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90)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我终于写到全明星周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这次两人重伤,一趟就是三个月,尽管三个月之后出了院,两人背后的伤也并没有全部痊愈,只是碍着军区还有很多琐事没有处理,叶秋又要回到公司忙活一番。

 

当初苏牧偷拍的视频,一队没有一个人知道,二队也没有任何一个人透漏过这个视频的消息,直到楚云秀与苏牧举办婚礼那天,叶秋才得知,但这都是后话了暂且不提。

 

 

叶溱原本还悄悄地有那么一丝侥幸心理,觉得自家大儿子回来B市照顾叶秋了,怎么也要照顾到出院了才能走,这期间怎么也得住在家里吧,可谁能想到,他这个从小就叛逆的大儿子,在B市待了三天就走了,而且还是带着小叶修一起离开的!

 

得知这个消息后,那段时间叶溱可以说是非常的低气压了,恨不得赶紧飞到H市把这个不听话的儿子给抓回来,但气归气,最后终究是任叶修去了,反正终归是要回家的,不差在多等一段时间了。

 

回到兴欣后,叶修再一次把精力投入到了荣耀里,抓着唐柔两个人下副本,写攻略,小叶修偶然一次放学回来问叶修为什么这么做,叶修说

 

“卖给各大公会啊。”

 

小叶修沉思的看了叶修一会儿,没说话,跑回储物间做完了作业后下来随便找了一个没人的位置就坐下来也玩起了荣耀,至于小叶修为什么会给自己开机子了呢,毕竟在网吧住了这么久了,就算看,也看会了。

 

自从那次醉卧沙场和粉丝们一起下过副本后,小叶修上线都需要隐身了,小叶修登录上荣耀,操作着醉卧沙场随便转了转,觉得无聊,最后还是找君莫笑一块儿玩去了,叶修也很乐意带着自家小孩儿一起玩。

 

次日,叶修依旧和往常一样,睡醒了之后去了吸烟区继续玩游戏,结果却被陈果给拦住了。

 

“这个周末跟我去出差!”陈果说。

 

“出差?”叶修诧异,网吧的网管,也有出差这种事要做的吗?

 

“是的,去S市。”陈果说。

 

“S市?”叶修一怔,忽然想起了点什么。

 

看来是要参加全明星周末了,叶修心里这么想着。

 

“老板娘,能在帮忙买张机票吗,从我工资里扣,带着我儿子一块。”叶修突然问。

 

“行,没问题。”陈果果断答应。

 

然后叶修又继续投身入荣耀里去了,可还没等玩,QQ却响了起来,叶修一看,是苏沐橙。

 

“明天就要去S市啦!”苏沐橙说。

“嗯,我也去,还有叶小修。”

“啊哈?真的找上你了啊?”

“什么找上我?”叶修问。

 

“这次不是轮回主办嘛,轮回那边希望你去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场,嘉世的经理有打电话问我你的想法,不过被叶秋哥听见了,叶秋哥二话没说就把电话给我挂了。”苏沐橙回道。

 

“哦,这次我买票去。”叶修说。

“你可真有心,叶秋哥说他也想去看看来着,但公务繁忙,脱不开身。秀秀起码还有苏牧哥去做护花使者,我都没有!”苏沐橙一边回消息一边在后面带上了一个掉泪的小黄豆表情,以此来表示自己此时有多么难过。

 

“我要是能逃得过老板娘的视线,我就去给你当护花使者,行了吧,开心了没?”叶修在句末尾附上了一个爱心表情。

 

“好啊~不过你这次来是要当观众吧,感觉会不会不一样?”苏沐橙问。

 

“大概会吧,毕竟第一次嘛。”

 

“唉,你说的我都想当观众了。”

 

“再生一次病?”叶修建议。

 

“这次恐怕不行了。”苏沐橙发了个委屈的表情给叶修。

 

“行了啊你,现在在B市?”叶修问。

 

“是啊,每次来拍广告都会被叶秋哥抓回家,每次都大鱼大肉的喂我,我都胖了好多了!!!!”

 

“没事,紧接着就会有楚云秀陪你一起。”

 

“叶修哥你这句话真是深得我心,好啦,我先下咯~拜拜~”

 

“拜拜。”

 

 

周四一天过去,周五下午飞机抵达S市。酒店陈果早就已经定好了,她和唐柔一间,叶修自然是和小叶修一间了,小叶修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周末,整个人兴奋的在飞机上睡都没睡,精神抖擞,可这一下了飞机,就趴在叶修的背上睡着了,而且又流了叶修一身的口水,叶修也是哭笑不得。

 

这小混蛋,水做的吗,流这么多口水。

 

 

叶修把小叶修放在酒店的床上,然后转身去了卫生间略作收拾后又抱着小叶修离开了酒店,因为陈果已经嚷嚷着出发了。

 

全明星周末是为期两天半的一场盛会,叶修和陈果几人几经波折才来到了轮回的比赛场地,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这里举办。

 

在沐雨橙风这个角色在开场秀上出现的时候,叶修突然地露出一笑。

 

“你笑什么呢?”陈果瞥见了叶修的笑容,忍不住问道。

 

“没什么,沐雨橙风!好!!”叶修也是吼了一声,啪啦啪啦乱拍了几下掌。就连坐在叶修怀里的小叶修也学着叶修照做。

 

“对!沐雨橙风好!!!”小叶修有样学样。

 

在开场秀等环节结束之后,新秀挑战赛紧随其后,在开始之前叶修的手机上受到了一条陌生号码的短信,可等看了信息之后,叶修却知道这人是谁了。

 

“听我老婆说你今天也来了?这次做观众?我在烟雨后方的观众席上,结束了一起出去吃个饭,团聚一下你说是吧。”

 

这一看就是苏牧,叶修回了短信息之后就收好了手机,抱着小叶修继续看。

 

新秀挑战赛一开始,第一个被挑战的,便是楚云秀。

 

“楚姐姐是我们女中豪杰,我一直很崇拜她。借这次机会向楚姐姐挑战,希望可以得到她的指教。”

 

戴妍琦的说法非常的官方,这让赶来比赛台的楚云秀忍俊不禁,心里狠狠地吐槽了一下这个小丫头。

 

我看你就是公报私仇!

 

观众席上的苏牧在听到自家老婆要被挑战的时候一挑眉,语气里满满的震惊

 

“我去,第一个就挑战我老婆啊。”

 

苏牧的声音不大,却足以让身边的观众听到。

 

 

*不写了,留个掉马前的悬念。

*今天就这一章,再见了老铁们。

*全明星周末大概就要写个五六章。


2018-08-28 20 576
 
评论(20)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