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98)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王杰希发来的短信内容是——拉住你们蓝雨那个话痨,这个人可不好惹,发火了我可不一定拦得住。

 

王杰希说的是实话,他们这些青梅竹马当中,属叶秋武力值最高,就连苏牧可能都要差上一些。

 

叶秋不想这些人靠近自己是有自己的原因的,至少,苏牧知道为什么,甚至,出于那个原因,苏牧也很讨厌这些人的接近,虽然这之间参杂了他的个人感情。

 

当初楚云秀和苏沐橙提起过,说联盟里不少人喜欢着叶修,以叶秋和苏牧的洞察力,一眼就能看出刚才那个人绝对是喜欢叶修的,所以叶秋不想让他靠近。

 

叶秋甚至想,如果可以,这辈子都不想看到这些人。

 

叶秋对叶修没办法,对叶修狠不起来,可从没说过,会对叶修以外的人狠不起来。

 

 

“那个人,真的是叶秋吗?”不远处一直在观看情况的张新杰问韩文清,要说最熟悉叶秋的,那联盟里一定是韩文清,要说见过叶秋的,那联盟里对叶秋长相最熟悉的也是叶秋,可韩文清给出的答案却让张新杰皱下了眉头

 

“不知道。”韩文清说。

 

“不知道?”

 

“嗯,脸一模一样,可气质却不一样。”韩文清说。

 

还不等张新杰继续问些什么,就见又有一个不怕死的人朝叶秋等人那边走去,那人在场的职业选手都认识,是嘉世的老板,陶轩。

 

陶轩边走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让自己看上去文质彬彬的样子,可这次,叶秋出声,却是在陶轩距离他们五百米的时候。

 

五百米,说远不远,说不远也挺远的,叶秋就连说话,都要比刚才的声音大一倍。

 

一旁一直吃着点心的王杰希不禁看向苏牧,凑到苏牧身边问“他怎么了,今天吃枪药了?”

 

苏牧轻声笑了一下,带着些嘲讽的味道“现在还是个秘密,以后你就会知道了。”

 

 

“我说了吧,别靠近我,你是没听见吗?”叶秋把手中的酒杯放下,倚靠着桌子目光直视陶轩。

 

陶轩礼貌的扯出一个微笑,想要解释,可叶秋却不给陶轩任何可以说话的机会

 

“从刚刚开始这个大厅里就有近一半的视线看向了我这里,刚才那个黄色头发的男人走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制止一次了,你就站在离他不远处,距离也就七百米左右,我说话的声音很大,你不至于听不见。”

 

“又或者说,我和你认识的某个人太过相像,以至于你会觉得,我会给你这个面子,让你接近我,对吗?”

 

叶秋不紧不慢地说完了这些话,陶轩果然如叶秋所想的那般,变了脸色,叶秋见状,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继续说道。

 

“可是.....你的面子值几个钱呢?值这些职业选手十年的比赛费用,还是接商业广告的费用呢?”

 

叶秋这一番话可以说是指向很明确了,聪明点的人都听得出这话里的意思,躲在叶秋身后的苏沐橙看着陶轩的脸色越来越黑,心里没由来的有些解气。

 

“你到底是谁?”陶轩沉声问道。

 

“我叫叶秋,姓叶的叶,秋天的秋。”叶秋笑着说道。

 

“不可能。”陶轩想都没想的就反驳了叶秋。

 

这句话就像是突然戳中了叶秋的笑点一样,叶秋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苏牧见状也是无奈的摇摇头

 

“这怎么不可能了,沐橙,你说,难道我不是叶秋吗?”

 

苏沐橙一边吃着蛋糕一边点头,陶轩原本以为苏沐橙点头的意思说说这个人不是叶秋,可苏沐橙接下来的话却是给了陶轩狠狠一击。

 

“是啊,是叶秋哥啊,云秀,这个是叶秋哥没错啊,对吧。”原来刚才苏沐橙是在吃东西。

 

“顾深,你说,难道我不是叶秋吗?”

 

叶秋的视线突然向左边看去,那边突然有一个人剧烈的咳了起来,那人穿了一身的黑,头上还带着外套的连衣帽,连衣帽里面还带这个鸭舌帽。

 

叶秋从一开始就注意了这个人,起初他还不敢确定,可后来发现这人开始故意躲着他和苏牧后,叶秋便联合苏牧一起询问军队里都有谁休假回老家了,最后经过叶秋的推测,那人极可能是他的副官——顾深。

 

当看到那人剧烈咳起来后,便肯定了,那人就是顾深。

 

只见那人摘下帽子转过身后一边拍着胸口,一边说“呵呵....叶队,好久不见啊......”

 

“嗯哼,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啊,我不是叶秋吗?”叶秋又说了一遍。

 

“叶秋!叶队!队长!苏队!我发誓!我真的没跟踪你们,这不我休了假想回老家看看吗,今天就被我表弟拖出来帮忙破案来了吗?”

 

顾深一脸真诚的看着叶秋,把今天出现在这里的目的全说出来了,说到案子,叶秋索性就无视了陶轩,正过身面对顾深,挑眉,那神情就像是再说——你一个特战队的特种兵帮警察破案?

 

顾深一看瞒不住了,便走到叶秋身边,,走过来还不忘冲楚云秀喊一句嫂子好。

 

这一句嫂子好成功地把在场所有人的视线从叶秋的身上引到了楚云秀身上,楚云秀有那么一瞬间的不适应。

 

苏牧也是第一时间就把自家老婆给护在了身后,随后把叶秋身后的苏沐橙拉过来,把两个姑娘塞到了王杰希身后

 

“在这儿等着,哪也别去 ,等我回来,王杰希你帮我看着点她们两个。”

 

说完,苏牧就去了叶秋与顾深身边。

 

“我表弟,是个警察嘛,听说今天升官了,是重案组组长了,S市你也知道的嘛队长,命案高发城市,听说这次抓这个我表弟他们抓了两个月了都没抓到,是个连环案凶手,这我一回来,就被拉来充公了。”顾深说。

 

“警局就这么放心?”叶秋问。

 

“我把证件什么的都给我表弟的领导看了,没什么问题,就是....队长你看,这是私人事情,我还用写报告交部队吗?”顾深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叶秋,那意思是想说,不太想写报告。

 

叶秋叹了口气,点点头“我知道就行了,忙去吧,注意点别造成人员伤亡。”

 

“好嘞!”

 

这边顾深刚说完,就听到耳朵里的耳机传来消息说凶手抓到了,在后门被抓到的,顾深立刻告别了叶秋与苏牧赶去了后门。

 

等叶秋在转过头去看,发现陶轩早就离开了那里,叶秋冷哼一声,回到王杰希那边继续唠他们的家常去了。

 

可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发生的事情,却是让在场的职业选手们注意到了不少问题。

 

*大概不更了吧。

*后面还没想好怎么写。

*其实也不是——是我想继续看小说了。

*沉迷SCI。


2018-09-09 35 648
 
评论(35)
热度(6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