把他当空气!哼!”

 

叶修见自家弟弟突然开始傲娇,心情不由得变好,就连嘴角都上扬了起来,他就爱看自家弟弟这小傲娇的模样,可爱死了。

 

叶秋见叶修笑了,心里正欢天喜地的放着鞭炮,却突然被两道响亮的嚎叫声给止住了。

 

原本小叶修和小叶秋在来医院之前都商量好了,等到了医院,不管叶秋醒没醒,都不能哭!要坚强!可一推开病房门看到叶秋趴在床上生龙活虎地冲叶修撒娇,两个小家伙早就把之前商量好的事忘在脑后了,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这让跟在身后的苏沐橙吓了一跳,不止苏沐橙,就连病房里的人也都吓了一跳。

 

小叶修和小叶秋哭着跑到叶秋这边,一边哭一边往床上趴,两个小家伙完全忘了叶秋后背重度烧伤的事情了,小爪子往叶秋后背上一拍,两个小家伙齐齐的爬到叶秋背上,趴在背上又是一通大哭。

 

“嗷嗷嗷嗷!!!!!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哥哥哥哥救命救命救命!!!!疼!!!!”

 

叶秋这嗷一嗓子愣是把两个小家伙吓的止住了哭声,呆愣愣地趴在叶秋背上不知所措,叶修一边心疼一边笑着去把两个小家伙从叶秋背上抱下来放在陪护床上,在转过头去看,发现叶秋那眼泪流的比两个小家伙还厉害,这下叶修是真心疼了,赶紧过去给叶秋擦眼泪。

 

“哎哟,好了好了不哭了,他们俩还小,不生气啊,乖。”

 

叶秋没吱声,死死地咬着下嘴唇,眼泪哗哗地往下流,半响才颤抖着声音冲叶修撒娇抱怨

 

“疼.....可疼了.....”

 

“好好好,哥知道了,不哭了啊乖,哥去叫医生给你打个止痛针吧?嗯?”叶修轻声细语的哄着叶秋,叶秋听了点了点头,因为他实在是受不了了,经过刚才那么一下,是真的太疼了。

 

叶修看见叶秋点了头,赶紧出了病房去找医生去了,另一边苏沐橙轻声地和两个小家伙说了什么,只见两个小家伙抽着鼻子走到叶秋床边牵住叶秋的手,委屈的闷声给叶秋道歉

 

“秋秋,我和弟弟刚才不是故意的,我俩只是太担心你了。”小叶修这边解释着,小叶秋在那边狂点头。

 

叶秋看了看两个小家伙,把手抽了出来,给两个小家伙一人弹了一个脑瓜崩,两个小家伙疼的嗷一声蹲下去捂着头痛哭。

 

“再有下次就打烂你们的屁股。”

 

“呜呜....沐橙姑姑....额头痛!!!!”

 

两个小家伙双手捂着额头离开了叶秋身边跑向苏沐橙那里,冲苏沐橙撒娇去了,苏沐橙也是被逗的哈哈大笑,忙安慰两个小家伙。

 

“乖,姑姑给呼呼就不痛了,叶秋哥刚才也是疼的失去理智了嘛,你们就当他还小,让着他点儿,好不好~”

 

“苏沐橙!!”叶秋大喊,以此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哎呀,叶秋哥你就不要在意这些事啦~难道说你的背已经不疼了吗?”

 

“谁说的!!!!!疼着呢!!!!!!”

 

叶秋刚吼完,叶修就带着护士进了病房,小护士一边打针一边调侃了叶秋一句“听着中气十足的,也不像是很疼的样子啊,哈哈哈。”然后就在叶秋恶狠狠地眼神下目送出了病房。

 

叶修看了觉得好笑,但还是一下一下的摸着叶秋的头给自家小朋友顺毛“行啦啊,人家也是关心你。”

 

叶秋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哥“那叫关心!!!!哥我还是你亲弟弟嘛!!!”

 

“是啊,除了你还能有谁啊。”

 

“那你怎么不心疼我都不帮我说话!”

 

“行了啊,少贫了,赶紧好好修养吧你。”叶修说道,叶秋却傲娇的一撇嘴,开始心安理得的吃着他哥喂他的所有吃的。

 

而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看戏的楚云秀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叶秋一件事,犹豫是因为,叶秋起码也算是她的家人,也算是她哥哥了,可苏牧怎么说也是自己的老公,这就让楚云秀很为难了。

 

从叶秋开始因为忍受不住疼痛开始哭了起来的时候,楚云秀就发现苏牧单手举着手机偷偷地录着视频,然后把视频发到了一个群名为“中央军区第二特战队”的群里,然后附上一句话。

 

“兄弟们,第一特战队叶秋叶队长百年一遇的撒娇哭泣视频震撼来袭!哭的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

 

“兄弟们不用谢我!”

 

然后楚云秀就纠结了,ummmmm.....到底要不要和叶秋说呢........

 

 

*今日的更新到此结束。

*大家晚安!


2018-08-26 56 658
 
评论(56)
热度(6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