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哥哥嘴里的苹果永远是最好吃的

 

*双叶

*就是个小甜饼,所以很短。

 

小的时候,对于叶秋来说最幸福的事就是放暑假的时候可以窝在家里吃零食以及抢他老哥苹果吃了。

 

叶妈妈每次在兄弟俩放暑假的时候都会从老家那边带回来一大袋子苹果,西瓜什么的都是想吃现买。

 

有一次,晚饭后叶修和叶秋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叶溱坐在另一边看着报纸,叶妈妈在准备刷碗前先给两个人一人洗了一个苹果。

 

叶秋还没等吃,就看着叶修一口一口地啃,啃地那叫一个脆,吃的那叫一个香,转而看了看自己手里完好的苹果,又看了看快被他哥啃了一大半的苹果,二话不说凑过去就咬了一口叶修手里的苹果,由于叶秋突如起来,叶修没有防备,叶秋那一口居然不小心咬到了叶修嘴唇边的一点肉,疼得叶修呲牙咧嘴的

 

“嘶....你干嘛咬我肉啊。”叶修一边说一边怒瞪叶秋,那样子像极了一只被拽了毛的小猫。

 

“对不起嘛,我想吃苹果啊。”叶秋一边道歉一边嚼着刚才在叶修嘴边啃来的苹果

 

“你不是有吗,吃你自己的去。”叶修揉了揉嘴角,就继续啃苹果去了,张开嘴咬下去,却发现自己嘴里的不是苹果,是肉,准确的来说,是叶秋的小肉手。

 

叶秋的手一把挡在苹果前,叶修疑惑地看了一眼叶秋,默默地把自己的嘴从叶秋的手上移开,只见叶秋的手背上赫然留下了一圈不深不浅整整齐齐的牙印,周围还带着些口水,叶秋毫不在意的把口水往沙发上蹭了蹭,看着叶秋一本正经地说道

 

“我咬你一口,你咬我一口,公平啦!但是你咬我留了牙印,作为赔偿,哥你把你的苹果赔我就行了。”

 

叶修听完叶秋这句话,五官都皱在了一起,一脸纠结的看着自家的蠢弟弟,心里不禁纳闷——这小东西干嘛老抢我苹果吃,每次都吃不到个完整的。

 

叶秋见他哥还没动作,便把自己带有牙印的爪子伸到叶修眼前晃了晃,叶修扁扁嘴,还是认命般地把剩下那一半上面全是他口水的苹果给了叶秋,然后哒哒地跑回楼上去吃叶秋的零食去了。

 

叶妈妈洗完碗出来就看见自家小儿子怀里抱着个苹果,美滋滋地啃着手上的另一个苹果,叶妈妈过来问叶秋“你怎么吃着两个苹果呢,没给哥哥吗?”

 

“我哥吃了一半不吃了,给我了,没事儿~我爱吃苹果。”

 

一边说一边大口地啃着叶修剩下的那一半苹果。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算是彻底退役了,叶秋在首都机场守株待兔般地,在看见叶修那一刻就赶紧把人拉了出来塞进车里赶回家了。

 

那之后叶修在家的日子别提多悠闲了,在家做做游戏主播,没事儿了遛遛狗,去叶秋公司晃悠晃悠,饭后陪自家老爹散散步,整个人三个月下来胖了一大圈。

 

 

但是为兴欣抢boss刷材料的日子依旧进行着。

 

某周末叶秋休息,决定在家看着他哥打荣耀。

 

叶修还是按照以往的时间打开了电脑,直播了一会儿,这期间叶妈妈还特意上楼给这两个人送了苹果上来,直播结束后,就立刻上了潜伏在某大公会的小号,叶秋就坐在叶修旁边,两个人同步频率的咔嚓咔嚓啃着苹果,叶秋一边啃一边看着他哥弄着网游里的装备,突然就听到他哥耳麦里传来一个中气十足的吼叫声。

 

“老叶老叶老叶!!!快来!野图BOSS出现了!!坐标……”

 

“来了!”

 

然后叶秋就见他哥把苹果塞在嘴里就在没拿下来,叶秋抬起眼睑一看,叶修正叼着苹果专心致志地打着荣耀,因为叼着苹果嘴巴张开的原因,口水不受控制地从嘴角两侧往下流,偏偏叶修还像个孩子一样,一吸一吸的往回吸着想要流下来的口水。

 

看到这幅场景叶秋猛地吞了口口水,眼睛四处飘,就是不敢在看叶修,但奈何自己就坐在叶修身边,叶修吸口水的声音也是听的一清二楚,叶秋很君子地只忍了一分钟,一分钟后实在是忍不下去了,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自己手里的苹果,然后一手去拿叶修嘴里的苹果,一手伸向一旁的纸巾,叶秋抽出纸巾就去擦叶修嘴角残留的口水,一边擦一边嫌弃

 

“要玩你就好好玩,叼着苹果跟小点捡玩具似的.....”

 

叶修听都没听的就乱敷衍叶秋,一连嗯嗯嗯嗯了好几声,叶秋把纸巾扔进垃圾桶,而后习惯般地啃着叶修还没来得及消灭掉的苹果,一边看着叶修在网游里抢着野图BOSS。

 

叶秋一边吃一边心想——果然还是我哥嘴里的苹果最甜。

 

 

*欠的两篇文还了一篇。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另一篇就在等等吧。

*梗来自群里大家磕双叶时的灵感。


2018-09-10 7 509
 
评论(7)
热度(5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