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95)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楚云秀这一嗓子一喊完,荣耀职业选手群立刻就有了动静

 

“楚队你今天怕不是没吃药吧?”率先出来说话的便是王杰希,刚刚那个翻白眼翻的最厉害的那个。

 

“靠靠靠靠靠靠,楚云秀你疯了吧你!”黄少天一出来,楚云秀就下意识的想要关掉手机。

 

“大家好,叶秋哥的结婚对象是我,不谢,还请大家有红包的给红包,没红包的可以先欠着。”苏沐橙发消息说道。

 

“沐沐好样的,其实我也这么想的,好歹我现在和叶秋是一家人了是吧。”楚云秀回道。

 

“楚队你等等,请问你什么时候和叶前辈是一家人的?”喻文州在群里问道

 

“你管我。”楚云秀问。

 

“管不着。”喻文州说。

 

“那不就得了。”楚云秀说。

 

“叶秋前辈来了吗?”今天的压轴选手周泽楷此时此刻在群里问道,而恰巧这个问题也是其他选手很关心的事情。

 

楚云秀与苏沐橙对着手机莞尔一笑

 

“你猜。”

“你猜。”

 

 

比赛台上,新一轮的挑战赛已经结束,对于孙翔输了比赛,陈果很是不齿,叶修也只能无奈的笑笑。

 

台上,司仪把话筒递给了韩文清,韩文清接过话筒“呵呵”的笑了一下,继而说道

 

“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台下的苏牧听到这句话却是一挑眉,很流氓的吹了声口哨,说道“还挺霸气的,是条汉子。”

 

“听我爸说,你爸年轻的时候就这样。”苏牧用胳膊肘怼了怼叶修,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苏牧没说话。

 

“行了,走吧,后边也没什么可看的了,沐橙那丫头都已经准备开溜了。”

 

说着,叶修便抱起小叶修准备离开了,陈果和唐柔还准备在看一会,所以也就随叶修自己出去玩去了。

 

叶修和苏牧走出场馆,就看见马路对面两个全副武装的姑娘冲他们挥手,两个人赶到马路对面后,苏沐橙就冲叶修嘿嘿一笑,叶修觉得好玩,就在苏沐橙的额头上弹了个脑瓜崩

 

“行了你,想吃什么?”叶修问。

 

苏沐橙揉着一点都不痛的额头吐了吐舌头,问“叶修哥你有钱吗?”

 

“叶秋给的,花的心安理得着呢。”叶修说。

 

“那行吧,我和秀秀想先逛一逛。”说着,苏沐橙挽起了楚云秀的手臂。

 

“那就走呗。”

 

 

等到了商场,两个姑娘也没办法把脸上的口罩墨镜摘下来,对于自己不能试穿新衣服,两个姑娘也是难过,但还好有小叶修在,给小孩子买衣服,两个姑娘也还是愿意的。

 

当然,叶修再一次选择性的眼瞎,躲开了小叶修投来的求救的目光。

 

虽然最后叶修和苏牧也没能躲过两个姑娘的魔爪,试了一件又一件。

 

等逛到一家既卖情侣装又卖亲子装的店面的时候,苏沐橙和楚云秀算是彻底释放天性了,楚云秀拉着苏牧试了一件有一件的情侣装,苏沐橙拉着叶修和小叶修试了一件又一件的亲子装。

 

等到最后,楚云秀和苏牧买了一套情侣装,又配合苏沐橙和叶修买了一套亲子装,苏沐橙又擅作主张的给叶修和叶秋买了一套情侣装,苏牧好心提醒

 

“给叶秋穿的话,得比叶修还要大一码才可以。”

 

苏沐橙点点头,连忙去找店家换了大一码的服装,逛的心情好了,两个姑娘才想起来吃东西,就又拉着苏牧和叶修去了经常去的小吃街那一带。

 

 

 

虹桥机场——

 

叶秋穿着一身黑西装,外面还套了一件黑色风衣,身旁跟着程秘书。

 

“叶总,酒店已经订好了。”程秘书一边汇报情况一边拿着笔在本上记着什么

 

“嗯,知道了,你先带着行李回酒店吧,我去找我哥他们。”叶秋说。

 

“怎么找?”程秘书不解的问道

 

“苏牧应该在,他手机里有追踪定位。”叶秋说。

 

因为他们同是军区的队长,难免出任务的时候会有分散开的情况,分散开的时候手机要保持开机状态,这样方便随时都能知道对方的所在位置。

 

“行吧,那叶总您慢走?”

 

叶秋淡淡地瞥了程珂一眼,开口说道“把行李放好后就自己出去玩吧,记得明天的会议就行。”

 

说罢,叶秋就先打车离开了机场,上了车后,叶秋把定位给司机师傅看了一眼,就坐在后座上闭目养神了。

 

 

四十分钟过去了,叶秋终于来了目的地,可等叶秋一下车他就后悔了,人这么多....他穿的这么精致,看起来格格不入,但重点不是这个,而是.....这风衣他新买的,他今天第一次穿!!!

 

叶秋叹了口气,决定先给苏牧打个电话再说,可这还没等拨出去,就看见苏牧几个人已经从小吃街里面走出来了,两个姑娘和一个小屁孩走在前面吃着,后边苏牧和叶修跟着,手里还拿着很多吃的,叶秋看见了便收好手机走了过去。

 

“哥,苏牧。”叶秋开口叫道。

 

叶修顺着声音看过去,就看到自家蠢弟弟穿的特别精致的站在自己面前,叶修稍稍打量了一下叶秋,随后把手里的吃的递过去,问“吃吗?”

 

叶秋也是有些饿了,从里面抽了一根烤肠出来吃,跟着他们一起走在步行街上。

 

 

“等下先送她们回去,叶秋你住哪?”叶修问。

 

“XX酒店。”叶秋说。

 

“.....感情你们都住那是吧。”叶修笑了一下。

 

“哥你呢?”叶秋问。

 

“我跟着老板娘一起出来的,当然是老板住哪个酒店我住哪个咯。”叶修理所当然的说。

 

“哦,好吧,我还想吃,在给我一个。”

 

“吃吃吃,就知道吃,这是给沐橙买的。”

 

虽然叶修嘴上这么说着,但也还是又给了叶秋一根烤肠,叶秋笑了笑,心安理得的吃着他哥给的东西,心情好的不得了。

 

*今天就这些吧。

*我要去看SCI谜案集了。

*还欠两篇甜饼,先欠着。


2018-09-02 29 620
 
评论(29)
热度(6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