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7)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来到后台,苏沐橙带着小叶修先离开了,苏牧也拉着楚云秀想要离开,但是楚云秀等下还有事情,暂时离不开,王杰希则是决定把唐柔送到观众席附近就回去了。

 

“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们回来了怎么都不说一声。”王杰希与唐柔并肩走在后台的走廊里,轻声问道。

 

“啊?还谁出国了啊?”唐柔怔了一下,问道,她以为也就自己出国了而已。

 

“古诗琦和古颜,就你们这些丫头,都出国了,像钟叶彦这种都是出去上学然后毕业了就回来了。”

 

“哦,我也是毕业了没几年就回来了啊。”

 

“.....不说这个,开始玩荣耀了?”王杰希问。

 

“刚才不是都听到了吗,我才玩一个月。”唐柔耸肩。

 

“叶秋教你的吧。”

 

“还是叫叶修吧,他身份对于你来说都这么可想而知了,还叫叶秋怪别扭的,叶秋也在S市呢。”唐柔打趣说道。

 

王杰希叹了口气,道“一开始真没想到是你,直到今天看到你的ID才发现。”

 

“我不也是,一开始叶修说你是王杰希的时候我也愣了一下,也没觉得是你,今天看见人了发现是你。”

 

唐柔说完,两人相视一笑,也到了观众区附近,王杰希就站在那里不往前走了

 

“回去吧,有空B市聚。”王杰希站在那里直视唐柔,唐柔点点头,随口说了句拜就要往观众区走。

 

“等等。”王杰希再次叫住了唐柔,唐柔回过头疑惑地看着他。

 

“今天全明星周末结束后还有一次选手之间的聚会,要去看看玩吗?轮回主办的,听说可以带家属。”

 

唐柔微微一笑,打趣道“我是你家属吗?”

 

王杰希一耸肩“青梅竹马也算。”

 

唐柔撇撇嘴一摊手“恐怕不行,我还要陪闺蜜,以后有机会的吧,你快回去吧,拜拜~”

 

说完唐柔就回到了观众区,王杰希也回到了微草。

 

 

唐柔一回去,就被陈果给抓了个现行,忙问

 

“他人呢?你又怎么认识王杰希的?”

 

“他先走了,至于王杰希吗.....我俩青梅竹马。”唐柔一边说一边左右看看,周围的观众也是凑上来问“那人真是叶秋大神吗?”

 

然后那一瞬间,周围安静的要死,都在等待答案。

 

“我们走。”陈果猛然站起身,拉了唐柔就往外走,而全明星周末的活动还在继续。

 

 

外面,叶修早早地就偷偷流出来了,这种局面他已经是相当熟悉的了,以前比赛他都会提前退场,赛后的采访他也从没参加过。

 

叶修回头望了一眼,高大的场馆,人和它比起来是那么的渺小。

 

“啧啧”叶修唏嘘了一下,转头回身准备往酒店走,就看到前边马路一边的护栏上坐着一个姑娘和一个小孩子,姑娘的脖子上还挂着个大望远镜,两人正朝他挥手。

 

叶修笑了一下,走过去,“厉害啊,居然比我还快。”

 

苏沐橙嘿嘿笑了一下,摸了摸身边小叶修的头,“哥,你绝对想不到小叶修刚才做的多么漂亮,就那么几句话,就把你的全部底都透漏了出去,就连真名都说出去了,我估计用不了几天,冯主席就要找你来了。”

 

叶修搔了搔下巴,“那可得提前跟老冯说一下多准备点药。”

 

就见苏沐橙又晃了晃手机,“刚才干妈说了....”

 

“叫什么干妈,直接叫妈,这要是让我妈听到了准哭给你看。”叶修打断了苏沐橙,捏了她的鼻子一下。

 

苏沐橙甜甜一笑,点头,“妈说了,等过几天带着爸爸还有小秋秋过来看你。”

 

叶修无奈,哭丧着脸,“家里住不下的。”

 

苏沐橙好笑的嘟着嘴一耸肩,那意思像是再说——那我就管不到咯。

 

“我比赛打完啦!等下活动没有我的事了,我们去吃冰淇淋吧!”苏沐橙说,小叶修一听到有冰淇淋可以吃,眼睛都亮了。

 

赶紧伸手拉着叶修的衣服晃悠,嘴里一说念叨着我们去吃吧我们去吃吧。

 

叶修反倒是愣了一下,问“那家店还开着啊?”

 

“对啊,不信你看!”苏沐橙把望远镜递了过去,叶修凑上看了眼,发现真的还在开着。

 

“现在可是冬天。”叶修说

 

“冬天最好,不会那么快划掉,可以慢慢吃。”苏沐橙说。

 

“对!没错!”小叶修附和道,眼神是那么的期待。

 

“那就去吧。”叶修无奈地说着。

 

苏沐橙立刻又趴上护栏,翻了过去。

 

“注意素质啊....”

 

叶修一边念叨,一边抱着小叶修也是慢吞吞地完成了翻越。

 

到了冰淇淋店,苏沐橙带着小叶修娴熟地挑选口味。

 

“要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每样四分之一份,可以嘛?”

 

店主点头,拿过一个大杯,把苏沐橙挑选的口味很均匀地装在了被子里,然后搁上了两个勺子,递给了苏沐橙。

 

“那可以抽烟吗?”叶修问,店主又点了点头。

 

天气很冷,冰淇淋很凉,只是这种熟悉的感觉,却让人觉得格外的温暖。

 

 

轮回的比赛场外,陈果和唐柔也是终于跑了出来。

 

陈果一跑出来就赶紧寻找叶修的身影,却是没找到,可明明两个人也很快的就冲了出来。

 

“跑的倒挺快的,走,我们回去找他。”

 

陈果伸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和唐柔风驰电擎般地赶回酒店,自己的房间也不回,直接去敲打叶修的房门,结果半天也是没人回应。

 

“还没回来?”陈果疑惑,“跑哪去了?”

 

“也可能外边随便逛逛吧,等等吧!”唐柔打开了她们两人的房间门。

 

但唐柔知道,叶修现在大概是和苏沐橙在一起,所以才没有回来。

 

“他真是叶秋?”陈果跟在唐柔后面进来。

 

“是啊....”唐柔的回答很有些无奈,陈果这都是第七遍重复这个问题了。

 

陈果得到了答案,一边嘟囔着一边打开了酒店的电视,电子竞技频道,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依然在继续,陈果的眼睛望着电视,可心思却不在电视上。

 

然后一瞬间想到了,这人有个手机,就拿起自己的手机打了电话过去,好家伙,关机!

 

电视机上突然就播放到了采访阶段,陈果就见记者问到

 

“那么对于叶秋大神突然现身全明星周末,你有什么看法吗?”

 

采访到韩文清时,这位以霸气著称的队长等着镜头,很是干脆地丢下了句:“我等你回来。”

 

这一句最终成了诸多采访中最大的收货。

 

时间渐晚,外面也开始黑了起来,路灯也一个接着一个亮了起来,陈果终是有了一些忧虑

 

“你说他...是不是暴露身份后,就不打算回来了?他...第一个月的薪水还没有领呢?”陈果突然来了一句,语气中满是失落。她忽然发现,虽然一时间心中还不能把叶修和叶秋这两种身份划上等好。但无论是那个懒散气人的家伙,还是自己膜拜的多年的大神,无论哪个身份,就这样悄然离开,心里都挺不是滋味的。

 

陈果突然安静了下来,默默地坐在床边。

 

“他会回来的。”唐柔悄然走过来安慰了一下。

 

因为苏沐橙说活动结束后还要参加轮回主办的聚会,所以叶修早早地就把苏沐橙送了回去,顺便又把小叶修留在了苏沐橙那里,因为小叶修说晚上想跟去玩,等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苏沐橙那边也早就去参加了聚会,叶修发现陈果和唐柔的房间门虚掩着,走过去推了一下,发现里面两个姑娘都还没睡,就随口打了声招呼

 

“还没睡呢啊你俩。”

 

里面陈果此时已经是风一般冲了出来。

 

结果叶修就是随口问了一句,然后绕过两人的房间,对两人回头说了句“早点休息”,就回自己房间去了。

 

陈果这一堆话正不知从何说起呢,结果这家伙居然就这么闪了。

 

“什么情况?”陈果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了。

 

“好像就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的情况....”唐柔苦笑了一下,她估计,陈果又要燃了。

 

果不其然,陈果怔了怔后,立刻冲上去狂捶了几下门,叶修开门,一脸的纳闷,好像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样,唐柔已经无语了。

 

“怎么了?”叶修问。

 

“交代问题!”陈果气势汹汹。

 

叶修想了想,叹了口气,“我就是叶秋,不是早就和你说了吗。”

 

“你那样说也算?”陈果气。

 

“那怎么样说才才能算?”叶修反问。

 

陈果顿时语塞。

 

“你是叶秋,那叶修是怎么回事?”陈果立刻质疑了起来。

 

“叶修,也是我!”叶修说。

 

“这个问题就深刻了。”叶修说。

 

唐柔叹了口气,终是忍不下去了,把两人都推进了房间里。

 

“我说,还都都说了吧,瞒着也没什么意思,本身你这个事就很无聊又丢脸好吗。”唐柔一脸无奈地看着叶修,叶修耸肩,那意思就是——你说呗。

 

陈果一看,在叶修房间的床上坐了个端正,准备洗耳恭听。

 

“果果,说来你可能不信,你别看我比他小很多,其实我们是青梅竹马。”唐柔话一出,陈果瞬间瞪大了眼睛看着两个人。

 

“啥!?”

 

 

*嗯,我去码二更。

 


2018-10-06 12 501
 
评论(12)
热度(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