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91)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坐在苏牧旁边的是一位兄弟,听见苏牧那句话之后惊讶的转过头,眼神里带着些激动,凑过去稍微有些大声的和苏牧搭话

 

“兄弟,你也是烟雨的粉丝啊!”

 

苏牧听见声音便偏过头去看,随后笑着点了点头,说道“是啊,烟雨的队长特好的,长的又好看。”

 

“英雄所见略同啊!!!楚云秀可是联盟中唯一的女王!苏沐橙是联盟女神,不过我还是喜欢女王就是了。”

 

“嗯,挺好的。”苏牧回答。

 

“对了,你知道吗,楚女王前几个月在微博,先是公开恋情,然后立马就结婚了,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那位兄弟好一幅被抛弃了的模样。

 

“知道,那不是挺好的吗?”苏牧说。

 

“ummmmm话是这么说没错,可....还是伤心啊!楚女王嫁的还是中央军区的一个特战队队长!叫....什么什么....”

 

“苏牧。”苏牧替那位兄弟说出了名字。

 

“对对对对,叫苏牧,这想打都打不过好吧,唉.....话说兄弟你叫什么,咱们交个朋友啊。”

 

“我叫苏牧。”苏牧似笑非笑的看着这位兄弟,看着他脸上的笑容一点点的消失,嘴巴张着呆愣地模样,就在这位兄弟想要尖叫的时候,苏牧立马捂住了他的嘴

 

“别喊嘛,我好不容易来一次,来看老婆比赛,不要扫兴嘛”

 

那位兄弟点了点头,再三保证自己不会喊之后,苏牧才放开了他,不放开倒还好,这一放开,这兄弟算是彻底打开了话匣子,凑过去对苏牧问个不停,苏牧觉得,这兄弟特别有做记者的潜质,太八卦了。

 

“你真是苏牧啊,我去我今天可算是见到真人了,话说你和楚女王是怎么认识的啊,你怎么追到楚女王的啊,怎么跟楚女王求婚的啊,楚女王哭了吗......”

 

苏牧越听越不耐烦,一边嗯嗯嗯的应付一边拿出手机给叶修发了条短信过去。

 

 

————————你还在观众席吧,把你的手笔直的举起来,一分钟。

 

————————干什么?

 

————————你举着就是了。

 

————————哦。

 

 

苏牧收到了回信后立刻抬起头环视观众席,不大一会就发现了另一边笔直的手举在那里一动不动,苏牧揣好手机从位置上站起来,淡淡地看了一眼那位兄弟。

 

“兄弟,你可以考虑去做个记者了。”

 

然后苏牧就离开了。

 

 

 

另一边陈果看着叶修突然举起手来,半大会也不见放下来,终于忍不住了,拽了拽叶修的袖子

 

“你干嘛呢?把手放下来。”

 

叶修没办法,只好悻悻地把手放了下来,此时此刻小叶修并没有坐在叶修怀里,而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的津津有味的。

 

看的正欢的时候,突然就被人揪着后领子给揪了起来,然后又坐在了某人的大腿上,小叶修心有余悸的回头看了一眼,原来是苏牧,小叶修这才放下心,不轻不重的用后脑勺撞了一下苏牧的胸口,语气中带着点小委屈与不开心

 

“吓死我了你。”

 

苏牧笑着揉了揉小叶修的头,说道“哈哈,没事,摸摸毛吓不着~”

 

“怎么过来了?”叶修坐在一旁问道。

 

“被人认出来了,所以就过来了。”苏牧说。

 

叶修没在说什么,就又继续专心致志的看着新秀挑战赛去了,而苏牧这次却把目光转移小叶修右边位置的唐柔身上。

 

苏牧伸出手戳了戳唐柔的脸,唐柔一转过头就看见了熟人,稍微有些震惊

 

“你怎么在这儿。”唐柔问。

 

“我还想问你呢,你怎么在这儿,回国了也不知道说一声,现在在哪躲着呢?”苏牧说。

 

“在H市,做个网管小妹,哈哈~”唐柔笑道。

 

“你爸没说你啊。”

 

“我爸他知道啊,对了,荣耀职业联盟里的叶秋,其实是叶秋他哥,叶修对吧。”唐柔问。

 

“你也知道了?”苏牧说。

 

“前段时间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猜到了,顺便一提,现在我和叶修在同一家网吧做网管,喏,叶修就在你左边。”唐柔一边说一边伸手指了指正看的不亦乐乎的叶修。

 

“这可真是没想到,怎么说我也去了H市好几回了,居然一次也没抓到你,早知道就跟着叶修去网吧看看了,没准就能抓到你了。”苏牧说。

 

“现在该你回答我了吧,你怎么在这儿。”唐柔再一次把话题拉回了最初的问题。

 

“看我老婆啊,就台上那个正打比赛那个,楚云秀,我老婆。”苏牧一提起楚云秀就不自觉的会笑,基本上每次都笑的见牙不见眼的,露出小虎牙和脸颊两侧的酒窝。

 

唐柔一听惊了,不可置信的看了看台上的楚云秀,又看了看苏牧,苏牧觉得好笑,便抬手让唐柔看自己手上的婚戒

 

“没骗你,真是我老婆。”

 

“一瞬间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个消息来的太突然了。”唐柔说。

 

“等结束了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介绍我老婆给你认识。”苏牧问。

 

“恐怕不行,果果还在呢,总不能扔下她一个人吧。”唐柔拒绝了苏牧的邀请。

 

“果果?谁啊?”苏牧问。

 

“我们老板。”

 

“哦,那行吧,那下次叫你。”

 

“嗯。”

 

“行了,我老婆打完了,我要溜去见老婆了,玩得开心,等回B市了记得给我们打电话。”

 

“好。”

 

说完,苏牧把小叶修塞回叶修怀里就离开了观众席,再一次凭借着自己多年当兵的本领摸进了后台通道。

 

楚云秀刚比完赛,和戴妍琦有说有笑的一起下台走向通道里,然后就被措不及防的抱了个满怀

 

“老婆~”

 

楚云秀一时之间愣在了那里,并不是惊讶苏牧来了,而是苏牧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她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

 

在一旁的戴妍琦更是惊了,我的天?这谁?帅哥你谁?你怎么进来的?

 

疑惑归疑惑,戴妍琦的胆子却没在怕的,一边磕磕巴巴地问楚云秀,一边拿着手机疯狂连拍

 

“楚.....楚姐姐....这....这是你男朋友?也也也也也太帅了吧!!!!!!!”

 

 

*好了,今天真的没有了,不更了。


2018-08-28 32 682
 
评论(32)
热度(6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