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5)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一大早,叶修和叶秋两人还没睡醒,就听见门外有人敲门,特别的有节奏,紧接着就听见门外响起了陈果的声音。

 

“起来没啊起来没啊,叶修!赶紧起床了!出去吃个饭就要继续去看全明星赛了。”

 

屋里叶修一听见陈果的声音,赶紧从床上坐了起来,去拽叶秋,连拖带拽的把还在睡梦中的叶秋塞进了酒店的大柜子里,连同他的衣服。

 

然后叶修整理了一下衣服,就赶过去开了门,就见门外站着早已打扮好的陈果和唐柔,叶修一开门,陈果就伸脖子往房间里看,看见电脑是关着的,松了一口气,她真怕这位大神又通宵。

 

唐柔一笑,指了指房间,意思进去说吧,堵在外面当门神很尴尬的,叶修点头,侧过身能让两个姑娘进到房间来。

 

陈果一进到房间没看见小叶修,问叶修“叶小修呢?”

 

叶修一边拿着衣服一边往卫生间走,回答“昨天晚上被她姑姑接走了。”

 

陈果一愣,又问叶修“你有妹妹?”

 

另一边,唐柔发现在叶修的床边有一双黑色的皮鞋,抬起头看了看床的周围,就看见酒店的大柜子虚掩着,唐柔神秘一笑,趁着陈果没有看这边,悄悄地把鞋子踢进了床底下,又轻轻地推了一下酒店的大柜子,藏在里面的叶秋早在里面睡过去了,完全没注意到柜子外唐柔的动作。

 

不大一会儿,就见叶修换好了衣服洗漱好从卫生间走了出来,陈果见叶修收拾好了,就赶紧和唐柔抓着人出了酒店往轮回俱乐部场馆赶去。

 

叶修哭笑不得,只好拿出手机给叶秋发短信过去,等叶修收好了手机,就看见在出租车里坐在自己身边的唐柔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然后凑到耳边悄悄地问了句

 

“其实叶秋在你房间对不对?”

 

叶修有点惊讶地转过头去看她,就见那姑娘微微一笑,又悄悄地对他说道“刚刚我在你床边看见了一双黑皮鞋,你穿的是帆布鞋,酒店的大柜子还虚掩着,猜都能猜到肯定是有人,至于你为什么把人藏起来,那就说明肯定是不能让我或者是果果见到的人,那要么是苏沐橙要么是真正的叶秋,鉴于鞋子,所以就肯定了,一定是叶秋。”

 

叶修现在眼神里真的是充满了诧异,心想,这姑娘注意的也太多了点吧。

 

“你们悄咪咪地聊什么呢,话说你们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陈果坐在副驾驶上透过后视镜看两人,

 

“秘密~”唐柔微微一笑。

 

 

 

酒店里,叶修刚离开一会,叶秋就悠悠转醒,打着哈欠揉着头从柜子里跑出来,特别哀怨地看着床,又看了看柜子里自己的衣服,有些不开心地撇了撇嘴,认命地换了衣服去卫生间洗漱去了,等出来,叶秋开始可哪找自己的鞋,怎么找都找不到,于是只好给叶修打电话。

 

 

另一边叶修和陈果唐柔等人正排着队准备进到场馆里,叶修听见手机响,拿出来一看就见是叶秋,赶紧接了起来。

 

“哥,我鞋呢,怎么没了,我一会还要开会呢…”

 

“在床下…”

 

电话那头的叶秋沉默了,默默地蹲下身子,在床下看到了自己鞋,叶秋也有幽怨地开口

 

“哥……”

 

还不等叶秋说完,就被叶修抢走了话语

 

“是唐柔踢的。”叶修赶紧把自己撇了个一干二净。

 

“唐柔?什么时候回来的。”叶秋一边穿鞋一边问。

 

“不知道,你去问本人。”

 

叶秋听后翻了个白眼,走出酒店房间。

 

“先挂了,回去换身衣服我就准备去开会了,拜。”

 

还不等叶修的拜说出口,电话就被挂断了,然后正好检票排到几人,叶修也没多想,赶紧跟着陈果和唐柔进去了。

 

 

其实第二天历来都是以表演性质为主,几乎不会有对战性质的比赛。这一天的活动,通常是运用游戏脚本设计出来的一些小游戏,比如在荣耀中赛跑啊、攀高啊、射击啊、障碍赛之类。

 

 

三人刚进去没多久,就看见邻座位旁边坐着苏牧,怀里还抱着小叶修,而场上第一位,便是主办方轮回的王牌选手:周泽楷。

 

周泽楷与主持人之间的尴尬对话也是让观众席上的陈果哈哈直笑,一直说着太可爱了太好玩了,叶修也是忍俊不禁,谁叫人家这孩子就是这性格呢。

 

在职业选手抽选幸运观众的时候,每念一个号码叶修和唐柔都能清楚的听到陈果的一声叹息,两人想都不用想,那肯定是没抽到她。

 

 

陈果遗憾完了,立刻又是拿起了她新买的望远镜观望起来。

 

“咦咦!!!”陈果突然惊讶地叫了起来。

 

 

“怎么了?”叶修和唐柔疑惑地望向她。

 

“苏沐橙也带了一个望远镜!”陈果很激动,为自己能和偶像思维同步。

 

“是吗?我看看!”叶修忙道。

 

“你看!”陈果把望远镜给叶修,“那边那边。”

 

 

然后叶修就看到了苏沐橙此时此刻正拿着一个大望远镜东转西转,很快地,叶修就发现苏沐橙发现了她们这里,两人透过望远镜四目相对,陈果企图夺回望远镜,叶修递还给她,陈果再次举起来的时候立刻尖叫了一声,然后飞快地放下了望远镜,表情有些呆

 

“她好像在望着这边,是不是?”

 

 

叶修无奈,没有答话。

 

看着场上娱乐性质的节目,叶修开始有些晃神,可一瞬间就被QQ声响给拽了回来,拿出一看,又是叶秋,叶修眉头一皱,心想,死小孩不是说要开会吗?怎么还找自己聊天。

 

叶修点开就看见叶秋发来的消息

 

“好烦。”

 

“你不是在开会吗?专心点。”叶修回道。

 

“又不是我主持会议,我只不过是来参加走个过场,主持会议的人好絮叨,讲了半天也没讲到正题上。”叶秋说道

 

叶修正准备假装义正言辞的教训一下叶秋,就见叶秋发了两张图片过来,叶修只好挨个点开来看,第一张,叶修还不等注意到图上的内容,就看到了老妈两个大字,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左边的太阳穴一跳,然后看了一眼消息

 

“今天那个什么全明星赛第二天了吧,要结束了吧,赶紧催着你哥说出真名和真实身份来,别再受委屈了呀,妈妈看着很不开心的。”

 

叶修无奈,然后——第二张叶修想都不用想,肯定是自家老爹的,等划到第二张,果不其然,还真是他老爹,再看一眼内容,叶修觉得头都大了。

 

“告诉你哥那个兔崽子,让他说出本名之后赶紧老老实实的回家!”

 

叶修看着两张图片,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回复叶秋

 

“故意的吧你。”

 

就只见叶秋回复给叶修一个表情包,是一张很可爱的小猫咪wink,然后旁边蹦出来一个小粉色的心心,然后跟着一句话

 

“才没有,是老爸老妈交代的,我只不过是个传话的,不过我和他们站在一边的这个倒是真的。”

“你哪来的表情包,和你的脸匹配上让我莫名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叶修一边回一边在后面加了两个菜刀滴血的表情,至于是为什么,是因为叶修没有表情包。

 

“......混蛋哥哥你绝对是代入了你自己的脸吧,绝对吧!不要解释!我不听!”

 

“我的脸难道和你长得不一样吗?”叶修说。

 

“……哥你是在说我丑吗?”

 

“我可没说。”

 

“你就是这个意思!!!!!!”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都敢冤枉哥了,唉,弟弟长大了,哥管不了你了。”

 

“……你少来。”

 

 

突然,叶修就听见了场上说了苏沐橙三个字,抬起头一看,居然轮到了苏沐橙上场,叶修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要倒霉,于是给叶秋发消息。

 

“秋儿…我估计沐橙那丫头要恶搞我。”

 

“怎么了?她要做什么?”叶秋问。

 

“刚才老板娘看见她拿着望远镜看向我们这里,好像是在摸清楚我们坐的位置。”叶修说

 

“哇,那丫头不会是想把你搞上去吧,快点搞快点搞!我喜欢看戏!”

 

叶修看到叶秋发来的消息,突然一口气梗在嗓子那里,然后就听到场上的苏沐橙说要随即说两个号码,叶修突然就觉得自己右眼皮一跳,心想——别搞我吧,大姐。

 

“我选C区”苏沐橙说道。

 

“18排。”

 

“21号吧!”

 

陈果在听到号码那一刻直接蹦了起来,随后又很不确定的看了唐柔一眼,唐柔笑着点点头,也替唐柔高兴,“真的是你!21号!”

 

 

而场上的苏沐橙此时却在继续道“接下来我有个想法,我想点这位朋友邻座位置的人,我想这样多半会请到两位相识的伙伴上来,会很有趣。”

 

 

那一瞬间,叶修觉得自己眼皮子跳的越来越快了,那一瞬间,唐柔和叶修面面相觑了起来,和唐柔这姑娘的眼睛里,居然还带着点看戏的意思。

 

 

叶修哭丧着脸给叶秋发了条消息过去“秋儿,如果有人搞我怎么办?”

 

很快,叶修就收到了叶秋的回信,叶秋简直是秒回,就见叶秋回复说

 

“谁搞你,我搞定他,除了沐橙。”

 

 

*就到这儿吧。

*还有一个小时我就要从公司溜回家了。

*不知道码一个两千字的文章有没有希望。


2018-10-05 13 588
 
评论(13)
热度(5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