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26)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设定郭明宇是荣耀职业选手群的群主

 

——————————————————————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黄少天:有没有人在啊!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我说联盟在搞什么啊,现嘉世和前嘉世实力对决?开玩笑的吧,前嘉世队员的手速早就慢成老头子了吧!

 

楚云秀:黄少天,我想说.....

 

戴妍琦:这个群里是有着从第一赛季到现在所有职业选手的群的。

 

楚云秀:小戴聪明。

 

苏沐橙:@吴雪峰 @闫程 @王宇 @林之平 @吴梓棋

 

苏沐橙:黄少不用谢我,继续训练去了,拜拜~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嘉世怎么回事!!!训练时间还能上QQ聊天的吗!!!嘉世都不管的吗!!!

 

楚云秀:说的好像你现在不是训练时间一样。

 

喻文州:少天,加训。

 

黄少天:队长!你不能这样jblihuivhafbsrb!@#!#¥@#%

 

闫程:开屏突然代码?

 

喻文州:前辈好。

 

王宇:你好你好你好。

 

闫程:楼上的你滚,人家老魏的接班人兼徒弟在跟我问好好吗!你插什么话。

 

王杰希:前辈好。

 

吴梓棋:你好你好你好。

 

闫程:靠!!吴梓棋!!!JJC决斗!

 

黄少天:前辈好!前辈你们有见过魏老大吗,知道魏老大在哪吗?自从魏老大退役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魏老大了!!

 

林之平:你好你好你好。

 

闫程:副队!!!他们太欺负人了!!!

 

肖时钦:ummm...我来迟了?前辈好。

 

吴雪峰:你好。

 

闫程:.......太伤心了。

 

闫程:出去接小队长的儿子了,再见。

 

黄少天:儿子?

张佳乐:儿子?

喻文州:儿子?

韩文清:儿子?

周泽楷:儿子?

张新杰:儿子?【队长你能跟下队形吗!!】

肖时钦:儿子?【张副队.....你也.....没跟队形】

江波涛:儿子?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都有儿子了!!!好想看!!!!

 

苏沐橙:小戴私聊。

 

楚云秀:沐沐我也要看!

 

苏沐橙:小窗给你们看。

 

黄少天:苏妹子,你看.....

张佳乐:苏妹子,你看.....

王杰希:苏妹子,你看.....

肖时钦:小戴,你不想加训的吧。

喻文州:少天,你不想加训的吧。

周泽楷:江......

张新杰:周泽楷你能不能跟队形!

周泽楷:

周泽楷:江...加训....

张新杰:......靠。

 

王宇:你们别欺负我们小沐橙。

林之平:小队长的儿子怎么可能说看就看。

吴梓棋:就是,不给你们看!

吴雪峰:你们怎么能这么烦。

 

方士谦:不好意思,那是我和叶秋的儿子。

 

吴雪峰:@郭明宇 给个权限,我要踢他出去。

 

方士谦已被踢出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郭明宇:顽皮。

郭明宇:明明是和我的儿子。

 

吴雪峰:......@郭明宇

王宇:都太不要脸了。

林之平:郭明宇!十区公会见!

吴梓棋:JJC见!单挑!

 

王杰希邀请方士谦加入群

 

方士谦:郭明宇!

方士谦:等着!

 

楚云秀:果然群主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柳非:一直在潜水的我不得不说一句。

柳非:有谁还记得一开始黄少说的话。

戴妍琦:叶神儿子好可爱!!!!!

戴妍琦:我的妈不行了!我要昏古七了!!!!

楚云秀:对对对没错!真的太可爱了!!!

楚云秀:夏休期什么时候到啊啊啊!

 

苏沐橙:秀秀你也可以夏休期之前抽空来嘛

 

楚云秀:我也很想啊,可是我没时间。

 

吴雪峰:小沐橙晚上在嘉世等我。

吴雪峰:等下接了吴梓棋然后就去接你回家

王宇:今晚你林哥请客。

吴梓棋:你们就不能等等我吗?

闫程:所以你来了之后你在请客吃饭呗。

方士谦:闫程你不是说你去接叶秋的儿子了吗

闫程:我在接啊,还没下课呢。

 

张佳乐:所以现嘉世的就苏妹子出现了?

 

孙翔:所以你们在聊什么?都不训练的吗?

 

楚云秀:啧啧啧啧....

张佳乐:啧啧啧啧....

黄少天:啧啧啧啧....

方士谦:啧啧啧啧....

王杰希:啧啧啧啧....

江波涛:啧啧啧啧....

 

————————————————————————

 

叶修现在特别后悔手机上的QQ没有在睡觉之前退掉,下午四点,叶修是硬生生被QQ的响声吵醒的。

 

被窝里早就没了小叶修的身影了,今天才周五,应该是去上补习班了。

 

被吵醒的叶修并没有从被窝里起来,而是拿着手机看了好久,愣是没在群里冒个泡。

 

这聊天内容,叶修看的头大。

 

你们的脑子都是些什么东西,都不训练的吗,都不比赛了吗,都不想要冠军了吗?

 

还有方士谦和郭明宇。

 

我小儿子什么时候就我和成你的了,脸呢?

 

明明是哥在自己的被窝里捡到的!

 

想了想,叶修居然给自己建了个微博小号

 

ID醉卧沙场君莫笑。

 

@醉卧沙场君莫笑 :他们怕不是有毒吧。

 

然后叶修还上了自己的大号关注了一下醉卧沙场君莫笑,这下,叶秋大神的微博不再是零关注。

 

叶秋大神先后关注了 @叶秋秋秋秋秋  这次又关注了 @醉卧沙场君莫笑

 

这下粉丝都在猜,这个ID是醉卧沙场君莫笑的又是谁啊?

 

大神你都上线关注别人微博了为什么就是不能发条微博啊!哪怕是个句号也行啊。

 

还别说,真的就有粉丝私信叶修。

 

@叶神的小娇妻:叶神!您都上线两次了,就发个微博吧,哪怕是个句号也成啊!给我们一个能评论的地方吧!我们好辛苦啊!想给您评论都没个地啊!

 

当然,叶修只看了这一位粉丝的私信。

 

叶修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心里想着....

 

我粉丝真的这么惨的吗?要不要发个微博.....嗯....就发个句号?发一个应该也可以的吧。

 

嗯。哥就随随便便的发个微博吧,也没什么好说的,句号就句号吧。

 

然后......

 

 

@叶秋V : 。

 

热门评论:

 

【句号....句号......我.....气哭......】

【接下来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加原地升天】

【今天是我们叶粉的胜利!就算只有一个句号!】

【叶神您明天会不会就是只发一个小表情】

 

@叶神的小娇妻:图片评论 刚和叶神私信完,叶神真的就只发了一个句号.....我....【私信截图】

 

【叶神:你的ID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叶神:算了算了,满足你,那就发个句号吧】

【请你在私信叶神一次,然后告诉他发一个‘我爱你们’的微博吧,求你了】

 

@苏沐橙V :我不管!我要上热评第一!

 

【满足苏女神】

【真的,叶神,你就发一个句号....气哭我....】

【叶神求求你多发点东西吧】

 

@黄少天V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不回我QQ消息啊!!!赶紧回我啊!!!你现在在哪啊!你真的退役了啊!你为什么退役啊!你还没和我PK呢!对哦!退役了也是可以PK的!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PK!!!老叶你

 

【噗哈哈哈哈,对不起原谅我笑了,黄少你这是突然字数上限了吗】

【黄少尴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很心疼黄少了!微博你干什么吃的!怎么能让剑圣字数上限呢!】

 

————————————————

 

躺在床上的叶修随便的翻了翻评论便起床下楼继续打游戏去了。

 

拿着ID为醉卧沙场的账号卡。

 

*溜了溜了。

2018-03-13 39 1466
 
评论(39)
热度(14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