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8)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嗯....就是怎么说呢,我家是B市的,他家也是B市的....”

 

“喂喂你全说啊!”叶修打断了唐柔继续说下去的话,不可置信的看着唐柔。

 

唐柔则是微皱眉看着叶修,“有什么是不能说的吗?”

 

叶修被问了语塞了一下,随后机械般地摇了摇头,就听唐柔说“那不就得了。”

 

唐柔转过头看着陈果,继续说道:“他真名就叫叶修,叶秋是他弟弟的名字。”

 

“弟弟?”陈果反问。

 

唐柔点点头,“他是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的”

 

就见陈果又很不可思议地看了叶修一眼,叶修无奈地点了点头,又突然觉得脸有点热,说起来,这种事被说出来还挺丢脸的。

 

“家里父母不同意,他就为了游戏离家出走,还偷了他弟弟的身份证来打游戏,而且这人离家出走了十年。”

 

唐柔长话短说,简言扼要,就看见陈果五官皱在一起,说“这么说....你刚离家出走的时候,难道是....”

 

叶修点头,“就是荣耀刚出来的时候。”

 

“那你就没回过家?十年呢。”陈果问。

 

“回过。”叶修说。

 

“然后呢?”

 

“前几年不欢而散,就没回去过了。”

 

“那现在呢?”

 

然后两个姑娘就见叶修狠狠地叹了口气,整个人靠在墙上,脸上还带着点绝望的感觉

 

“要不是今天我爸我妈加我弟逼着我暴露身份,你觉得我会这么做吗。”

 

两个姑娘突然很不给面子噗地笑了一下,就看见叶修很幽怨地看着自己,陈果连忙挥手道歉

 

“这么说,你爸妈现在能接受你玩荣耀了?”陈果问。

 

“大概吧。”

 

“那.....你之前打荣耀不露面,那职业赛....”陈果犹犹豫豫地开口问道,眼神又小心翼翼地看着叶修。

 

叶修也知道陈果想问的是什么,还没等回答就听唐柔在一旁说,“果果,你上微博查一个ID,叫叶氏集团—叶秋的人,你翻一翻他的微博你就知道了。”

 

陈果将信将疑,但还是拿起手机查了一下,翻了翻叶秋的微博,没多久就见陈果张着老大的嘴,犹如受了什么天大的刺激一样,反应了好一会,陈果才缓过神来,语气有那么一些颤抖,问

 

“你....你军政身世啊....”

 

叶修算是彻底无奈了,摇了摇头拿着烟跑去阳台抽烟去了,陈果没得到回答,就转眼去看唐柔,就见唐柔点头,开口给了陈果又一击

 

“叶秋,中央第一军区特战队队长,爸爸是个将军,同时人家还是公司的总裁,当然,你也看到了,苏沐橙是这两人的妹。”

 

“我....我终于知道当年他父母为什么不同意他打游戏了,我要是有这家世我也不开网吧好吗!”陈果哭丧着脸。

 

唐柔过去安慰陈果“不过放心啦,叶家的家教都很棒的,你看叶修不也是那种一说话就气死人的性格吗,叶秋是那种一动手就打死人的那种,但两个人都很好相处的。”

 

“那你呢”陈果委屈地问

 

“额....要不你百度百科查一下唐书森?那是我爸”唐柔笑了一下说道,就见陈果真的查了起来,一查完立刻扔了手机扑倒在了叶修的床上。

 

“你们都太过分了。”

 

唐柔尴尬地笑了笑,没说话。

 

陈果又问“那叶小修又是怎么回事啊?叶修明明就没结婚啊。”

 

然后唐柔又给陈果解释了半天这不科学的事情,然后陈果带着这不科学的事情茫然的回了自己的房间,唐柔道了声别,也跟着陈果一起回了房间。

 

 

另一边——

 

结束了全明星周末的众职业选手换了一身精致的礼服后又来参加了轮回主办的聚会,这一次,可以说是在S市的职业选手们都在场了。

 

角落里,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姑娘的中间坐这个小孩子,这个小孩子很多职业选手并不陌生,毕竟这孩子说,荣耀第一大神叶秋,啊不是,是叶修,是他爸。

 

戴妍琦在看到了小叶修后又第一时间凑了过去,当然,有了昨天的教训,众职业选手也是不太敢靠近两个姑娘身边,虽说今天并没有那两个人在场。

 

“咳咳。”

 

突然从两个姑娘的上方传来了一阵咳嗽声,两个姑娘频率一样地抬起了头,然后就看见了站在二楼靠着护栏的苏牧。

 

苏牧在活动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先走了一步,却没想到是来了这里,楚云秀有些诧异。

 

“你怎么在这儿?”

 

楚云秀一出声,众职业选手就也发现了动静,望过来,就发现楚队的男朋友今天依旧在,那这么说,是不是那个叫叶秋的也在?

 

“叶秋在这儿的顶楼开会,我在等他。”苏牧一边说一边往下走,来到两个姑娘身边,戴妍琦看情况不对,赶紧溜回了自家队长身边。

 

苏牧一到楚云秀身边停下,就发现在场的职业选手的目光都聚集了在他身上,苏牧一笑,声音稍大了一些说道

 

“你们看我干什么?不是在聚会吗?你们玩啊,我只是碰巧出现在这里的。”

 

苏牧一说完,小叶修就笑了,笑完又觉得无聊,从一旁的桌子上拿下两个小蛋糕,又去蓝雨那边找黄少天玩去了,黄少天顿时感觉受宠若惊。

 

这小孩谁都不认,就认识他,就跟他玩。

 

没过多久,叶秋就从顶楼坐电梯下来了,众人就看见叶秋一身得体的黑西装,头发很帅气的做了个七三分发型,和身边的各种商场大佬谈着话,一出电梯一眼就看见了苏沐橙,惊讶了一下,和人道了别拿着手里的资料就往苏沐橙这边来。

 

叶秋刚走到苏沐橙身边,就看见苏沐橙笑了一下,叶秋不解,问道“笑什么?”

 

苏沐橙摇摇头,“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起来,叶修哥是三七分发型,你是七三分,你们俩不愧是亲兄弟诶,就连叶小修都是三七分发型呢。”

 

叶秋白了一眼,又问苏沐橙,“你们真的是职业选手吗?怎么这么多聚会,比我还多。”

 

叶秋这话一出口,就见苏牧也看向了楚云秀,楚云秀嘴角一抽,说道“今天这个是轮回主办的。”

 

“哦。”叶秋点点头,随后问“叶小修呢,他今天背着他的小书包没?”

 

“跑过去找黄少天玩去了,背了,他不是一出门就背着那小书包吗?那可是叶修哥给买的,宝贝的不行。”苏沐橙说。

 

叶秋一转头,就看见叶小修跟黄少天两人有说有笑的,叶秋喊了一声,“叶小修,过来。”

 

叶小修就听话的一路小跑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叶秋的大腿,甜甜地叫了一声“秋秋~”

 

叶秋摸了摸小家伙的头,把小家伙的书包打开,把手里的资料塞了进去,并嘱咐这里这么乱,一定要把书包背好。

 

“叶....秋?”

 

叶秋听到有人叫他,一回头,就看见了一个自己好久没有见过的人,一旁的苏牧在看到来人的时候也是震惊了一下,但容不得他多想,赶紧把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姑娘拉过来并且离那个地方又远了一些,眼神有些警惕。

 

“额......大哥?”叶秋看着那人看了好一会,才确认那人的确是自己大哥,是亲舅舅家的大哥。

 

极少有人知道,在叶修和叶秋两人上边,还有一个大哥,名叫叶禾,叶禾是叶溱的亲哥哥家的孩子,只不过叶禾这一家,既不从军也不从商,只知道叶禾的父母两人都是医生,在很小的时候叶禾的父母意外去世,叶溱本打算收养叶禾,却没想到叶禾主动要求出国,叶秋只记得,两人小时候还很怕过叶禾来着,至于是为什么,叶秋却想不起来了。

 

“看着有些像,没想到真是你。”叶禾靠上前来与叶秋攀谈。

 

 

另一边,苏沐橙皱着眉看着叶禾,总觉得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就问苏牧“我记得叶修哥没有哥哥啊,而且....叶秋哥为什么叫他大哥啊,两个人长得一点都不像。”

 

“叶禾不是他们的亲哥哥,是近亲,叶禾的眼睛和嘴巴跟叶秋和叶修有五分像,鼻子和脸,像他妈妈。”苏牧说。

 

“你们认识?那为什么还离这么远?”楚云秀不解地问

 

“我记得他,他不一定会记得我,而且,他很危险。”苏牧的脸上失去了一贯地笑容,拍了拍苏沐橙的后背“去蓝雨那边戴着,跟小叶修说别过来。”

 

苏沐橙点头,楚云秀又问“为什么?”

 

苏牧看了楚云秀一眼,“直觉。”

 

过了一会,楚云秀也发现了,虽说那人和叶秋相谈甚欢,可脸上却很难出现笑容。

 

 

*下章SCI又出现啦!

*今天大概四更吧,也很有可能三更,有点累了。

*打算更完休息休息去打会游戏。


2018-10-06 13 559
 
评论(13)
热度(5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