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一日苏沐秋生日快乐

10.21
苏沐秋生日快乐

今天一早起来,陈果没看见叶修,这也就算了,但是连带沐橙也不见了。

魏琛表示,他没见着老叶,没准是躲哪抽烟去了
唐柔表示,沐沐应该是出门买早餐去了

其实并不……
叶修和苏沐橙两人手里拎着一个大蛋糕来到了南山公墓

叶修也不管脏不脏,一屁股坐在苏沐秋的墓前,连带沐橙也坐在了叶修身边

“生日快乐啊,苏大大,你看,哥今年给你带的可是蛋糕,还特别大,感不感动?”

“如果哥哥现在还活着,肯定会骂你浪费钱的”沐橙笑道
“这不是你买的吗?”叶修看向苏沐橙
“可哥哥宠我呀”
听了这话,叶修笑笑,表示无言以对

苏沐橙拿出蛋糕店送的切蛋糕的刀,先是切了一块放在了苏沐秋的墓前,又给自己和叶修切了两块

“这蛋糕怎么这么腻。”叶修吃了一口皱了下眉,真的不是叶修不喜欢吃蛋糕,是这个蛋糕真的腻

“哥哥听到了会打你的,这可是哥哥最喜欢吃的蛋糕”
苏沐橙的蛋糕其实一口都没动,因为她知道这个蛋糕特别腻,而且她最近正减肥呢,可不能吃这个

叶修随即换了个态度“这蛋糕挺好吃的,苏大大你可多吃点儿啊!这么大哥可不吃。”

苏沐橙看了看剩下的的蛋糕,想了想……吃一点应该没什么关系,于是还是拿起了蛋糕吃了起来

叶修边吃边对沐秋发牢骚,与其说是发牢骚,不如说是在向沐秋诉说
诉说着自己现在的近况
诉说着沐橙已经长大了
诉说着老板娘支持他打回联盟
诉说着——“沐秋,哥想你了”
诉说着——“看在蛋糕的份儿上,拖个梦吧”

苏沐橙在一旁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苏沐橙突然拿起一块蛋糕拍到了叶修脸上
叶修不怒反笑“干嘛啊,浪费蛋糕呢”

“我哥让我这么干的!”苏沐橙毫不犹豫的把这个锅推给了苏沐秋
“真是败给你了”

苏沐橙冲着苏沐秋那边比了个耶的收手势

“时间也差不多了,该回去了。”
“嗯,那哥哥我们就先回去了,下次再来看你。”

叶修点了根烟蹲在苏沐秋的墓前看着苏沐秋的照片
苏沐橙则是收拾好剩余的蛋糕。

“别忘了托梦啊沐秋,哥真的想你了,不骗你”临走前叶修很小声的说道

叶修和苏沐橙走远后,一个少年出现在了苏沐秋的墓前
“蛋糕也不说多留一点,不是说是给我买的吗?”
“蹲在自己的墓前吃蛋糕,我可能是第一个。”

苏沐秋边吃着蛋糕一边嘲笑自己

“咳……这蛋糕是挺腻的。”
“也不说插个蜡烛什么的,我死了我就没有愿望了吗”
“作为惩罚,今晚去你梦里吓吓你好了。”

*电脑不在身边,所以先凑合写一个
*我发誓,明天写糖,真的。
*ooc归我

2017-10-21 6 214
 
评论(6)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