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人生赢家—叶秋

#巨ooc

内含轻微伞修、伞修橙。


@荣耀V:今天的你,点外卖了吗?【图片jpg.】

 

图片里的叶修穿着外卖小哥的专用外套,背着外卖专用盒子,手里拿着手机,一脸无辜的看着镜头。

 

热门评论:

 

【????这是叶神???】

【这又是什么操作????】

【兄弟姐妹们,快!这是饿了么外卖的服装,快点外卖,再慢一步就见不到叶神了。】

【不好意思,已经见过了(和叶神的合照)】

 

为什么此时此刻叶修是这个样子的呢,原因是这样的。

 

退役后的叶修在带领国家队夺得冠军后,叶父终于认可了叶修的能力,于是大手一挥,继续放任叶修在荣耀里玩耍。

 

于是叶修一边在荣耀联盟里挂着职务,一边在兴欣做起了指导,指导新人,带着主力进行比赛复盘。

 

突然有一天苏沐橙拿着一份代言的合约给叶修看,就是想请叶修去当一天的外卖小哥。

苏沐橙以‘叶修哥你该锻炼了,反正就一天而已,你的粉丝们拿到了你的外卖后悔非常开心的,你看现在有很多人下了班之后回到家都会很累的,点了外卖如果还能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的话,该多好啊’

 

几百年不为粉丝发一次福利的叶修这次居然很欣然的就同意了,于是就是现在这样咯。

 

————————————

 

‘咚咚咚’

 

门被敲响,房间里传出拖鞋拖沓的声音,门被打开,叶修穿着饿了么的服装出现在门口

“你好,你的外卖”

 

叶修低着头拿出外卖,并不知道眼前的人是谁。

 

“这是今天的最后一份外卖了吧。”

 

叶修在抬起头之前就觉得这个声音太过耳熟,抬起头之后,呵呵....太熟了,一个妈肚子里出来的。

 

“你怎么在这儿?”

叶修盯着眼前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问道

 

“出差,工作,当然在这儿”

 

当知道了是自己弟弟在这儿的时候叶修已经毫无顾忌般的走了进去

叶秋关了门跟在叶修身后。

 

“这房间订的,真奢侈,这要是让老头子知道准骂你蠢弟弟。”

叶修脱了外套后坐在沙发上环顾着,累了一天了,坐下来休息休息

 

叶秋把手里的外卖放在茶几上,又转过身重新坐回电脑面前,继续盯着电脑工作,一边工作还不忘打探一下叶修的情况

 

“今晚在这儿住吧。”

 

叶修转过头看着叶秋,大有一种我没听错吧的表情

“不是吧叶小秋,你都多大了还要我跟你一起睡啊。”

 

叶秋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

“我是看你太累了混账哥哥,明天在回去怎么了,我多大了怎么了,长大了就不能跟哥哥一起睡觉了吗?我还是不是你弟弟。”

 

叶修一看,得,又炸毛了,没办法,只能答应叶秋了。

“是是是,蠢弟弟,我告诉沐橙一声总可以吧。”

 

听见叶修答应了,我们叶大总裁的嘴角开始乱他妈上翘,叶修拿过叶秋的手机,来到了酒店的阳台,给沐橙打电话报备一声,顺便点根儿烟。

 

“沐橙,跟老板娘说一声,今儿晚上不回去了,碰见叶秋了,叶小朋友极力要求哥陪他睡一晚上。”

 

电话另一边的苏沐橙一听,嘴角也开始乱他妈上翘起来

“yooooo~陪他睡一晚上。”

 

叶修觉得好生气啊,我妹妹现在怎么成这个样子了,苏沐秋这真的不能怪我,要怪你得怪雷霆的戴妍琦,是那个小丫头带坏你妹妹的。

 

“别乱想啊,你可以理解为叶秋小朋友从小缺爱,现在到了哥弥补的时候了,懂吗。”

 

“明白明白,叶修哥我懂的,你就算明天早上不回来都没问题的,我支持你们哦~”

 

说完这句话苏沐橙就挂断了电话,叶修拿着手机一脸懵逼

“哥怎么总觉得沐橙还是没懂。”

 

另一边的叶秋正在专心致志的看着电子合同,突然一个聊天框就弹了出来,苏沐橙给叶秋发了个抖动窗口

 

苏沐橙:加油哦叶秋,我支持你们!

苏沐橙:拿下叶修哥吧!双叶我也是吃的!

叶秋:???????

 

叶秋看着聊天窗口一脸懵逼,还夹杂着些....慌张?

 

什么玩意儿?她知道了?不可能啊!我喜欢我哥这事儿除了我没别人知道啊,她怎么看出来的!混账哥哥不会也知道了吧!

 

等叶修抽完烟在进来就看到叶秋同志点的外卖还完好的放在那里,叶秋还是在电脑面前工作着。

 

“叶秋,先吃饭,一会凉了,工作先放一放,吃完饭在弄。”

 

叶秋胡乱的点了点头嗯了一声,五分钟过去了,还不见叶秋动地方,没办法了,只好亲自上手了。

 

叶修拿过外卖,坐在了叶秋的对面,叶修把饭菜打开放在那里,一手拿着米饭,一手拿着筷子。

 

“张嘴。”

 

叶秋听见这话,也不管是不是真的有吃的东西,真的就把嘴巴张开了

 

叶修夹了一块鱼肉,又夹了口饭一起送到了叶秋的嘴里。

可能叶修也饿了,干脆就也跟着吃了起来

 

两个人,一份饭,一份鱼,一双筷子。

可以,这很兄弟。

 

还不等叶修吃一口饭,一边的叶秋倒是发出了唔唔的声音,叶修一抬头,原来叶秋嘴里叼着鱼刺呢。

 

“你怎么这么麻烦,直接吐不行吗。”

虽然叶修嘴上这么说着,但也还是伸出手去拿叶秋嘴里的鱼刺。

 

“你年长你先,你吃我就吃。”

 

叶修没搭理叶秋,自己也饿着呢,先吃饭要紧。

 

叶修还想继续给叶秋夹鱼,叶秋不干了。

 

“我不吃鱼肉了,我要吃豆芽。”

 

“净事儿。”

叶修还是给叶秋夹了他想吃的豆芽。

 

两个人就这么你一口我一口的,把所有的饭菜都吃完了,唯独剩下了鱼没吃完。

叶秋不想吃鱼是因为忙工作,没时间挑鱼刺,于是干脆不吃。

叶修不想吃鱼是因为弟弟在忙工作,没人给挑鱼刺,于是干脆不吃。

 

等到叶秋忙完工作的时候叶修早就已经躺在床上昏昏欲睡了,叶秋关掉电脑轻手轻脚的钻进被窝。

 

却不想原本很暖的被窝被叶秋掀起一角后就会有冷风灌入进来,叶修很努力的睁开双眼看着叶秋

“唔...忙完了?”

 

此时此刻,叶修的声音完全就像是还没睡醒时被强行叫醒时的声音一模一样,软软糯糯的。

叶秋仿佛一瞬间就回到了小的时候。

兄弟两个人睡在一张床上,每次叶修都会等到叶秋睡着了才睡。

 

叶秋现在心情好的不得了。

“嗯,快睡吧,等你睡着了我在睡。”

 

叶秋想,以前都是你等着我睡着,现在开始就让我等着你睡了之后我在睡吧。

 

叶修却一把拉过叶秋,把叶秋的脑袋按在自己颈窝处

“好了,你先睡吧,我保证,一定在你睡着了之后再睡,快睡吧”

 

叶修的声音一点一点的变小,叶秋知道,混账哥哥一定是梦到了他们小的时候。

因为小的时候就是如此

 

小时候胆小的叶秋不敢一个人睡,就算是和哥哥一起睡觉,也要告诉叶修

‘哥,你等我睡着了在睡好不好,我不敢。’

 

叶修每每都是答应的,尽管自己再困,都会挺到叶秋睡了以后再睡过去。

这是叶修从小的习惯,尽管离家出走后都没有变过。

只不过是从弟弟到变成了苏沐秋。

 

那个时候苏沐秋总是会嘲笑叶修

“叶修你脑子有病吧,我又不是你弟弟,我敢睡觉的。”

 

再到最后的苏沐橙,那是在嘉世的事了。

苏沐秋刚离开的时候,苏沐橙一度不敢入睡,甚至是不想入睡

那个时候叶修每次都会坐在苏沐橙的床边,轻声的哄着苏沐橙

“睡吧,没事,还有我呢,等你醒的时候我还是在你身边的。”

 

直到苏沐橙睡下,叶修才会离开苏沐橙的房间,然后第二天在苏沐橙还没醒的时候出现在苏沐橙的床边。

 

那段时间是叶修每天早上起的最早的一段时间。

 

此时此刻叶秋是被叶修搂着的,姿势和小的时候一模一样。

叶秋的嘴角自从钻进被窝后就没放下过。

 

叶秋觉得,现在说不上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但也是长大后难得的幸福时刻了。

因为今天自己混账哥哥不仅喂自己吃饭

还同意陪他住一晚。

对于他来说已经很开心了。

 

晚上入睡的时候叶秋是在叶修的怀里

第二天的时候就变成了叶修是在叶秋的怀里。


2018-01-07 10 775
 
评论(10)
热度(7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