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一发苏沐秋糖生贺

十月二十一日这天叶修原本想在南山公墓待上一天的,却在前一天收到联盟的通知,说是要搞一个粉丝与荣耀大神的亲密接触的活动,冯主席点名要叶修务必要参加,叶修没办法,只好参加。

 

参加的人如下

兴欣:叶修,苏沐橙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

微草:王杰希,高英杰

霸图:霸图F4

轮回:周泽楷,江波涛

雷霆:肖时钦,戴妍琦

 

这个活动说白了就是各位大神抽取在场的幸运粉丝,然后可以让自家男神对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

 

肖时钦的粉丝都比较理智,就是要求有点多

又是亲亲抱抱,又是签名,又是合影的。

 

戴妍琦的粉丝特意拿了一本戴妍琦出版的本子上来

只是想让戴妍琦给签个名,顺便来崔更!

 

周泽楷抽到了一个正值十八岁的妙龄少女,可能少女的脑回路有些奇怪,面对这么一个大帅哥,只是花痴的让周泽楷对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完全没有别的要求

周泽楷也就真的给了一个亲亲抱抱,举高高....他举不起来。

 

江波涛的粉丝对他说了这样一句话

“周语十级,辛苦了!”

于是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就走了,惹的江波涛哭笑不得

 

霸图这边是张新杰第一个上场

张新杰的粉丝都比较...emmmm

“张副队,你对你自己的表情包最印象深刻的是哪个啊?”

等等,难道不应该是问一些强迫症的问题吗?

 

“张新杰is watching you”

 

第二个是林敬言

“林大大,对于叶神把方锐大大拐去兴欣你怎么看?”

兄dei,你是记者吧,你真的是记者吧!

“嘿,挺好的啊,这样就可以以去看方锐的名义去看叶神了。”

 

众人一听

情敌X1!!!

 

第三个是韩文清

可能韩文清真的是钱包脸吧,粉丝上来什么都没说,直接给了钱包。

韩文清只好摸了摸粉丝的头表示‘别怕,我真的不凶’

 

第四个自然就是霸图一枝花张佳乐

张佳乐的粉丝...怎么说呢,是一个清秀的小伙子

“你觉得你美还是我美?”

张佳乐毫不犹豫的回答了“你美!你最美!”

笑话,乐爷我可是纯爷们!

 

台下的孙哲平呵呵一笑....

 

接下来是王杰希

王杰希的粉丝怎么说,喜欢叫他爸爸

“杰西卡爸爸,你儿子的媳妇儿也被叶神拐去了兴欣,你有什么想对叶神说的吗?”

王杰希先是转过头看了眼身边的高英杰

其实王杰希惊讶的是“你什么时候和一帆那孩子在一起的?阿爸怎么不知道!”

随后又对粉丝说

“叶神是一帆的妈,我们天生一对。”

 

众人:情敌X2!!!

 

接下来是高英杰

高英杰抽到的粉丝是一个严重弟控,也没等高英杰说话,上来就是对高英杰亲亲又抱抱,还嘟囔了一句“要是能举的动你就好了,给你一个举高高。”

高英杰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惊吓

 

喻文州抽到的粉丝是一个风风火火的女孩子

是跑着上来的,直接扑了喻文州一个满怀

“啊!!喻队!你好帅好温柔啊!!”

 

喻黄党:黄少天is watching you!

但是黄少天却表示‘喻黄不好吃!一起来吃黄叶吧!’

 

黄少天的粉丝完全和黄少是两个性格

黄少的粉丝比较高冷,上来也只是要求和黄少合个影而已

黄少天:??????

 

苏沐橙抽到粉丝同样是个腐女,自然话题也离不开关于腐女的话题

“苏女神!你吃哪对CP!”

苏沐橙笑笑,看了叶修一眼

“我啊,我吃伞修或者ALL叶呢?”

“伞修?伞修是哪对啊?”

“秘密哦~”

 

粉丝下场后叶修戳了一下苏沐橙的额头

“说了让你少跟戴妍琦在一起。”

苏沐橙吐了下舌头

 

台下的戴妍琦很委屈

“叶神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小戴!”

 

叶修的粉丝,是一位年龄有些大的男人

来到了叶修面前先是对叶修鞠了一躬

抬起头又对叶修说

“很喜欢你的一叶之秋和你的搭档秋木苏,希望有一天还能在看到你们搭档。”

叶修愣了愣,说了句谢谢。

 

活动结束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各位大神原本想...既然来了H市,一定要好好宰叶修一顿饭,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叶修,就连苏沐橙也找不到。

楚云秀看着一群迷茫的不知所措的大神们,表示‘求求我我就告诉你们。’

 

于是....

众人表示“张佳乐,上!”

 

张佳乐很想反抗,他真的很想反坑,但是他们队长一脸‘你不问就回去加训的’表情看着自己。

 

张佳乐只好照办

 

“求求你了,楚女王,告诉我们吧!”

 

“沐沐和我说她和叶修今天要去南山公墓,说是...”

还没等说完,发现众大神已经头也不回的出门打车去了南山公墓。

“今天是她哥哥苏沐秋的生日....”

 

但后面这句话大神们并没听到,云秀表示‘很好,你们的野图boss都归我们烟雨了。’

 

南山公墓——

 

活动一结束叶修和苏沐橙就来到了南山公墓

叶修就那么蹲在苏沐秋的墓前抽着烟

苏沐橙就蹲在叶修的身边

“你在哥哥墓前抽烟就不怕哥哥突然跳出来打你啊”

苏沐橙问道

 

“那就赶快跳起来打哥啊,一根不行就抽一包。”

 

苏沐橙耸耸肩不说话,苏沐橙其实很想和苏沐秋说点什么,但是她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些年,她的生活里除了叶修还是叶修,苏沐秋走了以后是叶修带大了她,没有什么事是比叶修更重要的了,如果有,那就是叶修的幸福了。

 

叶修倒是先说了起来

“今天联盟搞了活动,粉丝与荣耀大神的亲密接触,哥的粉丝是最正常的一个,他对我说,喜欢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没想到他居然还是你的粉丝,还说...希望还能在看到。”

“今天没有蛋糕,没来得及买,这你真的不能怪哥啊,活动一结束我就过来了。”

 

“我定了蛋糕哦,一会应该会送过来的。”

 

叶修不可思议的看着苏沐橙

“哪有定蛋糕往陵墓送的啊。”

 

“我一会下去拿嘛”苏沐橙撒娇道

 

“真是败给你了。”

 

“哎呀,应该快到了,我先去拿蛋糕了哦~”

说完苏沐橙就走了,现在苏沐秋的墓前就只有叶修一个人了。

 

各位大神来到南山公墓后再一次蒙蔽,这么大个陵园,上哪找叶修去啊

还是喻文州第一个想到他们可以询问陵园的值班人员

值班人员告知了大神们叶修的位置后,韩文清第一个进入了陵园

 

也不知道大神们是觉得这个时候打扰叶修不好,还是觉得这种神似跟踪的行为不好,并没有上前打扰叶修,而是就在不远处看着叶修,叶修也并没有察觉到有人来了

因为叶修一直在看苏沐秋墓上的照片,因为他真的想苏沐秋了。

 

“前几年的时候一直在想,有一天你回到家里,告诉我说你没走,只不过是恶作剧,该多好,后来放弃了,因为已经接受事实了,也不怕你笑话哥,毕竟那时候哥还小,谁还没个爱幻想的童年了。”

 

“韩队,王队,喻队,你们怎么在这里?”

苏沐橙的声音突然从各位大神的身后出现

现在就连叶修也发现了

 

叶修有点想笑

“大晚上的吓不吓人啊,站那里干嘛呢,装鬼呢,多大了你们。”

这回这几个人也不躲了,大大方方地走出来走到叶修面前

苏沐橙走过来把蛋糕放下,拆开,把蛋糕切了,先是放在苏沐秋墓前一块,又给叶修一块,自己拿起来了一块,又转过头说“自己拿啊。”

 

韩文清看了眼苏沐秋的墓

“他生日?”

 

“是啊,永远十八岁的生日。”

 

韩文清没在说话,而是拿起一块蛋糕,放在了苏沐秋的墓前

“生日快乐。”

 

“谢了啊,老韩。”

 

“老叶老叶老叶,这谁啊?苏沐秋?是不是跟苏妹子有关系啊。你怎么不早说啊,苏妹子也是,搞的我一直以为老叶就是你亲人呢。”

黄少天终于开启了话痨模式

 

“苏沐秋是我哥哥,但叶修也是我哥哥呀,哥哥走了以后是叶修哥一手带大我,教我打荣耀的。”

 

苏沐橙在一边向喻文州他们解释着,叶修在一边吃着蛋糕,自己手里的吃完了,就直接伸手去拿苏沐秋的那一份蛋糕,然后就被韩文清一巴掌拍在了后脑勺

“要点脸”

 

叶修揉了揉后脑勺

“每年苏沐秋那份蛋糕都是我吃的,也不差今年了。”

“幼稚。”

 

叶修也没在拿起苏沐秋的那份蛋糕,就那么蹲在那里

“你说,我今晚要是能梦到沐秋,跟他说,最后一次打野图boss的最后一击又是我的,JJC也是我赢,他会不会在梦里气的跳脚。”

 

也不知道是谁突然就把叶修脸按在了蛋糕里

“那就在你梦到我之前先打你一顿。”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苏沐橙和叶修都愣住了。

苏沐橙的表情有些惊恐,转过头就看到一个少年蹲在叶修面前,一只手按着叶修的头,把叶修的脸埋在蛋糕里。

 

“哥?”苏沐橙试探性的张口叫了一声哥。

 

少年的背影明显的一怔,转过头看着沐橙指了指自己

“沐橙...你看的见我?”

 

“哥哥,真的是你吗?”

苏沐橙刚想冲过来抱一抱哥哥,叶修倒是先拿起蛋糕糊了苏沐秋一脸

蛋糕从苏沐秋的脸上滑下去,苏沐秋一脸微笑的看着叶修

“叶修。你....”

叶修的突然拥抱让苏沐秋说不出话

“看来是真的,不是做梦。”

 

在一旁看戏好久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

“这并不是能用科学的角度解释的问题”

 

黄少天推了推王杰希

“王大眼儿,你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个人突然出现在老叶面前,那个人是不是就是那个叫苏沐秋的,快解释解释。队长你也看到了吧队长,那个人绝对是突然出现的,我绝对没看错,赌上我剑圣的名义,我发誓。”

 

王杰希表示‘我的灭绝星尘呢?’

 

“少天别闹,等下叶神一定会解释的。”

 

张佳乐拿出手机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并声情并茂的说

“大孙,我亲眼见证了灵异事件。”

气的孙哲平一瞬间挂断了电话。

 

 

叶修松开苏沐秋

“回来了,就不会再走了吧。”

“我就一直没走过啊。”

 

“那哥哥一直都在哪里?为什么不来见我和叶修哥”

 

苏沐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被车撞了之后在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已经下葬了,那之后一直就在你们身边。但是那时候你们看不见我,也听不到我说话。”

“那...哥哥,你现在出现了,就不会在走了吧。”

 

“不走了。”其实苏沐秋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再次消失,但是怎么能让自己的妹妹伤心呢。

 

“太好了。”苏沐橙开心的笑道。

 

“哥哥我们回家吧,果果他们见到你一定会被吓到的。”

“好,不过等我一下。”

 

苏沐秋来到自己的墓前,蹲在那里不知道在挖着什么

“你干嘛呢苏大大,有自己挖自己墓的吗?”

 

“你给我了五个冠军戒指,我当然得挖出来啊,你当初可是说过的,有了五个冠军戒指之后我们就在一起的。”

 

众人一听

史上最强情敌X1!!!

 

“叶神,这次来忘记定酒店了,只好打扰兴欣了,不介意吧。”喻文州笑道

“嗯?你去问老板娘。哥无所谓啊。”

 

“那我们也打扰了。”韩文清说道

“成啊,老韩,有时间我们在切磋一下,君莫笑、和秋木苏。”

“好。”

 

史上最强情敌X2!!!

 

叶修突然撇到了一旁安安静静的周泽楷,碰了碰苏沐秋,又指了指周泽楷

“现在联盟里的神枪手,实力不差。”

 

周泽楷看着苏沐秋

“前辈....切磋。”

 

“队长的意思是想和前辈切磋切磋。”

江波涛及时的站出来解释了一下,不然苏沐秋可能真的听不懂。

 

 

于是乎....

兴欣的现状是这样的。

 

叶修和苏沐橙带了一个脏兮兮但却很帅的少年回来

沐橙对陈果说这是她的哥哥,苏沐秋,虽然这事不好解释,但他的的确确复活了

 

这着实吓了陈果一跳。

 

然后

霸图F4说要在兴欣住下,打扰了。

陈果受到惊吓X2

 

蓝雨以可以帮兴欣抢一天boss为由,也住了下来

众人:心脏喻

陈果受到惊吓X3

 

王杰希说忘记定酒店了,所以只能住在这里了,顺便看一下一帆最近的训练成果

陈果受到惊吓X4

 

轮回这边江波涛说自家队长要和苏沐秋前辈切磋,所以也只好打扰兴欣了。

陈果受到惊吓X5

 

雷霆的肖时钦说是戴妍琦想要和苏沐橙待在一起住一晚,自己又担心戴妍琦会添麻烦,所以跟着一起过来了。

戴妍琦表示‘为了能让队长追到叶神,就背一次锅吧’

于是戴妍琦开心的去找了苏沐橙,讨论着下一本BL小说的CP。

陈果受到惊吓X6

 

于是陈果急忙告诉前台小妹停业一段时间,荣耀大神聚集兴欣被粉丝知道的话,怕不是要成为世界末日。

 

第二天一大早苏沐橙就去巧了叶修和苏沐秋的房门

苏沐秋打开门后苏沐橙松了一口气

哥哥没走,还在,真是太好了。

 

这种状态持续了一周,苏沐橙终于确定,苏沐秋不会走了,哥哥真的回来了

哥哥又可以打荣耀了

叶修哥又可以和哥哥一起打荣耀了

自己终于可以不用长大了。

 

因为她有哥哥在,并且是两个很爱自己的哥哥,又是两个很宠自己的哥哥。

 

没有什么是比和哥哥一起打荣耀更开心的事了

如果有

那就是哥哥和叶修哥终于再一次一起搭档——打荣耀。

 

 

 

*胡乱写一通

*因为写到一半我就不想写了

*四千五百字,我也是很佩服自己了。

*ooc归我!

*下一篇可能是八百年以后了吧。

*再见。


2017-10-22 4 355
 
评论(4)
热度(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