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4)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叶秋挂断了视频通话后便把脸深深地埋在了双手的掌心里,小叶修清晰可见的看到叶秋的耳朵红了起来。

 

叶秋现在整个人是懵的,他不敢相信他刚才听到了什么?虽然那只是一句普通地不能在普通的一句话,可……那是叶修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对叶秋说。

 

叶秋没办法清楚的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只是觉得很惊喜,很开心,这是他哥第一次对他说‘想你了’,这三个字或许没办法与我爱你相比,但也足够震撼到叶秋了。

 

小叶修很聪明地抱着衣服,和叶秋说了句去沐橙那里睡后就离开了房间,叶秋听到了,但他现在没办法分出精力去顾及其他的事情了,他只想快点见到叶修。

 

叶秋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抓起手机就冲出了酒店的房间,连外套都不穿了。

 

路上,叶秋忍不住想要炫耀地心,在车上发了一篇微博

 

 

@叶氏集团—叶秋V :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的很讨厌只有一点——

 

 

 

 

叶修倒在床上,手臂遮盖住双眼,他有点愧疚,是不是刚才那句话吓到了叶秋,可随后又想,很正常的一句话不是吗?怎么就这么大反应,叶修左想右想,想不出个所以然来,起身决定洗脸刷个牙然后投入到荣耀女神的怀抱中。

 

可天算不如人算,叶修的电话响了,明晃晃叶秋两个大字进入叶修的视线,叶修开始犹豫了起来,接...还是不接呢。

 

可就见叶修犹豫的期间,电话被挂断了,还不等叶修换种心情,电话又响了起来,这次叶修没有犹豫,立刻接起了电话。

 

“哥!我在你的酒店楼下!”电话里的叶秋说道。

 

“啊?”叶修有点缓不过神来。

 

“我想见你!”

 

 

叶修坐在床上愣了几秒,然后腾地站起来,抓过外套就向外跑去,叶修在电梯里,看着一点一点减少层数的数字,内心突然有点焦急,他…也想见叶秋。

 

 

等叶修乘坐电梯来到酒店大堂的时候,就看见酒店大门外,叶秋穿着单薄的宽松长袖,深蓝色的牛仔裤,一双不太配的黑皮鞋,在夜晚的微风中矗立。

 

叶秋的头发被微风吹的在空中飘动着,但人还是那样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叶修见了便加快脚步,刚出了酒店的大门,叶秋便发现了叶修,原本没有表情的脸,在看见叶修的那一刻瞬间绽放出阳光地笑容。

 

“哥!”叶秋叫了叶修一声,大步地冲叶修跑来,猛地抱住叶修,抱了个满怀

 

“哥~”叶秋紧紧地抱住叶修,声音软糯糯地又叫了叶修一声,听的叶修忍不住去回应他

 

“嗯,在呢。”

 

两兄弟虽说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可身高却差了许多,叶秋比叶修高了整整一个头,叶修被叶秋抱住,下巴下意识地垫在叶秋的肩膀上,叶秋那小狗乱蹭一样地动作让叶修的脸颊有些痒。

 

“你想我了,所以我来见你了。”叶秋突然说道。

 

叶修听了一笑,有一些无奈,像是撒气般地伸手拽了一下叶秋后脑勺的头发

 

“我还以为我那句话说的不对,吓到你了,二话不说就把视频挂掉了。”

 

“因为想快点见到你,所以就挂掉了。”

 

叶修从叶秋的怀抱里退出来,可双手却依旧被叶秋紧紧地抓着,握在一起,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叶秋

 

“怎么穿的这么少,不冷吗?”叶修问。

 

“冷,所以我今晚要和哥哥住一起。”叶秋说。

 

可叶修一听叶秋说冷,二话不说就拉着人往自己的房间赶,回了房间之后,叶修把叶秋按在床上坐下,扯过被子盖在叶秋身上,转身进了卫生间拿了温柔的湿毛巾出来,给叶秋擦脸擦手,试图让叶秋的体温能暖和一点,不在那么冰冷。

 

叶秋被叶修按在床上坐下的时候,眼睛便一直盯着叶修看,叶修走到哪里,叶秋的眼神跟随到哪里。

 

手擦完后,叶秋一把抱住叶修的腰,把自己的整张脸都埋在叶修的肚子前,叶修扯了扯叶秋的头发,问“干什么?撒手。”

 

“不要。”叶秋闷闷地说。

 

叶修被气笑,捏了捏叶秋漏在外面的脸“你少来,赶紧撒手,我去给你找件衣服,换了睡觉。”

 

可叶秋却突然张开嘴,隔着衣服一口咬在了叶修的肚子上,叶修疼的倒抽了一口气,还不等去责怪,就听叶秋又闷声说道

 

“哥,我也很想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是那种,就算见了面也解决不了的想。”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摸了摸叶秋的头,“我知道。”

 

“我觉得你不知道”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那我以后每天都对你说一边我想你,好不好啊叶小秋同志。”叶修哄小孩一样,嗓音中带着轻微的笑声,煞是好听。

 

“好不好啊这四个字是怎么回事,感觉你在哄小孩一样,还是那种一边摸头一边笑着哄那种!”叶秋抬起头,下巴顶在叶修的小肚子上,脸上的五官都皱在了一起,有点不高兴的看着叶修。

 

“好不好啊,叶小秋同志?”叶修再次笑眯眯地说了这四个字,还偏偏摸了摸叶秋的头。

 

叶秋眯着眼,下一秒就抱着他哥一起倒在了床上,语气颇为傲娇“叶小秋同志困了,决定就这样抱着混蛋哥哥睡觉!哼!”

 

叶秋傲娇的样子不知道戳了叶修哪里的笑点,紧靠在叶秋怀里就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揉搓叶秋脸上的肉。

 

叶秋气的在床上就和叶修闹了起来,两人闹了大半夜,直到叶修的体力耗尽,这才作罢。

 

 

 

*不更了!睡觉!

*明天公司有个很重要的会议呢。


2018-09-24 26 603
 
评论(26)
热度(6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