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ALL叶】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 最近开始吃双叶了/ALL叶汤底 ]

或许会ooc吧

 

这一天是一年中的最后一天,自世邀赛之后叶修没有接受荣耀联盟的工作邀请,而是在兴欣当起了指导,说白了就是偶尔去兴欣浪浪,然后瘫在家里。叶大总裁表示,没事儿,养得起。

 

叶妈妈特别特别喜欢兄弟俩住那种上下铺的床,但是叶小秋不同意,坚决要换双人床

“那床是小时候睡的,跟现在能比吗!”

 

“胡说!秋秋你昨天还在睡那张床呢”叶妈妈不开心了。

 

“我哥现在太大只了,那么小的床睡不下他。”

另一边坐在沙发上吃着苹果的叶修很想出口反驳一句,但是被叶秋一记刀眼飞过来,叶修想,emmm,还是继续吃苹果吧,蠢弟弟想换床就换咯

 

“妈,真的得换双人床,你看那张小床,我哥晚上睡觉翻下来怎么办,摔着了得多心疼啊”叶小秋继续耐心的说服着叶妈妈。

 

叶爸爸刚才军区回来就听到自己大儿子从床上摔下来,当时的小心脏哟


“什么!?从床上摔下来了?摔坏没有”

 

叶爸爸说着就把叶修从沙发上拎起来检查了一番

 

叶修:咩咩咩?喵喵喵?汪汪汪?????

 

叶爸爸真的是老当益壮啊....发现自家的大儿子没什么事,转过身就开始训起叶秋


“床小还不知道去买床!还在这愣着!快点给我滚去家具店买床去!”


“好的爸!没问题的爸!”

 

叶秋立刻就拉着叶修出门去了

 

走在路上的叶修还处于蒙蔽的状态中,直到苏沐橙的电话打过来

 

“叶修哥,新年快乐”


“老大老大!新年快乐!我们今天抢什么BOSS啊?”


“前辈,新年快乐”


“老叶,新年快乐啊”


“叶修,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卧槽,莫凡说话了”


“我去,莫凡都祝叶修新年快乐了”

 

叶修无奈的笑笑

“新年快乐啊。”

 

“叶修哥,告诉你一个秘密。”

苏沐橙在电话里卖着关子

“老大老大!!!我们现在在B市机场哦!”

 

苏沐橙原本笑嘻嘻的脸瞬间变成了冷漠脸

“把包子的嘴给我捂住....”

 

叶修有一点点小惊讶,原本以为只会沐橙一个人过来,没想到兴欣的人除了罗辑和安文逸,其他人都过来了

“怎么都来了。”

 

苏沐橙撇撇嘴

“原本想给你个惊喜的,谁知道包子嘴那么快,哼。”

 

叶秋指指电话,口型问着叶修谁啊?叶修也同样用口型回答道——兴欣

“哥现在要跟蠢弟弟去家具店,你们呢。”

 

“叶修哥就不用担心我们了,果果已经订好酒店了。”

 

叶秋凑近叶修的耳朵说“妈一直想见见苏沐橙,接到家里吧。”

叶修点点头

 

“让老板娘把酒店退了吧,去我家,我妈想见见你”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

“叶修哥,我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失笑

“说什么呢你!我妈一直想要个女儿,这不就想见见你。”

 

苏沐橙嘻嘻的笑起来

“嘿嘿,好吧。”

 

“但是你给我解释解释,你有喜欢的人了又是怎么一回事?”

 

“叶修哥我先挂电话了哟,拜拜~”

 

叶修被挂了电话之后愣愣地看着手里的手机

 

“怎么了哥?”叶秋看着叶修愣在那里,不禁问道

 

“沐橙有喜欢的人了。”

“那不是挺好的。”

“一点都不好!!!!我妹妹喜欢谁了!那个男人是谁!宠沐橙吗!对沐橙好吗!”

叶秋觉得哥哥不爱自己了,怎么从来都没对自己这样过

 

“哥,你怎么这么妹控。”

叶修冷漠地看了叶秋一眼

“你要是个妹妹,哥也控。”

叶秋转过头,干咳了几声

“咳...那算了。”

 

“去机场接牧场呗,床你就在网上看着订呗。”

“我没开车。”

“打车。”

“.......打。”

 

机场

 

叶秋和叶修来到苏沐橙给的位置后叶秋就看到一只黄毛大型物冲叶修冲了过来

叶秋一把把叶修拉进怀里护着自家哥哥

叶修:?????

 

叶修拍了拍叶秋

“好了秋,先松开吧。”

 

“咦,两个老大!”包子惊呼。

赶过来的方锐表示世界玄幻了

“两个老叶????”

 

叶秋发觉除了苏沐橙和陈果,其他人都不认识他,就只好自我介绍起来

“我叫叶秋,是混账哥哥的弟弟”

“蠢弟弟。”

 

方锐觉得世界更玄幻了

“叶秋,那不是老叶之前的名字吗。”

“混账哥哥偷了我的身份证去打游戏”

 

苏沐橙跑过来抱住叶修的胳膊

“好啦,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我们还是先回家吧”

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头,笑了笑

“那走吧”

 

叶秋看到叶修摸了苏沐橙的头,下意识的说出了一句话

“你怎么不摸我的头。”

 

叶修双手在叶秋的头上狠狠地揉了两下

“行了吧,快回家吧,哥饿了。”

 

叶秋站在那自己顺了顺发型,其实叶秋现在根本没发型可言,在家和在公司的发型还是不一样的,在公司自然一幅精英模样,在家的时候就懒得做发型了,头发乖顺的贴在额头上

其实是叶秋脸红了,得掩饰一下,不巧的是被苏沐橙尽收眼底。

 

几个人坐上车之后方锐一直拉着叶修要叶修交代清楚,叶修嘲讽的看了方锐一眼,干脆脑袋一歪,靠在叶秋的肩膀上闭目养神了。

 

等几人来到叶家大宅的时候,方锐站在门口,觉得世界更更更玄幻了

“资本主义家啊...啧啧啧。”

方锐拿出手机偷偷地拍了一张叶家大宅的照片发了微博

 

方锐V:原来老叶才是那个隐藏的最终BOSS。【配图:叶家大宅】

 

【多情的大舅子:....这不是B市某区的郊区大院吗....】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楼上一看就是B市人,另外,我震惊到了。】

 

方锐才不管评论呢,先进了大院再说

叶秋和叶修走在前,中间还有一个苏沐橙

 

“妈,我们回来了。”

“回来了啊,快过来吃饭吧,就等你们了,诶呀,这是不是沐橙啊”

 

叶妈妈看见沐橙的那一瞬间开心的不得了,心里想着

‘诶呀,我也是个要有女儿的人了,我女儿还长的这么好看’

 

叶妈妈果断的拉过沐橙说话,完全把两个儿子晾在一边

 

叶秋&叶修:我觉得我不是亲生的。

 

安排好房间以后,所有人坐在一起吃饭,乔一帆和莫凡乖巧的吃着饭,方锐还沉浸在玄幻的世界里,陈果在一旁带安慰带解释的跟方锐聊着,叶爸爸叶妈妈双双给苏沐橙夹菜,叶修和叶秋一直盯着自家老妈跟老头子的举动。

 

叶修小声地跟叶秋嘀咕着

“哥现在也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

“爸都没给咱们夹过菜”

“来,秋,哥给你夹。”

 

说着叶修就夹了一块姜放在了叶秋的碗里

叶秋皮笑肉不笑的伸筷子夹了一大把菜里的香菜放在叶修的碗里

 

“别客气,吃。”

 

叶妈妈看到兄弟俩的举动后还很欣慰的对苏沐橙说“他们俩兄弟关系真亲密,真好。”

不,叶妈妈,你没有看到那隐藏的小小的修罗场吗。

 

叶秋和叶修对视了一眼,决定转移对象

兄弟俩同时夹起一块鱼骨头,放在了一旁小点的食碗里。

叶修&叶秋“小点,别客气,吃。”

 

小点委屈,但小点偏要说

于是小点摇着尾巴来到叶爸爸的腿边蹭了蹭叶爸爸,可怜巴巴地汪呜了一声

 

于是叶爸爸给叶秋和叶修一人夹了一块大大的鱼刺骨头

叶爸爸吃着饭淡淡地说道

“别客气,吃。”

 

兄弟俩看着碗里的鱼骨头,再也不想说话了

“吃吧秋,爸已经给你夹菜了,满足了不”

“你也是啊混账哥哥,爸也给你夹了,别客气了,吃吧。”

 

叶秋默默地把鱼骨头夹出来放在一边

 

所幸的是并没有其他人注意到这件事,所以吃饭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叶修吃完饭后早就跑到沙发上窝着去了,等叶秋吃完,叶修就成了在叶秋身上窝着

 

苏沐橙坐在另一边,神秘兮兮地看着两人

“叶修哥,其实....我是带着任务来的”

 

叶修歪在叶秋身上打着王者农药,头都不抬

“什么任务?”

 

“嘻嘻,就是直播呀~”

说完苏沐橙已经把直播的镜头转换到沙发上的兄弟两人了。

 

【我的老攻突然变成两个人使我不知所措】

【如果没认错的话,那个是叶氏集团的总裁吧】

 

苏沐橙看到弹幕后解释道

“他们是双胞胎哦。叶秋也是总裁啦”

 

【怎么办,突然觉得双叶更好吃】

【这里年下。】

【年上占个位置】

 

苏沐橙抬手敲了敲茶几

“叶修哥,弹幕说想看你亲下叶秋”

 

【女神,我们明明没有这么说,但是我只想说,女神你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拜女神,女神你真是太懂我们了】

【其实女神你是想自己看了吧,没关系的,这个锅我们背了】

 

叶修正在打着游戏,哪有时间去亲叶秋

“为什么是我亲他。”

 

叶秋却毫不犹豫的歪过头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

“那我亲你。”

 

【啊啊啊啊!我要昏古七了!】

【小戴呢!小戴呢!太太!快来!写文有素材了】

【这个时候也不能少了我楚女王啊】

【果然年下更好吃】

【刚才叶神是傲娇了吧,是吧是吧,我不管,就是傲娇了】

 

叶修这时候放下手机,把手机还给叶秋

“不打了?”

叶修点点头

“家里还有烟花吗?”

叶秋把手机收起来

“不知道,去仓库看看呗”

 

说着叶秋就站起来穿上外胎直径走向仓库

叶修跟在后面

苏沐橙跟在两人后面

 

叶秋在仓库里翻了好久,叶修和苏沐橙就蹲在仓库门口等着叶秋翻出烟花来

直播屏幕上的画面正是苏沐橙和叶修两人

叶修捡起一根小树枝干脆在地上写起了字

 

“叶修哥你在写什么啊”

“你哥,苏沐秋”

“哦~我也来我也来~”

 

等两人写完之后,苏沐橙特别开心的拿过叶修的手机拍了张照片

 

叶秋从仓库里捧着一箱子的烟花出来

“真的有啊。”

 

“只找到一箱仙女棒”

叶秋把烟花放在三人面前

拿出仙女棒分给叶修和苏沐橙

 

叶修拿出打火机点燃仙女棒,三个人围成一圈蹲在那里放着小烟花

“新年快乐,沐橙,还有蠢弟弟。”

“新年快乐,沐橙,还有混账哥哥。”

“新年快乐,叶修哥,叶秋哥。”

 

“新年快乐,苏沐秋。”

三个人齐声说道

 

此时此刻的微博

 

喻文州V:前辈新年快乐@叶修

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新年快乐啊!!!@叶修

周泽楷V:前辈新年快乐@叶修

王杰希V:前辈新年快乐@叶修

韩文清V:新年快乐@叶修

等等许多职业选手的新年祝福

 

叶秋默默地点开自己的微博

叶秋V:混账哥哥新年快乐,以及家里的新成员,沐橙“妹妹”,新年快乐。

【配图:三人蹲在一起放仙女棒烟花】

【配图:三人在地上写的字“新年快乐,苏沐秋”】

【配图:在叶家一起吃饭的兴欣的几人】

 

人生赢家——叶秋成功的收货了整个荣耀圈的嫉妒眼神。

 

 

 

说是ALL叶汤底就真的是汤底

不想写,只想随便谢谢清水的东西

好了,我要去烤地瓜片了。

再见,新年快乐

喻夫人、黄夫人、周夫人、王夫人、韩夫人、孙夫人、乐乐的夫人、肖夫人们。

 

不好意思,叶夫人在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8-01-01 11 786
 
评论(11)
热度(78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