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93)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很精彩的一场比赛!

 

叶修对身边的几人大声说道。

 

陈果此时此刻也在鼓掌,但是看到叶修竟然激动的站了起来分外不解,但看到周围人的眼神都聚集过来之后,还是忍不住去叫叶修。

 

“精彩精彩,是很精彩,快坐下!”陈果冲叶修大声说道。

 

唐柔笑着拍了拍陈果的手,示意她不要在意了,苏牧却是应了陈果的愿,一把把叶修拉回了座位上

 

“冷静点,如果你还不想暴露身份的话。”苏牧说。

 

“我想上厕所。”小叶修突然坐在苏牧怀里说道,伸出手去拉住叶修的手。

 

“走吧,我带你去。”叶修从苏牧怀里抱过小叶修,转身带着小叶修离开了观众席。

 

“我也去下厕所,你们继续看哈,等下带喝的给你们。”苏牧向唐柔说了一句,也跟在叶修身后离开了。

 

轮回场馆的厕所外面,叶修与苏牧两人一边等着厕所里的小叶修,一边站在垃圾桶旁边抽烟。

 

“你怎么想的?”苏牧突然问。

 

叶修听见这个问题也是一愣,无论他怎么想也想不出来,苏牧为什么要这么问

 

“你指什么?”叶修反问。

 

“什么时候回家?叶秋可一直等着你呢。”

 

“......快了。”

 

“......行吧,我也不多说什么,多为叶秋想想吧。”苏牧说

 

叶修低头沉思,抽完最后一口烟,把烟头捻在了垃圾桶上面,说道“一会儿带着我家那个小朋友回去吧,我溜去比赛通道那边看看。”

 

说完,叶修就离开了,往苏牧的反方向走去。

 

叶修刚走到通道那里,就看到台上的新一轮新秀挑战已经结束了,台上的孩子有些跟呛的站了起来,眼神有些不知道该往哪放,叶修看着还没来得及退出的账号卡,深深地叹了口气,而后离开此处。

 

而台上,叶修看到的那孩子自然是乔一帆,乔一帆下了台,看向微草的方向,昔日最熟悉的队友,此时此刻却显得那么的陌生。

 

乔一帆咬了咬牙,红着眼沿着通道一路跑了下去。

 

他听到了最好的朋友的呼唤,可他没有停下脚步,反而跑的更快了。

 

走到通道的出口,乔一帆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

 

赛场依旧是那么绚烂,自己是第一次登上这么漂亮的赛场,但恐怕,也是最后一次了。

 

 

乔一帆无目的的在前面走,叶修悄无声息的在后面跟着,等叶修跟着乔一帆在场馆里绕了两圈之后终于反应了过来。

 

这孩子居然在这里迷路了,叶修也是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这什么倒霉孩子,还能在比赛馆里迷了路。

 

叶修见乔一帆还准备继续无头无脑的走下去,连忙出声制止,说了一开始想要说的话。

 

“你太冒失了。”

 

乔一帆听到声音怔了怔,随后却是摇了摇头,后台这么黑,又是人多的地方,就算是有声音也不稀奇,又不是在说自己,这么想着,乔一帆继续迈步往前走。

 

叶修见那傻孩子听见了自己声音还往前走,音量不免稍微加重了一些。

 

“说你呢,还走!”

 

这次乔一帆是真的站住了,乔一帆转身去看,看见漆黑的通道里恍惚有个人影,幽暗中也看不清那人是什么样子。

 

“你....是说我?”乔一帆还有些不确认。

 

“是啊!”

 

叶修一边说一边往前走,靠近乔一帆,一边走一边说

 

“我明白你的心思,你想借这个舞台给大家展示一下你使用阵鬼的才能,但是,你对手选得也太夸张了吧?居然选李轩?你怎么想的?”

 

虽说叶修没有看完整场比赛,但就刚才在通道那里看到的那些,就足以让叶修知道那孩子是谁,他是怎么想的。

 

那一瞬间就连叶修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说这傻小子了。

 

等乔一帆看清了叶修的眉目之后,脑海里确认了这人他不认识,可听声音又有些熟悉,对于刚才眼前这人所说的话,乔一帆竟然有些不知所措,还不等狡辩,那人再一次开了口

 

“如果你是为了讨教,向前辈致敬,你选李轩当然没错。但是你既然是想现实你使用阵鬼的才能,那你最不该选的人就是李轩了。”

 

“整个荣耀圈里都不会有人比李轩更熟悉阵鬼,你居然想在他的手下显露你的阵鬼技术,当然是会被克制得死死的。班门弄斧,你的水平哪能显露出来十分之一?”

 

乔一帆听到那人这般讲,才明白过来,彻底明白了,可还不等他多想,那人又继续说

 

“况且....阵鬼更多的意识和技术都是在团队中才最具价值,新秀挑战赛这样的单挑比赛里,团队意识和技术本就难体现,再加上你经验又浅,才练了不到一个越,还要去挑战李轩,我都无语了我....”

 

“叶秋大神!!!”说到这,乔一帆终于知道眼前的人是谁了。知道他练阵鬼又知他身份的人本就没有多少。

 

“嗯,是我。”叶修点点头。

 

“不用质疑自己的才能”

 

那之后叶修又对乔一帆说了很多,叶修就是这样一个人,对于后辈毫无吝啬的教导,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部都会教给后辈。

 

“谢谢前辈。”乔一帆满怀感激地对叶修说着。

 

“加油吧!”叶修点了点头,转身已经准备离开。

 

“那么前辈你呢?”乔一帆忽然大声问道,“你为什么这么早就要选择退役?”

 

 

叶修回过头来又是笑了笑“我也在找机会啊!”

 

乔一帆怔了怔“你还会再回来吗?”

 

“当然,虽然我老了点,但也还没向着放弃呢!”叶修说着。

 

 

*啦啦啦啦啦乔萌萌出场啦~

 


2018-09-02 8 478
 
评论(8)
热度(4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