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一个个的都是骗子


巨OOC
不想写长
所以短
Emmm自己看吧

叶修退役后回到家刚消停了几天,就跟自家老头子破罐子破摔,说已经和叶秋在一起了。

叶妈妈倒是很平静的就接受了,只要儿子能幸福,另一半是谁,性别是什么,这都无所谓。

叶爸爸则是给叶家兄弟俩好一顿打,打到最后,可能是心累了吧,也就随他们去了。

好玩的是,第二天叶秋与叶修就灵魂交换了。叶修的灵魂在叶秋的身体里,而叶秋的灵魂自然在叶修身体里。

——————————————————

从这开始还是以人物主视角来写
只要记住了叶修的壳子里是叶秋
叶秋的壳子里是叶修就好了。
记不住就多看几遍。

——————————————————

“......虽然脸一模一样,但我知道这不是我。”叶秋顶着叶修的壳子站在镜子面前,风中凌乱了,我的腹肌哪去了,这肉乎乎的小肚子是怎么回事。叶秋连忙回到床边叫醒还在睡梦中的叶修。

“混账哥哥,醒醒。”叶秋推了推还在睡的叶修,后者不耐烦的转了个身继续睡,或许是还在睡梦中的原因,软软糯糯的声音从叶修嘴里蹦出来。

“小点别闹”

谁是小点!你才是小点!我是你弟弟叶秋!

“醒醒,大清亡了。”叶秋已经伸出一只手去抓叶修的被子了,却只抓起来一小块被角。

没办法了,只好出绝招了,叶秋这么想着。

只见叶秋探出身子趴在叶修耳边轻声说道

“哥,荣耀刷新野图BOSS了。”

叶修腾地从床上坐起来,掀开被子就要下床
“老魏,方锐......”

叶修的屁股刚挪到床沿就停下了,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退役了,没在兴欣,转过头微皱眉的看着叶秋

“秋啊,就不能让哥多睡会吗。”

叶秋不以为然

“你就没发现有什么不一样吗。”

叶秋说完这句话就接受到了自家哥哥炽热的目光,长达五分钟之久,叶修还特意凑过脸去凑近一点看看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叶秋被叶修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你干什么!有点自知之明好吗!你知不知你现在多可爱,这么可爱,很想太阳的好吗!

叶修重新坐回床上,嘟起嘴皱皱眉摇了摇头

“没发现,你头发倒是长了。”

“.......这身体是你的,你的身体是我的。”

叶修突然一幅恨铁不成钢的表情面对叶秋,叶秋更喵喵喵了,我咋的了我啊。

“啧啧啧,没想到啊叶小秋同学,现在都能这么面无表情的说出这么羞耻的话啦”

叶秋再也受不了他哥这张随时随地放着嘲讽技能的嘴了,腿一抬,往床上一扑就要去掐叶修的脖子

“我的意思是我的身体里住着你的灵魂,我们灵魂互换了!!!!”

叶修听到这句话后抬手摸了摸叶秋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也没发烧啊,难不成傻了?”

叶秋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坐在了叶修身上

“没傻,是真的,现在你的身体里住着我的灵魂,就是这样了。”

最终叶修还是接受了这个设定,因为不接受也没办法啊,灵魂又不知道怎么换回去

叶秋大爷似的往床上一歪,拿起平板就开始刷连连看

“于是,叶秋,该上班去了。”

叶修噗哧一声笑出来

“哥不去,就是灵魂互换了智商又没互换,该上班上班去,别耽误哥在家打荣耀”

“我现在可是叶修,你才是叶秋,所以就得你去上班。”叶秋歪在床上笑着看着叶修

后者点点头

“成吧,那哥回兴欣了,反正沐橙很轻易就能接受这个设定。”

叶秋这一听,不高兴了,连忙从床上蹦下来把叶修拉进怀里抱紧

“你说了退役了就再也不回去了的,你不能骗我。”
“不行啊,哥得上班啊。”

叶秋撇撇嘴,一脸不开心,松开叶修认命的开始套衣服

“我去上班还不行吗。”

叶修笑眯眯地摸了摸叶秋的头又重新歪回床上摊着去了

“乖啊,晚上回来哥给你做好吃的。”

叶秋扁了扁嘴,出了门。

叶秋走了后叶修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坐了起来,拿过笔记本,插上账号卡,继续回到第十区开始了腥风血雨的抢BOSS。

————————————————

叶秋签完最后一个合同后抬头看了看时间,一看吓一跳,居然都这么晚了,混账哥哥还在家等着呢。

叶秋穿好衣服后边走路边给叶修打电话,第一通电话没人接,叶秋就继续打第二通,直到第三通电话,叶修才接起电话。

“混账哥哥,你怎么才接电话!”

“刚在下副本,怎么了?”

叶秋这边用车钥匙开着车门,坐上车后这边一边打着电话系安全带

“吃晚饭了吗?”

“还没呢,买点菜回来吧,晚上给你做好吃的,多久到家”

叶秋很明显的能听到电话那头电脑键盘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看来混账哥哥还是在打荣耀。

“大概半个小时吧。”

叶修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就嘱咐叶秋开车小心点,赶快把电话挂了吧,早点回家。

叶秋嘲笑叶修大惊小怪。

可是意外总是来那么突然,毫无预兆,叶修只听见刺耳的刹车声,瞬间,叶修的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不....不可能的....蠢弟弟...

“秋,秋你说句话,你怎么了.....”

电话未挂断,叶修却怎么也听不见电话那头叶秋的声音,叶修第二次开始慌了起来,第一次这么慌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来着,大概是苏沐秋去世的时候吧。

呵....不可能的,蠢弟弟绝对不会想苏沐秋那样抛下我的。

网游里君莫笑突然站在那里再也未动,苏沐橙疑惑,刚想要开口询问就听见叶修颤抖着声音在说些什么,或许是十几年的陪伴,苏沐橙下意识的觉得叶修出事了,QQ轰炸不理,电话占线,这让苏沐橙感到很不安,这种不安苏沐橙同意经历过,她不想在失去了哥哥之后还要失去叶修哥。

没办法,苏沐橙只能订一张前往B市的机票来找叶修。

叶修勉强支撑着自己从电脑面前站起来,他要去找叶秋,他不信叶秋会出事,绝对不会。
可是下一秒叶修就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心脏处的绞痛使叶修蜷缩起来。

叶修依旧没有挂断电话,还在叫着...叶秋,秋,你回句话啊.....

叶修一直一直都没有去挂断电话,他是多么想叶秋能告诉他,我没事,我一会就到家了
可叶修听到的确实警车的鸣笛声,和120救护车的声音,以及......警察与抢救人员的一句

车祸,当场死亡。

此时此刻的叶修第一次知道,那些小说里所说的天塌了是什么感觉,他的天塌了,叶秋....死了?

叶修第一次流泪,是在苏沐秋去世后,叶修躲在卫生间里偷偷的哭泣
第二次,居然是叶秋,可笑吗。

叶修觉得可笑,为什么老天偏偏就要把两个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夺走呢。

苏沐橙实在是放心不下叶修,便在登机前给叶秋打了个电话,可叶秋的电话却占着线

无奈之下,苏沐橙只好拜托王杰希去看一看

等王杰希来了苏沐橙给的地址后推开门就看到叶秋双眼空洞,很无助的跌坐在地上

“叶秋?叶修在哪?”

叶修抬起头看着王杰希,突然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扑向王杰希

“大眼儿!秋……叶秋……”

王杰希眉头一皱,怎么回事?

“叶修?你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叶修的双手死死地抓着王杰希的胳膊不放

“带我去市医院!快……快点……”

王杰希到来的前五分钟,叶修接到电话,叶秋的尸体在市中心医院,车祸现场的时候就已经确认死亡,家属可以过来领人了。

叶修来到市中心医院后,入眼的便是叶秋安安静静地躺在病床上
叶修来到叶秋的病床前,握住那已经冰冷的手

“秋,别气了,哥道歉,起来吧,咱回家”

叶修试图用自己手心的温度来温暖叶秋冰凉的手,可是没用啊

王杰希拉过叶修狠狠地抱了抱,一只手安抚的摸着叶修的头
“没事了,都会过去的,哭吧,哭出来就好了。”

叶修的头窝在王杰希的脖颈处,声音闷闷地
“秋一定是在睡觉,他不会像沐秋一样离开我的”
“秋说过他会一直陪着我的,可他不能一直这么睡着陪我。”
“哥真的会生气的。”

王杰希默默地听着叶修诉说,说着说着,或许是说累了,又或许是哭累了
叶修就这样睡着了

等苏沐橙赶到的时候,得知了叶秋去世的消息,叶修在房间已经睡下了
苏沐橙推开叶修的房间门,苏沐橙一瞬间眼泪就落了下来
就连在睡梦中叶修都还在叫着叶秋的名字,哭着让叶秋别走
不要像苏沐秋一样抛下他,苏沐秋的离开叶修已经无法承受
尽管叶修隐藏的在深,可疤永远在那里
那块疤经不起第二次折磨

苏沐橙伸出手抹去叶修的泪水,低下头在叶修的额头亲了一口
“叶修哥,你还有我,我会一直陪着你,带着哥哥,和叶秋的份”

半夜
叶修醒来后坐在床上,房间里一片黑暗,这黑暗仿佛下一刻就能把叶修吞掉
叶修伸出手点亮床头的台灯,看着镜子里叶秋的脸,可这副身体里确是自己的灵魂

这真的是太过分了。

死去的是你的一半和我的全部,留下的是两个合而为一的空壳,面对镜子我就会透过你的眼睛看见自己的悲伤,唯一的安慰是我至少能知道,若和你终老,你是什么模样

2018-01-02 42 537
 
评论(42)
热度(5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