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43)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楚云秀V :世间最美的艳遇,可能就是某一刻遇见了一群能把自己宠成小公主的男人,那年,我24岁。

 

热门评论:

 

【楚女王今年就24岁啊!!!】

【这是公开恋情的前奏吗?】

【一群男人???宠成小公主???楚女王这是.....】

【或许可以问问苏女神???】

【越来越看不懂女神们了。】

 

......

 

吃过晚饭后,苏沐橙看着自己身上多出来的肉直发愁。

 

“被喂胖了....得减肥了。”苏沐橙捏着自己胳膊上的肉嘟囔着,然后坐在对面的哥哥们并没有反省的意思,反而还觉得两个女孩子太瘦了。

 

“经常锻炼就好了,吃的也多还不会胖,明天下午去健身室吧。”

 

叶秋一边说着一边用胳膊肘怼了怼苏牧示意赶紧买单去,而叶修一听要去健身房,立刻怂了。

 

“健身房?不去,哥得好好休息。”

 

叶秋刚想说什么,叶修就已经站起身拉着小叶修准备溜之大吉了。

 

“啊,该回家了,我们家小朋友该休息了,哥今天也得去上班了哈。”

 

叶秋在叶修身后翻了个白眼,然后也站起身准备离开饭店了。

 

走出饭店门口后叶秋叫住了楚云秀。

 

“哥,你带着沐橙和叶小修先回去吧,我和楚云秀还有些事,办完了就回家”

 

叶秋对叶修交代了些事情,又随手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苏沐橙身上。

 

“晚上难免有些冷,我的外套你就穿回去吧。”

 

苏牧一听叶秋还要去别的地方,也就准备跟着一块去,然后在和叶秋一起回上林苑。

 

目送叶修和苏沐橙离开后叶秋才准备打车带着楚云秀前往市中心的酒吧,但是由于晚饭吃的有点多,楚云秀想先走一走。

 

“先走一会儿行么,晚饭吃撑了,消化一下,就当散步了。”

 

楚云秀看着叶秋说到,叶秋点头同意,也就并肩走在楚云秀的左侧,右侧自然就是苏牧。

 

一直走在右边的苏牧偷偷地瞄了一眼楚云秀,心里感叹着楚云秀侧脸居然还这么好看,苏牧突然觉得自己的手有点无处安放,不着痕迹的甩了甩就双手都插在了裤兜里面,但眼睛总是隔一会偷瞄一个楚云秀。

 

自己怎么跟个十八岁的小伙子似的?苏牧心里这么想着。

 

突然一阵风吹过来,苏牧才想起来楚云秀还穿着裙子呢,赶忙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楚云秀肩上。

 

对于自己肩上突然出现的外套,楚云秀稍微有那么一点惊讶,不自禁转头去看苏牧,而苏牧只是冲她笑笑。

 

“穿的少会感冒的。”

 

可是要楚云秀在意的并不是苏牧这个人有多暖,有多帅,让楚云秀在意的是.....苏牧的酒窝。

 

从楚云秀看到苏牧的第一面,楚云秀就觉得,这个人笑起来的时候,那对酒窝会显得苏牧整个人特别暖心,还帅气。

 

“谢谢。”楚云秀道了声谢。

 

苏牧听到楚云秀向他说谢,仗着身高优势揉了揉楚云秀的头,但是一个揉头的动作就让楚云秀脸红到了耳根的地步。

 

这还是人生中二十几年来,第一次有一个男人摸她的头。

 

而一直走在左侧默默语言的叶秋瞥了两人一眼,总觉这气氛有点不对,自己好像是多余的那个。

 

是不是应该把事情交给苏牧去办,但是万一把人打死了怎么办?叶秋心里想着。

 

但这个想法叶秋也就是想一想,立刻就给否决了。

 

老子家的人老子自己管。

 

..........

 

这一散步就走到了昨天接楚云秀回家的那家酒吧,酒吧门口蹲着一个男人正在抽着烟,那个男人便是楚云禾,等看到叶秋和楚云秀后就站起了身,把手里还未吸完的烟随意地扔在地上,一幅嚣张的模样凑到楚云秀面前。

 

“哟,换男人了,昨天那个和这个人长得一样的男人呢?恶心你把你抛弃了?”

 

楚云禾一开口便是极其难听的话,难听到就连楚云秀都听不下去了,正想举起手去扇楚云禾一巴掌,身边便有两只脚踹了出去,把楚云禾踹倒在地。

 

是叶秋和苏牧的脚。

 

“我哥也是你能随意侮辱的?”叶秋说。

“说谁恶心呢你?”苏牧说。

 

两人这一脚踹出去后,自然而然的一起护在了楚云秀身前,把楚云秀护的严严实实,楚云秀现在能看到的只有两个人的后背。

 

“我操你们他妈有病吧,又没说你们凭什么打我。”

 

楚云禾坐在地上指着叶秋和苏牧两人破口大骂。

 

叶秋居高临下地冷眼盯着楚云禾:“我今天来是和你谈判的,当然,如果你想我揍你一顿在谈判的话我也很愿意接受。”

 

“叶秋你不揍我可要上手了,我倒是要问问他刚才说谁恶心。”一旁的苏牧听到叶秋暂时还不打算揍人,便决定自己要上手了。

 

这时候楚云秀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抓住了苏牧的手腕冲苏牧摇了摇头

 

“别管他了,我没事,谢谢你。”

 

苏牧则是盯着楚云秀看了好一会,就好像是要确定楚云秀真的没事了才打算作罢,最后苏牧真的就此打住,没有在打算出手揍楚云禾,反而手腕一转便紧紧地握着楚云秀地手。

 

就好像是在无声地给楚云秀勇气,在对她说“没事,有我在不会有人欺负你。”

 

“如果你还想好好地谈判的话,就跟上。”

 

说完,叶秋便直径进了酒吧,苏牧牵着楚云秀跟在叶秋身后同样进了酒吧。

 

酒吧内,叶秋选了一个无人的角落,牵过楚云秀的另一只手把人从苏牧手里拉到自己身边坐下,苏牧也没说什么,毕竟接下来是叶秋的时间。

 

而楚云禾坐在三人的对立面。

 

“我没有很多时间和你废话,长话短说,单枪植入。”叶秋冷漠地看着自己眼前的楚云禾。

 

“楚云禾,我昨天查过你了,你做了什么,因为什么欠债,我一清二楚,今天来我就没有打算谈判,你还不配和我谈,你说楚云秀是你妹妹,但是现在我要买你妹妹,听好了,是买。说好听点就是买她的自由权,说难听点,就是买和你们楚家的关系,同意,那么楚云秀从今天开始和你们断绝一切关系及来往,不同意,我们下一秒警局见。据我所知,你欠的债,可不止八十万吧。你可要想好了”

 

叶秋的一番话,是无形中把楚云秀想要断绝关系的想法背在了自己身上,这样的话,即便是以后的时间里被一些不怀好意的人爆出来,叶秋也可以站出来以这件事来保护楚云秀,虽然楚云秀难免会受到一点波及。

 

而楚云禾在听到警局两个字的时候就发觉自己不得不答应眼前这个男人的要求。

 

“那你要出多少钱买她。”楚云禾问道。

 

当楚云秀听到楚云禾这句话的时候,内心还是小小地难过了一下,尽管自己从来都不奢望自己的哥哥能对自己有多好。

 

一开始叶秋的手就一直紧握楚云秀的手,为了给她勇气,为了让她勇敢,叶秋必须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三百万。就三百万。”叶秋说。

 

楚云禾低头沉思了一会,最终点头同意,正准备伸手向叶秋要钱,叶秋却突然对楚云禾笑了一下,这一笑,楚云禾不知为何,突然心慌了起来。

 

“那么现在我们该来算算账了。”

 

“算账?我们有什么帐可算?”楚云禾疑惑。

 

“一,现在云秀是我的人,以前你在她这里拿的钱,我只算你一百万,所以三百万,还剩两百万,二,昨天你的冒失导致云秀的左手手腕受伤,治疗费加上精神损失费,一百万,所以,你只拿的走一百万。”

 

楚云禾听了叶秋的一番话后恼羞成怒,猛地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指着叶秋。

 

“你他妈这是欺诈,小心我告你?”

 

“哦?欺诈?我不会骗任何人的,我可是个商人啊。”

 

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叶秋是看着苏牧说的,还露出了非常心脏的笑容。

 

然而苏牧也不愧是和叶秋从小一起长大,一个眼神,就明白叶秋想做什么。

 

苏牧站起身,猛地一拳就怼在了楚云禾脸上,打的楚云禾半倒在沙发上捂着脸既惊恐又愤怒地看着苏牧。

 

在苏牧那一拳怼上去的时候,叶秋把握着楚云秀手抬起来捂住了楚云秀的眼睛,因为接下来的画面过于暴力,叶秋不想让楚云秀看见,毕竟苏牧揍人的实力叶秋还是知道的,怎么说也是第二军区特战队的队长啊。

 

“从你说云秀恶心的时候就想揍你了。”苏牧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楚云秀听到一怔。

 

叶秋捂住了楚云秀的眼睛,但是并没有捂住楚云秀的耳朵啊。

 

“操,她明明是那个人的女人,你他妈打我干什么,揍人有隐吗你们?”楚云禾瞪着苏牧大吼。

 

苏牧两步走到楚云禾面前揪着他的领子把人揪起来。

 

“哈!你说云秀是叶秋的女人?瞎了吧,她...”说到这,苏牧伸出手指着被捂住眼睛的楚云秀,然后又缩回手指了指自己。

 

“我的。”

 

然后苏牧又一拳怼在了楚云禾脸上,一拳接着一拳。

 

叶秋听到苏牧的这句话挑了挑眉,很流氓地吹了个口哨

 

“让我想一想,昨天云秀左手受伤了,手腕看着就像淤血了一样,我们云秀可是职业选手,手宝贝的很啊”

 

叶秋不紧不慢蹦出这么一句话,苏牧捶着楚云禾的手一顿,另一只手撒开被揍的快要不醒人事的楚云禾,站起身冷漠地看了眼楚云禾的左手,狠狠地一脚就踩在了楚云禾左手的手腕上,还用鞋跟碾了碾。

 

一阵凄惨的喊叫声从楚云禾的嘴里发出。

 

这时候叶秋凑到楚云秀耳边小声地问道

 

“小时候他欺负你了吗?”

 

楚云秀不知道叶秋为什么会这样问,但还是点了点头,楚云禾小的时候经常欺负她这是事实。

 

叶秋看到楚云秀点头后,看着苏牧那边又不紧不慢地开口说道。

 

“云秀你小时候也被他欺负了?”

 

叶秋一幅不敢相信的语气,叶秋是故意说给苏牧听的,当然,苏牧听到这句话后揍的更狠了。

 

“什么?拿小石头砸你?”

 

苏牧抓起茶几上酒吧供应的花生全部塞到了楚云禾的嘴里,连皮一起。

 

“还用手打你的头?”

 

苏牧拿起果盘猛地拍在了楚云禾的头上。

 

“还用小树枝抽你小腿?”

 

苏牧狠狠地两拳砸在了楚云禾的腿上,一拳在小腿,一拳在膝盖。

 

“还用脏水泼你?”

 

苏牧拿过啤酒粗暴地砸开瓶口接连在楚云禾身上倒了四五瓶的啤酒。

 

终是把楚云禾揍的半死不活了才停手,而楚云秀则是在叶秋旁边听的一愣一愣的。

 

虽然叶秋瞎编的这些楚云禾真的对她做过,但楚云秀实在是不敢对叶秋说其实楚云禾还做过更过分的事。

 

叶秋要捂着楚云秀的眼睛,索性也就把楚云秀揽在自己怀里,走到楚云禾身边说了句话,也不管现在的楚云禾是否听得见。

 

“都说了,我是个商人,该给的还是会给的,剩下的一百万,我会派人寄到你家里的,足够你爸妈活到下半辈子,不够也就这么地了。”

 

说完就带着楚云禾走出了酒吧。

 

跟在后面的苏牧很不屑地看了眼躺在地上半死不活地楚云禾。

 

“真不耐操。”

 

也就跟着叶秋出了酒吧,临走之前还交代了酒吧的服务员报警,就说有个犯人酒吧。

 

直到出了酒吧叶秋才松开手,没有在捂住楚云秀的眼睛。

 

“今天开始你自由了,楚云秀还是楚云秀,断绝了关系不代表就没了家人,我和混蛋哥哥还有沐橙,都是你的家人,他这些年在你这里要的钱,可能不止一百万,但是从今以后不会有人在向你要一分钱了,相信我。”

 

楚云秀紧紧地盯着叶秋的眼睛,楚云秀在叶秋的眼里看不到一丝一毫的不耐烦和厌恶,反而看到的全部都是关心。

 

楚云秀走上前,拥抱住叶秋,哽咽着对叶秋说

 

“谢谢你。”

 

叶秋轻笑,轻轻地拍了拍楚云秀的背

 

“不必和我说谢谢,因为从这一刻开始我们也是家人了。”

 

碰巧这时候苏牧也从酒吧走了出来,楚云秀便离开了叶秋的怀抱,转而过去拥抱住了苏牧,也道了声谢谢。

 

突如其来的拥抱着实吓了苏牧一跳,但瞬间苏牧就笑了,一手抱住楚云秀的腰,一手一下一下的顺着楚云秀的头发。

 

“放心吧,有我在就绝对没人敢欺负你,谁欺负你我就把他揍成猪头。”

 

楚云秀破涕而笑,看到楚云秀笑了,叶秋和苏牧也就放心了。

 

回家的路上两人又给楚云秀买了一堆小吃,简直就是碰到什么好吃的就要给楚云秀买什么。

 

*明天大概再有一两章楚女王线就结束了。

*更新晚了别介意。


2018-04-20 51 1068
 
评论(51)
热度(10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