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96)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等叶秋几个住在一起的先送了叶修和小叶修回去后就一起返回了酒店,回了酒店碰巧烟雨队员全部刚回到酒店没多久,全体下来觅食吃,队员们一看到楚云秀就开始不怀好意的坏笑,开始了他们这个年纪该有的调侃胡闹

 

“哟,队长你回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今天是不能回来了呢。”其中一个队员说道。

“是啊,既然队长回来了,那等下是要跟我们一起吃饭吗?你男朋友不会吃醋吗?”另一个人附和道。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没理会,牵着苏牧的手继续往酒店里走,惹得后面的队员哈哈大笑,便又转过去调侃苏沐橙去了。

 

苏沐橙抬手把头发挽到耳后,微微一笑,一幅小家碧玉的样子,挽住旁边叶秋的手臂,说道“叶秋哥,我们也走吧,你不是和苏牧哥还有话要说嘛。”

 

叶秋点点头,也没管苏沐橙心里那点恶作剧的小心思,跟着苏沐橙上了楼。

 

身后的烟雨队员们却是齐齐地愣在那里,过了好久,才有个人反应过来,抬手戳了戳同队某人的胳膊

 

“刚才苏女神说的.....是叶秋大神?”

“幻....幻听了吧.....”

“你说这要是在群里说一下,会怎么样?”

 

“你们要是还想活的话,可以试一试。”李华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众人身后,惊得几个胆子有点小的顿时就蹦了起来。

 

“我去....副队,难道你没听说过人吓人,吓死人吗?”说话这人用着一股劫后余生般的语气,一边说一边拍拍自己的心口,看来是真的被吓到了。

 

“所以说,有些秘密,知道就可以了,还是不要往外说的好,信我的没错,我可是过来人。”李华说。

 

队员们都不信的看着李华,那眼神像是再说——真的假的?副队你别骗我们啊?

 

李华耸了耸肩,随手揽过一个人,勾着肩膀便往前走“行了行了,赶紧去吃饭吧,接下来还有一天半的活动呢,这两天班就当做是假期了,玩得开心不就行了。”

 

言之意下,其他人的感情纠纷关我屁事呢。

 

 

 

嘉世住在五层,而叶秋住在十三层,索性叶秋就先送苏沐橙回了嘉世所在的那一层,电梯门一开,叶秋抬眼随便看了一下便放下了眼睑,转过头把视线都放在了苏沐橙身上,只见那丫头的眼睛一直盯着前方,叶秋心下叹了口气,用另一只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就送你到这儿吧,等会吃晚饭的时候我在下来接你。”叶秋说。

 

“嗯,那等会儿见了,叶秋哥。”

 

说罢,苏沐橙便松开了叶秋的胳膊独自走出了电梯,电梯外面,前来S市的嘉世队员的眼神都死死的盯着电梯里的叶秋,而此时此刻电梯里的叶秋,却透过苏沐橙死盯着角落里眼神稍有不善的男人。

 

叶秋记得那个男人,是嘉世的老板——陶轩。

 

电梯的门徐徐关上,叶秋的视线却没离开陶轩半刻,直到电梯门关上前那一刻,叶秋却突然笑了,这个笑容让同时也在紧盯着的陶轩觉得后背一凉,头皮发麻。

 

在电梯从五层升至十三层的这段时间里,电梯居然没有一个人上来,叶秋站在电梯里沉思,不知道在想什么,手上却是一直摆弄着手机转来转去,直到电梯准确的停在了十三层,叶秋走出电梯才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起,叶秋简洁明了的说出了自己的目的,也很快的挂断了电话。

 

 

 

叶秋离开后,苏沐橙的笑容便消失在脸上,取而代之的是冷漠,苏沐橙居住的房间是五层走廊尽头拐角最里面那一间,苏沐橙冷着脸与队员之间擦肩而过,路过陶轩的时候陶轩明显的皱了下眉,转而叫住了继续往前走的苏沐橙。

 

“站住。”

 

“什么事?陶老板?”苏沐橙转过身,眼神凌厉地看着陶轩。

 

“刚才那个男人是叶秋?”

 

苏沐橙此时却突然笑了,“怎么,陶老板你不记得叶秋哥长什么样子了吗?按道理来说....叶秋哥长什么样子你不是应该最清楚了吗。”

 

此时的苏沐橙有些咄咄逼人,陶轩被激的大怒,“你......”

 

还不等说完,就见苏沐橙微微一笑“陶老板跟队来到S市,应该是有什么事要做吧,和我在这里扯些有的没有,是不是有些浪费时间啊,那我就知趣一点,不叨扰陶老板了,先回房休息了。”

 

说罢,苏沐橙便转身离开了,毫不在意身后被气的一直深呼吸的陶轩。

 

 

回到房间里,苏沐橙便收到了叶秋发来的消息。

 

“怎么样?他们没有为难你吧?”

 

尽管叶秋是通过消息来询问,可这也让苏沐橙真实地感受到了叶秋的担心,连忙回复了消息

 

“没有,谁敢为难我呀~”苏沐橙回到。

 

“是是是,就你厉害,小老虎一个。”

 

“嗯.....叶修哥说过我比较像刺猬。”

 

“哦,那看来混蛋哥哥该挂眼科了。”

 

“我觉得你们两个都应该挂眼科。”苏沐橙说。

 

“为什么?”叶秋问。

 

“因为我明明是小仙女才对嘛~~~~”苏沐橙一连在后面加了好几个波浪号。

 

叶秋看到的时候噗哧一下笑出了声,突然有一种,苏沐橙的声音就在耳边回荡,脑海里全是那丫头拽着他或者叶修的胳膊来回晃撒娇的样子。

 

“是是是,你是小仙女,行了吧。”

 

“嗯!本仙女很满意~”

 

“休息一会吧,三个小时之后我去接你,一起去吃晚饭,听说这家酒店的食物还不错。”

 

“遵命!哥哥大人!”

 

叶秋笑着看苏沐橙胡闹,脸上的笑容别提多开心了,心下却突然想叶修想念的紧,叶秋在飞机上并没有怎么休息,此时此刻也是困倦袭满了全身,叶秋也就没有打电话过去叨扰,反而是发了信息过去,便脱了外套倒在床上浅眠了起来。

 

 

“——哥,我想你了。”

 

 

*一更。

*发上来之后立刻去码第二篇咯。


2018-09-09 11 545
 
评论(11)
热度(5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