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92)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小戴,麻烦你说话的时候可以把手机收一下吗?”

 

楚云秀一边挣脱苏牧的怀抱,一边又习惯性的牵住苏牧的手,小戴的眼神,一瞬间从羡慕转变为冷漠,这个狗粮我不吃好嘛!!

 

苏牧也很绅士,牵着自己老婆的手乖乖站在一边,一句话都不说,安安静静地当个透明人。

 

“那个....楚姐姐,我我我我我我就先回去了,你们慢慢亲密哈~嘻嘻”

 

说完,小戴就揣好手机离开了这个狗粮遍地的是非之地,小戴一走,苏牧便拉着楚云秀往烟雨的所在场地走。

 

“我送你回去吧。”苏牧牵着楚云秀走。

 

“那一会你去哪?”楚云秀问。

 

“叶修带着他儿子也来了,我去他们那边坐着,本来是坐在你们烟雨后面的,但是遇见了一个你的粉丝,把我认出来了,我就去叶修他们那边了。”苏牧说。

 

“我的粉丝?男的女的?”楚云秀问

 

“男的,可话痨了。”

 

“话痨?噗”楚云秀听到这个词后噗哧一下笑出声,苏牧挑眉“笑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一朋友,也特别话痨,他也打荣耀,联盟第一剑圣呢,逼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楚云秀说。

 

“有机会带你见他,不超过一分钟,你肯定会特别想捂住他的嘴。”

 

楚云秀一边说一边学着捂嘴的动作伸手去假装的捂住苏牧的嘴。

 

就这么大会的功夫,两人就已经回到了烟雨所在的场地位置,两个人一过来,就被烟雨所有队员注意到了,苏牧笑着挥了挥手,就算是打了声招呼了,松开楚云秀的手,摸了摸她的头

 

“行了,等结束了我再来接你,我先回去了。”

 

“嗯,等会见。”

 

说罢,苏牧就离开了,刚离开,烟雨就跟炸了锅一样。

 

“哇队长那是你老公吗!”

“怎么办,有点帅。”

“队长他对你这么好的吗!”

“队长你们结束后要去干什么啊?酱酱酿酿?嘿嘿嘿嘿.....”

“队长你结束后不用管我们的,我们有点方去的。”

 

 

楚云秀冷漠地看了一眼自家的队员,默默地吐出一个字“滚。”

 

 

苏牧回到叶修那边重新抱着小叶修坐在了叶修与唐柔中间,这刚坐下,就听到比赛台上再次响起了声音

 

 

“我要挑战的选手是,我们微草的队长,王杰希。”

 

 

“等会,王杰希?”苏牧与唐柔一齐发声,他们两个对于这个名字太过于熟悉了,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等苏牧在转过头去看叶修的时候,发现叶修居然看的更认真了。

 

“这是货真价实的一次华丽对决。”叶修突然说。

 

“嗯?什么意思?”小叶修与唐柔不解地看向叶修。

 

“全明星赛,说白了就只不过是入选的24位选手的表演赛而已,前辈打的认真,说是欺压新秀选手,打的不认真,又被说实力下降,所以只能表演。”

 

“但这一场不一样,王杰希....牺牲的太大了,但他可能有他这么做的理由,但无论理由是什么,值得钦佩。”

 

叶修的眼神丝毫没有离开比赛舞台,一字一句的说出了这段话。

 

“值得吗?”唐柔说出这句话,她承认,这其中可能还参杂了一些私人感情,对于在知道了王杰希后,唐柔也没办法能够公私分明。

 

叶修凝重地叹了口气,说道“用心良苦吧。”

 

 

“他不是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吗,从来都没变过。”苏牧笑着说。

 

 

另一边其他战队的选手,也都看见了这种情况,要说最厉害的,也只有喻文州了,只因为喻文州的分析能力比其他人更出色,甚至可以说是很可怕。

 

“王杰希的技能点,没有加彻底。”喻文州说。

 

“嗯?”黄少天听到这句话突然一怔。

 

“他的技能伤害稍稍差了那么一点,在这样胶着的连续碰撞后,积少成多,终于是显露出来了。”喻文州说。

 

“你的意思,他故意让那个小孩?”黄少天说。

 

“看起来是了,而且,他想不懂声色地让....”喻文州说。

 

“用得着这么细心地去捧吗?”黄少天嘀咕。

 

“因人而异吧...有些人或者会因为惨痛的失败奋起,有些人大概就需要这样一次恰到好处的胜利竖立信心。这孩子我们又不熟,王杰希这么做,肯定也有他的道理。”喻文州淡淡地说道。

 

“那还能那个让他得逞,赶紧戳穿他。”黄少天说。

 

“厚道点吧!为了捧这一下,王杰希的牺牲已经很大了。而且风险也很大,这要是被对方看穿了,效果肯定适得其反。他技能点上的相让幅度绝对也不大,我看大概只是两个技能上低了一阶而已。能掌握得这么精准,也是下了一番苦心了,用心良苦啊!”喻文州感慨着。

 

“叶秋来了吗?”喻文州话锋一转。

 

“我哪知道啊!”黄少天说着,头也转了,却是望向了嘉世那边,冲着某个漂亮姑娘,右手扣了两个手指塞进嘴里很是无赖地打了两个口哨。

 

嘉世的人都望了过来,结果偏偏就那姑娘,拉了拉衣领把头扭到相反的方向去了。

 

那个方向是烟雨,苏沐橙与楚云秀额视线相对,苏沐橙眨了下眼睛。

 

可黄少天对于苏沐橙刚才表现很是郁闷,暗声骂了一句

 

“靠,这个死女人!!!”

 

“喂!!!黄烦烦!!!!!”

 

黄少天下意识的扭过头去看,这一看就看见嘉世旁边的烟雨,楚云秀扯着嗓子喊,还冲他挥手。

 

黄少天当即就炸了,要不是喻文州拉着,恐怕下一秒就要冲到烟雨那边去进行真人PK了。

 

“靠靠靠靠靠靠,这两个死女人!!!!”

 

喻文州也是苦笑不得。

 

*手疼,被烦烦挠坏了。


2018-09-02 6 516
 
评论(6)
热度(5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