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王八蛋说什么呢?

转载请私信!

 

*楚云秀生贺。

*归档在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番外中。

*没有时间线。

*具体出现人物看文即可。

 

 

————————

 

 

@楚云秀V :以前来B市打比赛的时候我为什么不多逛逛B市呢?啧.....

 

热门评论:

 

【怎么了?楚女王来B市了?】

【楚女王生日快乐呀!今天是你的生日呢~祝开心哟~】

【所以说楚女王真的来B市了吗?顺便祝女王生日快乐!】

【看这个样子,大概是迷路了?顺便祝女王生日快乐~】

 

 

楚云秀看着微博上这些‘白眼狼’的评论,绝望的叹了口气,怎么办,她现在迷失在B市的公交上了.....

 

 

一周前,苏牧在她打完比赛后打电话告诉她说,准备带她回去见父母,楚云秀惊了,这么快吗?我都没做什么准备....

 

苏牧安慰她不用怕,等事情都忙完之后会去S市接她,便匆匆挂了电话。

 

那一天,楚云秀焦虑地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都睡不着,马上就要见苏牧家的家长了,说不慌是假的,于是楚云秀大半夜的给苏沐橙打了一个电话。

 

苏沐橙一开始还特别开心,闺蜜给自己打电话了,肯定是要分享今日份儿的精神粮食了,可接了电话没多久,苏沐橙什么都没说就把电话挂了,挂了之后给楚云秀发了QQ消息。

 

 

苏沐橙:秀秀!!!!绝交五分钟!!!!!

苏沐橙:不带你这么秀恩爱的!!!!

苏沐橙:绝交!!!五分钟!!!!

楚云秀:那我五分钟之后在打给你。

苏沐橙:.......

苏沐橙:关机了,再见。

楚云秀:这小王八蛋说什么呢?

 

 

然后......楚云秀失眠了,然后楚云秀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订了飞往B市的机票,等楚云秀下了飞机才想起来....她似乎一直都不知道苏牧家的地址。

 

楚云秀只好拿出手机拨打苏牧的电话——

 

占线——

 

叶秋的电话——

 

占线——

 

苏沐橙......算了,苏沐橙也不知道,那怎么办?难不成还要去微草吗?

 

啊...算了算了,还是先离开机场吧.....楚云秀心里自暴自弃的想着。

 

 

机场外有公交车,楚云秀拉着行李来到公交站,眼看着有一班公交就要发车了,紧忙跑过去扒着车门问司机师傅。

 

“师傅,额....去微草俱乐部怎么走啊?”楚云秀问。

 

“坐车到市里倒车就可以了。”

 

“哦....”

 

楚云秀听的稀里糊涂的,也没管别的,提着箱子就上了公交车,等坐到了终点站,下了车,楚云秀开始风中凌乱了。

 

这是哪啊?

 

楚云秀左等右等也没等来一辆计程车,楚云秀简直想哭了有木有!!!

 

但楚云秀并没有放弃,打开GPS定了下位,打开滴滴打算叫车,可楚云秀等了十五分钟都没有人接单,没办法了,只好发信息给李华,让李华帮忙查找一下路线了。

 

可等李华把路线发来之后,楚云秀更懵了,本来一夜没睡再加上在飞机上也没睡脑子就不清醒,现在更不清醒了,但是那有什么办法呢,还是得走啊。

 

两个小时候,楚云秀觉得自己终于进入了三环里,心里稍感欣慰,可难过的是.....她还是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楚云秀郁闷的靠在公交车的窗子上,突然手机一阵震动,楚云秀眼睛一瞥,是苏牧打来的电话,赶紧接了起来。

 

“苏牧.....”楚云秀的语气听上去有点小委屈,又有一点撒娇的味道。

 

“刚在训练没听到电话,你怎么了啊?听上去很不舒服的样子。”苏牧关心道。

 

“我迷失在B市的公交上了....”楚云秀说。

 

“噗咳咳咳....”正在喝水的苏牧着实吓了一跳,这姑娘怎么回事?来之前怎么不和他说一声。

 

“不是说了让你等我去接你吗?怎么自己一个人跑过来了?”

 

“就....就过来了啊,不行吗?”楚云秀说

 

“没说不行,就是没想到我家小姑娘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见我爸妈。”苏牧低声笑着,听的楚云秀忍不住红了脸,但嘴上却还是逞强,偏偏要呛苏牧一句。

 

“这小王八蛋说什么呢?”

 

“这小王八蛋说他爱你呀。”

 

“你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难道不应该是反骂回来吗?”楚云秀被苏牧的一句话撩的把脸整个埋在了包包上,使声音听上去闷闷的。

 

楚云秀心里鄙视自己,自己在荣耀圈的公众形象可是女王好吗!可是敢正大光明开车的女王好吗!怎么每次一到苏牧这就栽了!怎么回事!

 

“我不舍得骂你啊,你现在在哪呢?我去接你。”

 

“呜....我也不知道,还在车上。”

 

“那你下一站下了公交之后发个定位等我吧,我去接你。”

 

“好......”

 

 

楚云秀很听话的在公交的下一站下了车,就那么在公交站牌阴凉处坐在行李箱上坐了下来,一直等着苏牧。

 

五分钟之后,楚云秀后悔了,下什么车下车,B市怎么比S市还热!她现在只想活在空调下好吗!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我觉得我来一趟B市立马就被晒黑了一个色度。

楚云秀:不,可能还不止一个色度。

苏沐橙:你去B市了?

楚云秀:额....嗯。

苏沐橙:去B市干嘛?

楚云秀:秘密。

王杰希:楚队来B市了?

孙哲平:我有预感,今晚肯定有饭局。

王杰希:我大概也有这个预感。

张佳乐:?????

张佳乐:什么时候王杰希和大孙也有了喻文州技能?

李轩:喻文州技能什么鬼?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会不会好好说话!

张佳乐:屏蔽了!这个人太烦了!

张新杰:你们都不训练吗?

孙哲平:我退役了啊。

王杰希:.......还有一分钟就到午饭时间了。

王杰希:好的,吃饭了,大家再见。

 

 

————————————

 

楚云秀看着群里的聊天只咂舌,张新杰还是那么禁欲系,啧.....这让她这个吃韩张以及ALL叶的人什么时候才能吃到粮。

 

楚云秀看了一眼时间,都已经中午十二点了,好饿....苏牧怎么还不来。

 

楚云秀这正想着,脑袋就被人突然给抬了起来,楚云秀看到来人突然眼前一亮,开心地从行李箱上蹦起来去抱住面前的这个人

 

“你可算来了,再不来我就要晒死加饿死在这里了。”

 

“路上有点堵车。”

 

“话说你这穿的什么衣服?军装?看着不太像。”

 

“作训服,我可是从军区赶过来的,把行李给我吧,先带你去军区,晚上再带你回家。”

 

说着,苏牧一手牵着楚云秀,一手提过楚云秀的行李箱,走到车子前让楚云秀坐在副驾驶,苏牧把她的箱子放进了后备箱。

 

回军区的路上苏牧怕楚云秀饿坏,随便找了一家味多美买了点小蛋糕给楚云秀果腹。

 

等到了军区,一路上谁看见了都要问上苏牧几句

 

“苏队?这是谁家的姑娘啊?长的真好看。”

“苏队,这是你女朋友吗?”

“哟苏队,领姑娘回家了啊。”

 

这一路上搞的楚云秀羞的只能干笑,等苏牧凭借着自己是队长的身份把楚云秀带到训练场后,原本还在训练的队员们一个个都迅速的凑到楚云秀身边,围着楚云秀左看看右看看,楚云秀有点小尴尬。

 

“额....那个...”

 

“是嫂子吗!?”

“卧槽我们嫂子居然长得这么好看!”

“嫂子好!请嫂子眼熟我!将来给我介绍女朋友!”

“嫂子嫂子!看我!我也想要女朋友!”

 

 

这么大的架势着实把楚云秀给吓到了,楚云秀机械般的转头去求助苏牧,却发现苏牧正在一旁好笑的看着她呢。

 

楚云秀没办法,只好把吃剩下的小蛋糕贡献了出来

 

“嗯....吃蛋糕吗?”楚云秀问。

 

“吃!!!”四个大男人一齐回答,还不等楚云秀分,这四个小伙子自己先给抢没了,但好在是人手一个。

 

四个男人拿着蛋糕就那么围着楚云秀坐在了原地,苏牧看着好玩,也跟着坐在了楚云秀身边,然后大手一挥

 

“众爱卿平身。”

 

吃着蛋糕的几个男人一愣,然后一齐伸出脚去踹苏牧,把楚云秀逗的直乐,楚云秀和几个人闲聊了一会,苏牧就继续抓住自己的兄弟们训练去了,这苏牧前脚刚去训练,后脚苏霖就进来了。

 

苏牧并没有来到楚云秀身边,就那么静静地站在楚云秀身后观察这个已经进了家门却还没见面的媳妇儿。

 

楚云秀也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后就站着苏牧的老爸,就那么一心一意的看着苏牧操练队员,由于苏牧单方面的虐待,楚云秀在场外一会给这个加油,一会儿给那个加油。

 

苏牧听了后心里不平衡了,凭什么我老婆给你们加油!该打。

 

于是苏牧下手越来越狠,训练场上的男人们哭嚎

 

“嫂子!求你给苏队加油吧!这个男人他吃闷醋把气撒我们身上可还行!?”

 

楚云秀听了一笑,既然都这么要求了,那行吧。于是楚云秀开始给苏牧加油。

 

这下倒好,苏牧比刚才下手还狠了。

 

“苏牧!!!你不si人啊!!!!禽兽啊!!!!”

 

刚被苏牧放倒的礼忱大声哭嚎,前来看热闹的叶秋直咂舌,坐在了楚云秀身边。

 

“男人啊....啧啧....”

 

“叶秋。”

 

“嗯,听苏牧说要带你回去见父母?”叶秋问道。

 

“嗯,但是我还没准备好....”

 

“那今晚跟我回家吧,怎么说你现在也算是我妹不是,苏牧想带你去见家长总得带着他爸妈来登门拜访一下吧。”叶秋说。

 

楚云秀犹豫了.....她真的犹豫了....不是说不想去见苏牧的爸妈,而是.....叶秋说的有道理啊!!

 

一想到叶秋说的有道理!楚云秀就觉得!她该跟叶秋回家!于是楚云秀当即就决定晚上跟着叶秋回家!

 

叶秋也是个办事利索的人,同意跟我回家,那行,走着,我们现在就回家。

 

然后叶秋就偷偷摸摸的在苏牧眼皮子底下把人带走了。

 

 

“苏队,嫂子被叶队带走了。”

 

下一刻即将被苏牧放倒的张天行及时的说出了这句话,果不其然,苏牧停手了,转头一看,靠!人真的不见了!

 

妈的!叶秋你个小王八蛋!

 

苏牧在心里咬牙切齿的骂着叶秋,刚驾车离开军区的叶秋也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苏牧现在连训练都不想训练了,当即扔下队员们换了衣服赶去叶家,大有一幅抢亲的模样。

 

苏牧这路刚走了一半,手机上就收到了叶秋发来的消息。

 

晚上八点,请带着蛋糕和彩礼钱来见我们家楚丫头!彩礼钱少了可不见啊。——叶秋。

 

“啧,这小王八蛋说什么呢?”苏牧说道。

 

随即又翻了翻日历,靠,今天是他老婆生日,怪不得叶秋让他带蛋糕。

 

苏牧吐槽归吐槽,但也还是去蛋糕店做了个蛋糕,才赶往叶家。

 

 

等到了叶家,一开门,苏牧就看见叶秋抱着小点大手一伸“彩礼钱。”

 

苏牧气的白了叶秋一眼,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啪的拍在了叶秋手上“工资卡!”

 

叶秋嫌弃的看了看手里的银行卡,撇了撇嘴“啧....勉强吧,行你进来吧。”

 

苏牧听了那话一口气梗在胸口,我TM....工资卡都上交了这还勉强!?

 

等苏牧一进到叶家客厅一看,惊了,好家伙,感情他是最后一个到的啊,他家老爹老妈早就来了啊。

 

还不止这些,古家的两个丫头,王杰希、孙哲平还有钟家的兄妹几个都在。除了楼冠宁那几个人不在。

 

“怎么?这么大阵仗!三堂会审啊?”苏牧拎着蛋糕站在客厅门口不知所措。

 

钟叶离和楚云秀同为职业选手,比较有话题,但这并不能难住古家的两个丫头,毕竟是王杰希家的邻居嘛,偶尔也会求着王杰希带着打打荣耀。

 

俩姑娘一看苏牧来了,想也不想就开口说“我们俩要做伴娘!”

 

苏牧无奈“这都哪跟哪啊!”

 

“叶秋和王杰希要做伴郎!”

 

“那我呢?”孙哲平和钟叶彦指了指自己。

 

“你们也做伴郎!”

 

“等会等会!这什么时候结婚还不知道呢。”苏牧忍不住开口制止。

 

“预定了。”王杰希淡定的开口,然后也跟着凑到楚云秀身边聊起了最近职业联盟比赛的问题。

 

叶家的客厅很大,也就导致于,现在叶家的客厅分成了两派。

 

一派呢,是父母,双方父母在商讨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苏牧和叶秋不用想都能猜到。

 

另一派就是年轻人这一边了。

 

姑娘们有着姑娘们的话题,男人们有着男人们的话题,不过让楚云秀惊讶的是——

 

这几个男人凑到一起居然比女人还八卦,聊的都是一些.....

 

又哪个明星出轨啦?

又哪个明星因为什么事儿而被爆黑料了啊

又哪个商业大佬被爆贪污了啊

又谁谁谁买下了哪的地皮啊

 

简直不能在八卦了好吗。

 

 

眼看着就要晚上九点了,双方父母居然还在谈,谈的还很融洽,楚云秀也已经饿得不行了,苏牧和叶秋当即就决定大家伙一起出去吃,打电话订好了餐厅,一伙人和大人们打了声招呼就出了门。

 

古诗琦还不忘把楚云秀的蛋糕给带上。

 

————————

 

到了餐厅,菜上齐后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苏牧亲手给楚云秀带上生日帽,给楚云秀点生日蜡烛,让楚云秀许愿,楚云秀也不扭捏,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就开始许愿。

 

“许愿今年微草拿冠军,谢谢。”王杰希突然义正言辞的说出了这句话。

 

惊得楚云秀瞬间瞪大了眼睛看着王杰希,连许愿的事儿都忘了,脱口而出一句最近的口头禅

 

“这小王八蛋说什么呢?”

 

“噗....第一次听见有人骂杰希希小王八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古家的两个丫头哈哈大笑,孙哲平也说王杰希活该。

 

“别搭理他,好好许愿。”苏牧揉了一把楚云秀的头,另一只手冲王杰希竖了个中指过去。

 

王杰希挑挑眉,没当回事,毕竟刚才那句话只是个玩笑话,就是活跃下气氛而已。

 

 

楚云秀许完愿,一口气吹灭了所有的蜡烛。

 

“生日快乐!!!”

 

在场的人齐声道祝福,楚云秀也是小小地开心了一把,吃蛋糕的间隙把今天拍的所有的照片做成了长图发在了微博上。

 

她想分享自己的生活,她想让别人看到她现在的生活。

 

美好!又很切实际的生活!

 

 

@楚云秀V :又年长了一岁!!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终于如常所愿的在生日这一天揪了王杰希的头发!今年的生日很开心!因为我可能......马上就要举办婚礼啦嘿嘿嘿嘿嘿~都祝福我吧!

 

热门评论:

 

【ummmmmm我在意的是,王队被揪了头发,不过还是祝福女王啦~】

【此时此刻的女王像一个吃到了这辈子最好吃的糖果的小女生。】

【祝福祝福~】

 

@苏沐橙V :祝福秀秀!!!我要预订伴娘嗷呜!

@黄少天V :楚妹子生日快乐!!!举办婚礼我一定会去的!!我偷队长的钱包给你发红包!不过王杰希居然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V :生日快乐。祝福。

 

【小周一如既往的话少啊。】

 

@韩文清V :生日快乐。

@张新杰V :生日快乐,同时也祝福你。

@喻文州V :生日快乐,然后,听说少天要偷我的钱包?

@冯宪军V :生日快乐。

 

【冯主席来了!大家快跑!】

【跑了啊同志们!冯主席来了!】

【评论不要在刷CP了!一会冯主席药不够吃了!赶紧跑吧!】

 

@冯宪军V :?????????????????????。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

*总之就这样吧。

*溜了。

 

 


2018-08-03 13 494
 
评论(13)
热度(4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